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白馬王子與五位魔女》-第16條.神出鬼沒的調皮內褲(附插圖)

作者:不改│2015-07-27 20:35:50│巴幣:40│人氣:531



  前情提要,我們被搶劫了。
 
  在幅員廣大的原生林當中,好死不死遇到了搶匪。
  搶匪的身高約莫一百四十多公分,有一頭俊俏的銀色短髮,造型有點類似所謂的娃娃頭。她的外表和兩姊妹同樣稚嫩,但從身上散發出的穩重氣息,年齡或許比我想像中還要大。身形嬌小,套著一件繫有皮帶的破爛大衣,雙手則各握著明顯不符合自己身體比例的長劍。
 
  「把身上所有值錢的東西通通留下。」
  銀髮少女舉起劍指著我們,口氣漠然。要是我的話,為了自保大概會按照她的意思無條件投降,但我身旁邊的兩位女孩似乎不這麼想。
 
  「姊姊,我們有多少年沒遇到搶匪了?」
  「誰知道,我忘記了。」
  不僅不害怕,似乎還躍躍欲試想找對方單挑,異世界的女性都是猛禽系嗎?
  場面的氣氛一觸即發,我先望著眼神帶有警戒的銀髮少女,接下來望著抬頭挺胸、毫無畏懼的兩位魔女,論氣勢應該是我們這邊略勝一籌。不過,這名搶匪似乎也不簡單,並沒有給我那種不良小混混的雜魚感。
 
  「接招吧!」
  愛莉亞先發制人,火舌頓時吞沒了銀髮少女。
  「哼,和喪屍翼龍比根本是小巫見大巫——唔!?」
  銜接在高傲發言之後的是無法置信的傻眼,愛莉亞的火焰被對方直接從中劃開,完全消滅。銀髮少女毫髮無傷,只有那套大衣冒出焦黑的煙。
 
  「既然你們不聽話,那休怪我動手,請你們去死吧。」
  銀髮少女先將雙劍交疊然後往旁一揮,展現出高壓的魄力衝了過來。
  愛莉亞和茉蕾兩人被少女的強韌氣勢嚇到,一時無法反應,短短一瞬間就被對手鑽進了空檔。
 
  「千里!」
  聽到草莓內褲大喊,我握緊條紋內褲喊出咒語,藍白相間的劍身擋住了對方的雙劍突擊。或許是沒料到我會出手,少女用力架開,往後拉開距離。
 
  銀髮少女不發一語,再次揮舞雙劍過來,原以為雙劍的劍柄過長會造成動作上的卡頓,但沒想到——少女彈開了聖劍後,馬上像是揮拳般用劍柄底端準備要攻擊我的心窩要害之處。這意外的攻擊迫使聖劍往後推了我一把,才勉強讓對方攻擊揮空,撿回一條命。
 
  根據和克勞斯對戰過的經驗,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傢伙真的不簡單。
 
  接下來的時間,銀髮少女不斷交換劍身和劍柄的攻擊,一下子是斬擊、一下子用劍柄阻擋、一下子是劈擊、一下子用劍柄攻擊我的肩膀,飄盪的銀色閃光和眼花撩亂的猛烈攻勢逼迫條紋內褲只能選擇堅守陣地。雖然她揮劍的速度沒有快到和克勞斯一樣難以捉摸,連我的眼球都能勉強跟上軌跡,但攻擊的方式多變又難以預料,這又是另外一種意義的棘手。
 
  除了凌厲的劍技,少女靈巧的身體也是令人頭疼的部分。
  與從頭到尾都處於被動的我相反,少女藉由扭腰、轉身、滑步、踏步等等許多身體技巧,持續侵犯我方地盤。沒想到異世界有這樣異類的人類存在,我內心的恐懼不言而喻,要不是我相信條紋內褲能夠阻擋對手,不然早就跪地求饒。
 
只是,持續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弗內烏斯。」
  受到我的呼喚,左手出現了一把水槍。
  由於這把水槍的威力驚人,所以我不打算直接對著少女身體開槍,而是當作虛張聲勢,希望能限制住她誇張到十分不尋常的劍技。
 
  然而,即使搬出了奇怪的武器,銀髮少女依然不為所動。
  面無表情到彷彿沒有感情似的人偶,只是為了砍殺前方敵人的殺戮機器。
 
  「唔!?」
  第一次,聖劍失守了,我的肩膀被劃出一條不深的傷痕。
  不妙,這樣下去非常不妙,這傢伙強大到無法無天,我幾乎快要把她和那群可怕的惡魔畫上等號。
 
  個子嬌小的她如此嫻熟使用著大型的長劍,這畫面帶有不協調感,然而配合少女華麗的動作卻有一種無法言喻的美感。拼命揮舞雙劍的少女揮灑著晶瑩剔透的汗珠,專注的目光透露出毫不動搖的意志,躍動的銀髮如彩帶般神采飛揚,彷彿一個完美的舞者大放光彩,一絲一毫都不懈怠,為了將最美最棒的瞬間呈現給大家——
 
  「......好漂亮。」
  這樣的舞動姿態真的很迷人。
 
  咚、咚。
 
  「......」
  隨著兩把長劍落地的沉悶撞擊聲,銀髮少女流露出超級動搖的表情。
  不,那個,我說錯了什麼話嗎?有必要嚇到如此魂不守舍嗎?對難得稱讚女孩子的我,這樣很受傷耶!
 
  「......好漂亮。」
  因為銀髮少女的表情很有趣,所以我故意再說一遍。
  這次她的反應更大,整個人背對我龜縮在地上發抖。......怎麼辦?為什麼會有這種可愛逗趣的生物?實在是太卑鄙了!
 
  「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連續三次漂亮攻擊,少女身子突然間酥軟,倒在地上動也不動,然後就這樣翻起白眼昏過去了。
  「......」
  嗯,玩笑好像玩過頭了,總覺得有點內疚。不過這樣也好,至少知道了這名少女的弱點,就不用擔心會被她一劍砍下。
 
  「你這變態想對昏倒的女性做什麼呀?」
  「哥哥,你現在都已經有兩個了還不滿足,這樣會遭天譴唷。」
  愛莉亞和茉蕾兩人一人一邊,用力拉扯我的臉皮。我看向右邊,愛莉亞挑著眉毛。我望向左邊,茉蕾露出陰森的微笑。
 
  不,為什麼明明得救還要對我生氣呀?無法理解!
 
 
####
 
 
  由於突然殺出一個身分不明的銀髮少女,我們的行程被迫打斷。
  原本想放著這名銀髮少女不管,但擔心她又會回過頭來復仇,於是茉蕾施展魔法用金屬條將她綁在樹上,而我們則是稍作休息,等待她清醒。畢竟有些事情要問她,像是為什麼會在這裡?說不定能問出關於皮卡丘的情報。
 
  當然,提議這些意見的人是我,愛莉亞和茉蕾原本想一走了之的。
 
  「唔嗯......?」
  過了一段時間,銀髮少女撐起頭睜開惺忪的雙眼。
  她眨了眨眼睛左看右看,最後雙眼頓時睜圓,開始胡亂掙扎。不得不讚嘆金屬條的穩固,幾乎紋風不動,最終少女只能選擇妥協放棄。
 
  「......你們想對我做什麼?」
  少女一開口的語氣就是不客氣,完全忘了自己的處境。
  「哼,口氣這麼差小心我燒掉妳的頭髮。」
  「吵死了,貧乳。」
  愛莉亞用驚人的速度抵著銀髮少女的額頭,彼此互瞪。兩人散發出生人勿近的強烈氣場,想要當和事佬的我不禁卻步。原本想向茉蕾求救,結果她好像因為肚子餓,在遠處抓蟲子。
 
  「我、我的胸部明明有平均值,妳少胡說了!」
  「就憑這種小鬼的胸部?不要笑掉人家大牙。」
  「這麼說的妳又有多厲害!」愛莉亞一手捏住銀髮少女的胸部,然後瞬間跪在地上。嗯,看來勝負已分。我為愛莉亞致上最深的遺憾,阿們。
 
  銀髮少女解決了一個對手後並沒有鬆懈下來,那雙眼睛反而拼命注視我。
  說注視其實也不太對,那像要把我貫穿似的深切目光意外沉重。不過,會被她如此熱情注目也無可厚非,畢竟用了不太紳士的方式將她擊倒。
 
  「你很厲害。」
  沒想到少女對我表示的第一句話是讚美。
  「竟然能發現我的弱點,這還是我頭一次認命俯首稱臣。」
  呃,倘若解釋這一切都是碰巧的話,不知道少女會怎樣想?我想為了氣氛和平,還是先把這句話收進心底。
 
  「尤其是你的劍技,是我頭一次遇到讓我必須使出八成全力的對手。」
  「......」啞口無言,沒想到那誇張的使劍技巧竟然只用了八成全力,全開的話我豈不是會被秒殺嗎?真是無法忽視的可怕傢伙。
 
  「不過根據我的直覺,你大概只使用了五成全力而已。」
  不,您太高估我了,剛剛那樣已經是我超越極限的120%全力。
  「你真是不可思議,剛開始見面時毫無殺氣,只給人不起眼的感覺,我一直以為你是另外兩人的包袱,沒想到最強的人是你。看來我還有待修行。」
  不起眼這詞有點刺耳、包袱這詞有點刺耳,即使我在廢,也是有自尊心的好嗎?算了,節操都掉了滿地哪來的自尊心。
 
  「能在死前遇到匹敵自己的對手,我也死而無憾了。」
  少女悲愴的口吻透露出看開一切的自我放棄,這讓我深深皺起眉頭。
  「這是什麼意思?」
  「因為我患了重病,壽命在久也只能再活幾天。」
  「咦?可、可是妳明明看起來一點都不像病人?」
  一個可以用劍技壓過條紋內褲的傢伙竟然跟我說她病了?這種玩笑一點都不好笑,會讓人傷心呀。
 
  「請你看看我的手臂。」
  我困惑地遵照銀髮少女的指示,輕輕抓起她的手撥開大衣,皮膚有一大片都變成青銅色。
  「村莊的大家都患上同一種症狀,一個接一個死去,存活下來的人只剩下我。」
  這還真是......奇怪,這種症狀好像在哪裡有看過?到底是在哪裡呢?雜誌?網路?電視?雖然不確定管道來源,但我印象中有看過這種症狀。
 
  「剛開始大家都不在意,但這綠色紋路只要擴散到一定程度後,突然之間就會引起身體不適,最後會越來越嚴重,直接死去。這病症奪走了大家的命,是連我的劍技都無法對抗的敵手,實在是很諷刺。」
  少女露出嘲諷般的笑容。發病方式好像與我平常熟知的現代症狀有點不同,但如果能從明顯的特徵找出共同點,說不定就能判斷病因,進而瞭解該如何治療。......雖然我不是醫生。
 
  我將少女的兩手都看過一遍,最明顯的特徵就是綠色的皮膚。
  這並非塗上顏料,也不像是先天性的肌膚顏色,幾乎是後天所造成的。
  至於原因的話或許存在很多可能性——我的眼睛突然間移動到綑綁少女的銀色金屬條上。
 
  ......金屬?
 
  「呃,這該不會是金屬中毒吧?」
  說到金屬中毒我熊熊回想起來,過去有新聞報導過全村的人因為喝了金屬汙染的井水,結果引發了怪症,皮膚變色正是特徵之一。
 
  雖然我不太瞭解該怎麼治療,但如果說到金屬——
 
  「咦?哥哥你幹嘛?為什麼要把我抓過來?」
  這小傢伙可是專家中的專家,交給她就沒問題了。
  「這個人的身體似乎有金屬中毒的症狀,希望妳能幫她治療一下。」
  我指著銀髮少女說道,茉蕾的表情十分狐疑,我覺得她一定聽不懂。
  「金屬中毒?這什麼奇怪的東西?」
  「......果然聽不懂。」
  我嘆了口氣,在腦內思考該怎麼用更好的辦法解釋。想來想去,好像也沒有特別親切的說法。
 
  「咳,總而言之,茉蕾妳看這裡。」
  我將大衣掀開,有如長滿綠色青苔的手呈現在茉蕾眼前。
  「......噁,這什麼呀,好噁心......」
  「我覺得是她體內有某種金屬元素累積過量所導致的病變現象,希望妳能減少其中的份量,說不定能減輕症狀。」
  「雖然聽不懂哥哥你在講什麼,反正是要平衡她體內的金屬元素就對了?」
  我點點頭。茉蕾伸出手指製造了個小型的魔法陣,變出一根銀針刺進銀髮少女的身體內,然後閉起雙眼轉動銀針。
 
  「......嗯,哥哥說得沒錯,身體內的確有某種金屬元素明顯過量,這還是我頭一次見識到如此誇張的量,足足可以製作上百個可怕尖刺。」
  茉蕾睜開雙眼,扯開少女的大衣,綠色區塊幾乎快要和皮膚色區塊的比例成半,誇張的綠色皮膚有如詛咒般蔓延全身。......等等,這傢伙是全裸的!?
 
  雖然金屬條剛好遮住了重點部位,但一直盯著沒穿衣服的女孩子瞧有失體面,我稍微轉過頭去。其實我很想直接背對她,但我有點好奇茉蕾會如何抽出體內的金屬元素,所以仍是悄悄用瞄的。先聲明,我才不是一個會死命盯著女孩子身體看的大變態,這次是因為敗給了好奇心。
 
  「接下來會有點痛,妳忍耐一點。」
  茉蕾製造的小型魔法陣遍布在少女全身上下,一根根銀針刺進了她的體內。
  接下來,銀針後方伸出了金屬管子,慢慢交合一起,最後在少女的胸前形成一個方形的盒子。
 
  「唔......!」
  少女的表情扭曲猙獰,即使當事者不是我,也能深切感受到那份劇痛感。
  「那、那個,茉蕾,這裝置是什麼?」
  「這是為了將血液內的那個金屬元素過濾出來的裝置,等下還要針對器官和皮膚做處理,真是一件大工程。」
  儘管不懂箇中原因,但我依然驚訝地拍拍手,反正知道茉蕾有辦法應對就足夠了。希望這名少女能夠恢復健康。
 
  為了不打擾她們兩人,我抱起陷入悲傷自我迴圈的愛莉亞撤到一旁。
  那名少女的胸部雖然不算大,但或許也有平均的水準,因為我有看到明顯突起的下乳。......我對天對內褲發誓,這真的是不小心瞄到的。
 
  「千里千里。」
  消失一陣子的草莓內褲又出現了,這傢伙最近真的神出鬼沒。
  「妳為什麼要幫助那名少女呢?該不會是看上人家了吧?」
  「才不是,我哪這麼沒品。」
  「不然是什麼呢?」
  「只是剛好想到辦法可以幫助她,就是這樣罷了。」
  其實如果能和銀髮少女交個朋友,我想利絕對多於害,那高超的劍技說不定能幫助我們度過一些險境。嘛,前提是對方願意成為我們的同伴。
 
  來到異世界後我知道了情報的重要性,再來就是人脈。
  廣泛交友除了讓情報流通性變高,也能得到一些友好支援,對於孤身在異世界生存的我,門檻會降低不少。但是,我現在可以稱上同伴的人有誰?兩位魔女和一群內褲,悲慘到我都快流出熱淚。
 
  「千里千里,你看。」
  「什麼啦——噗!」
  內褲先是拉了我的手,然後掀起愛莉亞的褶裙,可愛的純白內褲露出來見人。不過也多虧如此,愛莉亞一掃戰敗的陰霾,雙手壓住自己的裙子挺直身子。
 
  「......」「......」
  我和愛莉亞兩人互相凝視,難受的沉默盤旋在空氣中。
  現在的狀況是我的手不自然放在愛莉亞裙邊,而身為始作俑者的內褲突然間消失身影,演變成我才是掀她裙子的犯人。
 
  那雙水藍大眼從動搖的驚慌、不安的顫抖,轉變成熊熊的怒火。
 
  「給你選擇,要吃一號火球還是吃二號火球?」
  愛莉亞嘴角彎曲、眉頭深鎖,雙手各出現一顆分不出大小不同的火球。
  「不管幾號都沒差吧!我是被栽贓的!全部都是內褲做的!」
  「既然如此,內褲人呢?」
  「呃,他跑了。」
  「那你可以解釋你的手為什麼會放在這個位置嗎?」
  「還是內褲做的!我是無辜的!愛莉亞妳也知道吧,會做這種事的人只有內褲!」
  「給你選擇,要吃九號火球,還是十號火球?」
  「妳根本就不相信我吧!」
  「我相信你。」
  「咦?真、真的嗎?」
  「只是我現在心情很不爽,想燒一下東西。」
  「那也不要拿我開刀!」
  我發現愛莉亞有喜歡拿東西出氣的不良習慣,這麼兇巴巴小心男人會跑光光呀。我們班有位女同學就是一個實際的例子,因為動不動就愛生氣,男生都不太想理她,就連女生們也受夠她的壞脾氣,在班上極度沒有人緣。
 
  不希望徒增傷口的我,抓住愛莉亞的手,避免她直接朝我丟出火球。
  奮力抵抗的結果就是她轉而用牙齒來咬我的手,妳這傢伙是小鬼頭嗎?等等,不是好像,她現在的年齡還是小鬼頭。
 
  「好燙!妳想殺了我不成!」
  愛莉亞的嘴巴噴出微弱的火焰,妳是小龍嗎!?
  「我會掌握火候,不會烤焦的!」
  「難道從一開始就沒有不烤我的選項嗎!?」
  為了壓住愛莉亞的火焰,我伸出手堵住她的嘴,但沒想到卻引發更激烈的抵抗。她不斷用腳踢我,右手則因為沒有束縛,不斷捶打我。彷彿回到了小時候與妹妹打架時的畫面一樣,有點懷念而且好痛又好燙。
 
  「千里千里。」
  當戰況逐漸白熱化時,草莓內褲無聲無息拍拍我的肩膀。
  「怎、怎樣?」
  「吃我一拳!」
  「什——噗哇!」
  儘管是布條,但打在臉上的觸感卻如石塊堅硬,重心不穩的我拉著愛莉亞一起跌向旁邊,頓時土灰瀰漫,還傳來兩人的呻吟聲。
 
  「痛、痛死了,內褲你在幹什......那、那個?愛莉亞?」
  當我睜開眼睛的瞬間,赫然發現我被愛莉亞推倒,而不知為何雙手剛好貼在她的胸口中央。如果把角色對調,簡直像一個躺在地上的弱女子為了抵抗推倒自己的男子,用手阻擋騰出空間的狀況劇一樣。
 
  愛莉亞宛如腦袋蒸發似,只見她口中吐出淡淡的蒸氣。

 
  「嗯,愛莉亞妳該不會其實是男——」
  話還沒說完,我的臉久違地被扣住,能清楚感受到指尖傳遞的熱度。
  「呃,不對不對,愛莉亞妳的胸部軟軟的,摸起來真的很舒服唷。」
  為了證明沒說謊,我揉了幾下表示自己的誠意,但沒想到手指的力道更為強勁。
  「愛、愛莉亞不是貧乳唷!妳看,揉起來有漂亮的形狀,應該叫做美乳才對!」
  我發揮哄妹妹的技能,盡量將口氣變溫和,並適時參雜讚美之言來緩和情緒。
 
  「......給我去死!」
  「呃,也是呢。」
  做了這種事情當然不會被原諒,更何況我還故意揉了好幾下。如此這般,伴隨著視野橘紅一片,意識也跟著白了一片。
 
 
####
 
 
  「臭內褲,都是你害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醒來的我一睜開眼就是找兇手。
  「呼呼,千里呀,白我可是在幫你唷。」
  「幫個屁!我的臉差點就熟了!」
  「愛莉亞最近不是常鬧彆扭嗎?這是增進感情的好方法唷。」
  「既然如此,那你先看看她正在做什麼!手中那個絕對是詛咒娃娃對吧!」
  愛莉亞全身上下散發著驚人的氣勢,紅髮響應這股怒氣飄動,將草堆綁在一起,貌似正在製作詛咒用的娃娃,我還看見旁邊放了幾根黑髮。
 
  「千里,那個是愛莉亞獨創的去死娃娃,不是詛咒娃娃。」
  「還不都一樣!」
  「哎呀呀,這樣不是很好嗎?代表愛莉亞無時無刻都掛念千里你唷。」
  「與其說是掛念,不如說是怨念吧!」
  「說不定是愛情唷!內褲最喜歡愛情了!」
  「關我屁事!」
  我將內褲揉成一團,丟進草叢中將他放生,真希望他永遠不要回來了!等等,先把我送回去再說!
 
  看來愛莉亞一時之間是不會理我了,我呼出比嘆息更長的氣,轉而將視線移向茉蕾和銀髮少女那邊。茉蕾的抽取作業貌似已經完成,只見銀髮少女滿身大汗靠在樹上休息。工作完的茉蕾又跑到別處抓蟲子吃,可以在樹林間看見她翹起屁股,努力將手伸進樹洞中的畫面。
 
  「那個,妳還好嗎?」
  我走向蓋著大衣的銀髮少女身旁,她一臉疲態、全身無力,抬起頭的時候汗水自頭髮尖處匯集成汗珠滴落。
  「只是有點疲累,但綠色紋路消退了很多,幾乎快看不見,而且剛剛有奇怪的布料說要幫我治療什麼衰竭的器官,要我套在頭上。」
  那塊布料鐵定是草莓內褲,這傢伙真的是毫無慈悲,即使是這麼可愛的少女也不放過,以後他該不會要見一個玷汙一個吧?
 
  雖然不太想打擾她休息,但我有些事情想要問她。
  我們原本的計畫是先找到皮卡丘,然後打倒牠,緊接著要趕去拯救兩位魔女的第三位姊妹<水晶魔女>,不過由於銀髮少女半路殺出,現在我們正處於停滯不前的狀態。時間拖越久,越來越不利的會是我們,所以我希望至少今天以內要確認皮卡丘的存在和正確的外型。
 
  從遭遇喪屍翼龍來看,我實在不怎麼想和魔法獸正面對決,但在不利的局勢下也別無選擇,只能走一步算一步。
 
  「我可以問妳一些問題嗎?」
  我輕咳一聲開口,銀髮少女毫無表情轉頭盯著我瞧,然後點點頭。
  「妳為什麼要搶劫我們呀?」
  「因為我想在人生最後一刻吃上好東西,所以需要錢。不過,在身有體恢復跡象的情況下,我現在也不用這麼著急了,可以安心生活一段時間。」
  「呃,說的好像妳之後還會繼續當強盜一樣......」
  都沒想過腳踏實地的好好工作嗎?以銀髮少女的劍技來說,我想不愁沒有人雇傭她當保鑣,畢竟她的強大可是經過條紋內褲親手認證的。
 
  「下一個問題,妳在附近有看過一種叫做皮卡丘的魔法獸嗎?」
  「皮卡丘......?」
  也是,魔女們說過這只是一隻出現在文獻記載的魔法獸,所以不太知名。皮卡丘記載的外型和皮丘非常相似,我很順利的描述出來。
 
  「如果是這個叫做皮卡丘的魔法獸,我不久前有看過。」
  「真、真的嘛!愛莉亞!茉蕾!」
  我將詛咒中的愛莉亞和進食中的茉蕾叫過來。聽聞有皮卡丘的縱影,兩人頓時雙眼發亮,活像找到喜愛玩具的小孩。
 
  「我知道牠在哪,跟我來。」
  銀髮少女起身後,我們三人戰戰兢兢跟在她身後,以備隨時進入戰鬥狀態。
  踏過潮濕的泥土、跨過盤根的樹根、翻過層層垂落的葉片,原生林的氣溫乾爽,但空氣中卻帶有緊繃的緊張感。
 
  我們跟隨銀髮少女來到一塊可以容納幾人休息的小空地,中間架起了用石塊環繞的柴火堆,上方掛有一個外型斑駁、不太耐用的鍋子。這裡似乎是什麼人的休息地,既然是銀髮少女帶我們過來,那搭建中間柴火堆的人應該正是她。不過,她為什麼要帶我們來這裡呢?莫非有皮卡丘的線索?
 
  「被我做成肉湯吃掉了。你們看,這是骨頭。」
 
  「......」「......」「......」
  現場一片沉默,沒有人願意開口,任由時間消磨。
  我的心情複雜無比,是震驚還是打擊呢?我不清楚,只認清了一件事實——
 
  我們可愛的國民偶像被料理成一碗肉湯吃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出鬼沒的調皮內褲

繪師:Clown
所在的團體:B-3 Workers(FB粉絲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10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桔梗麻雀™
看起來挺好吃的 好像當年流行的泡麵布丁

07-27 20:51

不改
可惡想......咦?07-28 02:42
祈緣
皮卡丘!!!

07-27 20:52

不改
那是皮卡丘又不是皮卡丘07-28 02:42
鏡道記
國民偶像啊啊啊啊啊啊啊

07-27 21:09

不改
味道不同凡響(X07-28 02:42
御雷天響
皮卡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人家的同伴啊啊啊啊啊啊((狂哭

07-27 21:14

不改
來吧,一起變成肉湯(O07-28 02:43
搭啦
她吃的不是皮●丘,而是全身閃電的松鼠

07-27 21:21

不改
只是剛好長得像皮卡丘(O07-28 02:43
Yuri
想舔內褲

07-27 21:30

不改
不吃皮卡丘ㄇ07-28 02:43
就是愛貓
新讀者喔~首先,我想說……皮卡丘啊!!!!!!!!!!!!!!!!!!!!!!!!!!!!!!!!!!!!!!!!!!!!!!!!!!!!!!!!!!!!!!!!!!

07-28 00:14

不改
不知道美不美味(X07-28 02:43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不改啊!!!!!!!!!!!!!!!!!!!!!!!!!!!!!!!!!!!!!!!!!!!!!!!!!!!!!!!!!!!!!!!!!!!!!!!!!!!!!!!!!!!!!!!!!!!!!!!!!!!!!!!!!!!!!!!!!!!!!!!!!!!!!!!!!!!!!!!!!!!!!!!!!!!!!!!!!!!!!!!!!!!!!!!!!!!!!!!!!!!!!!!!!!!!!!!!!!!!!!!!!!!!!!!!!!!!!!!!!!!!!!!!!!!!!!!!!!!!!!!!!!!!!!!!!!!!!!!!!!!!!!!!!!!!!!!!!!!!!!!!!!!!!!!!!!!!!!!!!!!!!!!!!!!!!!!!!!!!!!!!!!!!!!!!!!!!!!!!!!!!!!!!!!!!!!!!!!!!!!!!!!!!!!!!!!!!!!!!!!!!!!!!!!!!!!!!!!!!!!!!!!!!!!!!!!!!!!!!!!!!!!!!!!!!!!!!!!!!!!!!!!!!!!!!!!!!!!!!!!!!!!!!!!!!!!!!!!!!!!!!!!!!!!!!!!!!!!!!!!!!!!!!!!!!!!!!!!!!!!!!!!!!!!!!!!!!!!!!!!!!!!!!!!!!!!!!!!!!

07-28 01:51

不改
07-28 02:44
祈緣
原來如此,那不是我認識的國民偶像,是不改啊!(望樓上

07-28 06:17

不改
這都是幻覺07-29 00:09
擦擦擦
花了一點時間從第一條補看的我,發現我的節操連渣都不剩了。[e3]

07-28 16:51

不改
節操不是拋棄式的ㄇ(X07-29 00:09
-淺葱-
[e29]

07-30 21:09

不改
[e1]07-30 22:28
摩卡奇諾
皮○丘居然被吃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童年......

10-17 15:58

不改
好吃10-17 22: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心得】不,錯的人是我... 後一篇:【投票】2015年08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