創作內容

2 GP

台灣東販2015年8月新刊書訊

作者:angelboter│夏目イサク(夏目維朔) 作品集│2015-07-28 12:09:16│巴幣:4│人氣:675
台灣東販2015年8月新刊書訊
本月漫畫重點新書
書名:COMIC惡之娘 第二幕
作者:壱加
原作:悪ノP
出版日:2015年8月中旬
內容介紹:
第二幕是講述克菈莉絲和米凱拉的事情。舞台轉往綠之國‧艾爾菲戈特。主軸圍繞著「惡之娘 綠之搖籃曲」小說前兩話。
從前從前,在某個地方有個綠之國,那個國家的百姓不分男女全都生著一頭綠髮,然而其中卻有個白髮女孩。綠之國的人們也因而欺負並排擠她。不過,受欺凌的白髮女孩在巨大森林裡救了昏倒的綠髮少女,她是位天生歌姬。之後,綠髮女孩付房租借住在白髮女孩家中,在看似愜意的某天,白髮女孩的母親倒下了……。
書名:【限】月戀~花開的聲音~
作者:高城 竜
出版日:2015年8月漫博首發
內容介紹:
漫畫家兼大學生的慧介與演員神久夜是一對戀人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兩人的感情順利升溫。某天,兩人面前出現了一位名為「棘」的美男子……!?
由型男們共同譜出的成人戀愛羅曼史
書名:【限】我的害羞小甜心
作者:夏目維朔
出版日:2015年8月中旬
內容介紹:
戀上哥哥的死黨,老實眼鏡男孩的純情
哥哥突然對實出櫃,表示自己正在和老師(♂)交往!!實為此煩惱不已,卻又逐漸察覺哥哥的死黨‧瀨戶總是溫柔地注視著哥哥……!這道目光使他感覺到瀨戶對哥哥的愛慕之心,不知為何心中一陣刺痛?這股疼痛難道是……!??壞人臉秀才男×拘謹次男的反差之愛
附兩人的初體驗&吉野與菅谷的甜蜜加畫新短篇漫畫
書名:泡沫欲望
作者:麻々原絵里依
出版日:2015年8月中旬
內容介紹:
大型飲料製造商「CRANE啤酒」營業部的能幹新人‧中村悟(26)打從心底喜歡企畫部裡精明幹練的杉崎課長(34)──這樣的傳聞未必是空穴來風。和課長一起去招待客戶打高爾夫球一邊照顧喝醉的課長,一邊登堂入室他的家期盼著只有兩人的出差之旅──  
就在中村的心情和妄想即將傾洩而出前究竟這戀情會有怎樣的結果呢!?笨拙上班族的戀愛喜劇還有附錄漫畫喔
書名:【限】這個戀夏我將飛撲向你
作者:上川きち
出版日:2015年8月中旬
內容介紹:
這個夏天,我將如同飛蛾撲火般奮不顧身愛上你!!!
事務所的魔鬼社長對落選模特兒‧透下的命令是,去把在鄉下埋頭於陶藝的前頂尖模特兒‧青磁給帶回來。坊間都在流傳家裡很有錢的青磁厭倦了工作,因而隨心所欲的遊樂著。一開始抱著排斥心態的透,和青磁接觸並明瞭到其真實個性之後,他的心情也起了變化……「不如戀愛吧!!」追求到底的毅力!墜入情網的戀愛輕喜劇短篇集。
封面底下還有……傳說的四格漫畫【軟Q日記】的新畫作品。
收錄作品有:愛情攝取過剩、該不會戀愛了、那麼,來相愛吧?
書名:【限】部長比部下不足
作者:環レン
出版日:20158月中旬
內容介紹:
第一營業部的菁英三谷部長有嚴重的懼高症,但這次的過夜出差竟然得坐飛機(驚恐)。腹黑部下水川體貼地表示願意隨行,其實是暗自盤算今晚要…狙擊部長!!!
王子花音商事裡還有未經世事的少爺部長、連不可告人的地方都無微不至照顧到的助理等配對…對少根筋的可愛部長們而言,辦公室、員工旅遊和尾牙宴都是享受酒池肉林的地方呀
精選各種「部下×部長情侶」甜蜜歡樂的戀愛喜劇短篇集
還全新繪製了「部長的肉肉不足」篇唷!
書名:監獄學園 14
作者:平本AKIRA
出版日:2015年8月中旬
內容介紹:
萬里一時脫口說出要逃獄的同時,男生們為了保住濕漉漉T 恤大賽而再次團結一心,準備正面挑戰學生會───想不到千代竟然因故入獄,使得清志又掉到了另一個幸福地獄……!!
最新第14集熱鬧上市登場!
電視動畫版已在7月上旬於日本正式播出啦!!
主要負責聲優為───清志:神谷浩史/樂斗:小西克幸/真吾:鈴村健一/阿丈:浪川大輔/安德雷:興津和幸/萬里會長:大原さやか/芽衣子副會長:伊藤靜/小花學姊:花澤香菜
書名:蟲師 特別篇 蝕日之影
作者:漆原友紀
出版日:2015年8月中旬
內容介紹:
歷經5年多,眾所期待的名作《蟲師》終於推出特別篇!
當發生日蝕現象之時,所有的〝蟲〞都將騷動起來!!
祥而生
〝蟲〞──不是動物也不是植物,而是生命的原生體。世人不時飽受牠們妖化的影響,為了調查這些未知的生物,於是蟲師」應運而生。身為其中一員的銀子,平常遊歷各地這次答應淡幽小姐的要求,於日蝕現象發生之際,來到某座村莊待命。但當日蝕真正來臨過後,一切並沒有回復正常,而且隨著時間過去,太陽始終被遮蔽著。原來好發於日蝕的蝕日之蟲,造成了太陽中心有著巨大的陰影,使得整個村子暗無天日。此時,銀子偶遇了村中一對姊妹──
書名:RE:魔法少女 1
作者:しよたこん
出版日:20158月中旬
內容介紹:
曾風靡一時但卻突然消失的魔法少女克蘭,歷經過七年後,又再度復活了!
不僅身高變高,態度與胸部都大為成長的克蘭,即使穿著緊身暴露今天也要繼續戰鬥
書名:【限】戀人愛的方程式
作者:こうじま奈月
出版日:20158月中旬
內容介紹:
超級資產家的孫子‧華月春真總算承認自己對壞心眼保鏢‧吳橋昇陽的感情。個性純真的春真遇上比自己年長、肢體接觸略嫌過多的昇陽,讓他對身為「戀人」這件事意識過度,成天被耍得團團轉!
此時,一名謎樣的美形外國人登場,兩人的關係因此產生動搖…!?
「保鏢兼戀人」的昇陽和春真好不容易…身心都獲得了結合,超人氣方程式系列不容錯過的劇情高潮!!
還附送甜蜜的加畫短篇喔~

台灣東販最新出版消息請鎖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10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販|監獄學園|台灣東販|漫畫|動畫|花澤香菜|浪川大輔|蟲師|夏目イサク(夏目維朔) 作品集|漫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quasi09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5漫博夏日祭典 調... 後一篇:免費恐怖驚悚遊戲躍上紙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