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超能力大戰-04

狼尾 | 2015-07-27 00:30:37 | 巴幣 10 | 人氣 239


「說要薰出來,那具體上要怎麼做?」
同行的暗紫色頭髮少女拿起桌遊店菜單翻閱,逕自走到空位上就座。
「是啊大哥,她每次都可以完全的消失不見,躲貓貓好厲害的。」身型壯碩的男子邊答話邊入座。
「那是她的能力,但是經過這幾次觀察,她還會重新出現在她一開始消失的地方。」
「那我們應該要先去她消失的地方等她才對呀。」
「你沒參加過前幾次的行動,說出這種蠢話也是情有可原的。我們沒辦法找到她消失的地方,雖然知道她是在哪裡消失的,但就是無法到達那個座標點,這也不是什麼大問題,反正她會再次出現在她消失的地方。」
「喔喔,真不愧是大哥。」
「那當然。不好意思,我要焗烤海鮮飯。」
三人老神在在點起餐來。
 
這三個人正是毒蠍隊的成員,隸屬於黑暗帝國這個邪惡大陰謀組織。
毒蠍隊原本在組織裡面的地位並不高,能力不足只能搞些搶劫殺人之流。
第二代首領堯舜自知再這樣下去,毒蠍隊只會成為小混混之流,必須要改革,另外開發全新的經營模式。
要做什麼?怎麼做?要知道隔行如隔山,專業知識不是估狗一下就能夠掌握的東西,為此第二代首領堯舜傷透腦筋。
「到底,該怎麼做?」這念頭揮之不去,盤繞在他心中。
一日他在毒蠍山岳中的毒蠍隊的總部的毒蠍大殿,操練武術。心馳神往之際,打翻了一旁的毒蠍雕像。
這毒蠍雕像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了,經不起這樣一拳一摔,化為碎片,碎片中有一塊金屬銘板,摸起來質感奇特,分不出是什麼材質製成。
上面述說著古代魔神阿薩耶的秘密。
取得本神信物者得實現任一願望
 
還有什麼比秘寶能夠吸引男人呢?
堯舜決定去尋找阿薩耶的信物,此念一起,這塊銘板化作一股黃煙,鑽入堯舜四肢百骸。堯舜得到了探測信物持有者的能力。
雖然疑點重重,但體內的力量不斷的指引他,要求他去奪取信物。
「我,是神選之人。」堯舜堅信。
 
幾經挑選之後,堯舜從毒蠍隊挑出十二位青年,這些青年各個都是箇中好手,各自有其擅長的領域,最重要的是,他們身上沒有其他任務,以及願意陪著二代首領去追尋這莫名其妙的傳說。
 
堯舜採用獵捕戰略,自己身在中台灣,一有感應就通知散佈在全國各處的下屬奪去。
說到堯舜著個感應能力,能夠感應到全世界阿薩耶信物的所在方位,但是能力開啟時機不是自身能夠控制,感應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維持時間長則半天,短則數小時,相當的難以使用。
 
「付出與收穫極端的不成比例,我們賺到了。」堯舜一腳踢開民宅的鐵門,一邊說道。
這次他感應到在台北的某間屋子中,有兩位信物持有者。
信物從來沒有離自己這麼近過。
堯舜藏身於黑暗之中,游向風鈴姊妹倆人。

創作回應

奈奈
時間軸穿插不定啊!!!!
雖然看得懂><
2015-07-27 01:51:01
狼尾
嗯,這就是沒有擬草稿寫大綱的下場,想到什麼打甚麼~~
2015-07-27 20:56:28
奈奈
話說擬了大綱但角色不理也沒用QQ
2015-07-28 00:46:36
狼尾
腳色活過來以後,會到處跑
2015-07-29 02:41: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