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校外蹓躂蹓躂去!

留善影 | 2015-07-26 18:51:16 | 巴幣 16 | 人氣 264


【萌獸學園】校外蹓躂蹓躂去!
副標題︰別以為老虎不發威當他是病貓

***如有錯字、錯誤或需要改善的地方,請留言!
***如喜歡某善的作品,可以按個喜歡。如想知道某善最新動態,可以按個訂閱。可以的話請大家給一下評語。或者去善影空間(http://blog.qooza.hk/tp021c1421),裡面有更多的文章和生活趣事!你們的留言和支持是某善繼續寫下去的原動力!感謝你們!
***守護︰http://blog.qooza.hk/tp021c1421?eid=27611511/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773485

( ^∀^)我是分隔線(́◕◞౪◟◕)

  天空上的太陽如一顆明燈,耀眼悅目的橙黃色光芒灑在大地上,照亮了世界的角落。蔚藍的藍天如大海,白雲如海浪,整個畫面就像天空上有一片清澈的大海似的。
  「沒想到學園外的環境是那麼多姿多彩。」青空一邊說,一邊橫視熱鬧的街道。
  在萌獸學園已經讀了一段時間,學校大部份的基本運作青空也差不多清楚了。聽怜央說,學園的校外地點主要有五個,北之荒山、東之要塞、東塞外境、西之市井和南之糜夜。而五個校外地方之中,最吸引青空的是西之市井,因為聽大輔說這邊有很多好吃的東西,特別是甜品。
  今天是學校的假期,青空打算去西之市井逛街、吃甜品,順便把剛剛新買來的小說看完。
  「一邊看書一邊吃甜品,簡直是完美的搭配!」青空看著手上的書,高興地說道。
  當青空走到某間店前時,他跟在店裡出來的人相撞,然後那人手上的文件袋掉在地上,發出「啪」的一聲。
  青空連忙道歉,說︰「對、對不起!」接著拾起地上的文件袋,袋的中央位置有一個粗體黃色字體寫著『鈔曼相片沖印店』。文件袋裡有些相片掉了出來,青空看到其中的相片是風景相,也有一些是人物相片,而且那些人穿著一些特別的服飾和戴著不同顏色的假髮。
  (唔?這是?)
  「是你?」
  聞言,青空抬起頭來,一張熟悉的臉孔出現在眼前。淺褐色頭髮、如火的紅瞳、黝黑的皮膚。青空一眼就認出,這是之前在街上被一群不是善男信女的小混混追,不小心撞到青空的那個少年。
  青空毫無形象的大喊︰「啊!是你!?」
  「不用喊那麼大聲啦!」
  「呃!對不起。」
  少年低喃︰「這樣都能夠遇到,世界真細小。」
  (這是我的台詞啦!)青空無奈地心想。
  青空拾起文件袋後,問︰「之前見到你被一群人追,沒事吧?」
  少年抓一抓臉頰,說︰「呃、嗯,後來我躲開了他們。」
  聞言,青空微微一笑,說︰「是嗎?我還擔心你會不會有事呢?見到你沒事真的是太好了!」
  少年微微睜大了眼睛,然後低聲說︰「奇怪的人。」
  「嗯?你說什麼?」
  「終於找到你了!勇太!」
  青空和少年一同往聲音的方向看去,有一群來勢洶洶的小混混走來。周圍的男女看到他們都不約而同地分開兩邊,讓出道路給他們通過。然後他們來到青空和少年面前。
  一個身型比較肥胖、站在小混混的最前面的人,看來是領袖的人對兩人大吼︰「你這個混蛋!竟敢把我們老大打得半死!上次被你溜走,今次可不會那麼容易了!」
  勇太一臉嫌棄的樣子,低聲說︰「嘖!沒完沒了!」
  「上次被你溜走了,今次可不會那麼容易被你逃走了!」
  話音剛落,小混混們馬上包圍了青空和勇太。周圍的人見狀,並沒有上前幫助,反而是愈退愈後,愈退愈遠,總之不要把事情和自己扯上比較好。
  「等、等一下!」此時,青空連忙出聲阻止,說︰「大家冷靜一點!有事情可以慢慢說,不要打架!」
  其中一個小混混厭惡地說︰「吓?你是哪根蔥啊?走開啦!」然後伸手用力地推開青空。
  被突如其來的一推,青空不小心鬆手,手上的書掉在地上。當他急忙地想要拾起書本時,那個小混混一腳踩在書本上。
  「哼!臭書蟲!」他一邊說一邊在書上多踩幾腳,書上留下一個個黑色的腳印。
  青空見狀,焦急地說︰「住、住手啊!我剛買來的!」
  小混混再度用力將走上前的青空推開,後者被推至跌倒在地上,說︰「哦,那我應該多踩幾腳了!」
  勇太上前想要阻止,突然背後吹起一陣冷風,令他起雞皮疙瘩,不由自主打了個冷顫
  此時,青空低下頭,聲音壓得非常低,說︰「我叫你住‧手!」
  小混混忽然覺得背後發涼,下一秒他感覺腹部一陣疼痛,使他彎下腰來。然後他還來不及反應,下巴就被一個硬物狠狠地撞擊,他的身體隨即向後弓起來,接著他已經躺在地上,意識迅速遠去,昏迷了。
  眾人看到那個小混混如死屍一般的躺在地上,不禁目瞪口呆,鴉雀無聲。在一旁的勇太呆呆地望向旁邊的青空,後者冷靜地蹲下來拾起書本,拍拍書面上的黑色腳印,不過依然有淡淡的灰色腳印留在上面。
  剛才青空如箭一樣飛快地來到那個小混混面前,然後他一拳揮向小混混的腹部,然後趁後者彎下腰時,他用膝蓋狠狠地撞向後者的下巴,然後後者向後倒下了。
  當所有人都呆滯的時候,只有青空仍然冷靜地把書本收回書包裡。
  「喂!你到底干了什麼!」老大向青空大吼。
  青空從書包裡拿出帽邊有Heaven黑色字樣的白色鴨舌帽戴上,接著轉頭望向老大。一直溫和平靜如水的藍瞳,現在如冰塊似的,令四周的溫度驟然下降,夏天都變成了冬天。
  老大不由得打了個哆嗦,可是硬著頭皮大喊︰「想打架是不是!有種就來啊!」
  幾乎是說完的同一秒,青空幾乎是由原地瞬移到老大面前,老大嚇得腿都軟了。接著,他舉起拳頭往青空的臉上揮去。就在拳頭要揮到臉上的一刻,青空輕鬆躲開了,再者抓住對方的手臂,來一個過肩摔將對方從自己背後越過,重重地摔在地上。當老大還在叫苦連天時,青空一腳踢到他的臉上。老大氣得快吐血了,想要爬起來時,青空給他一個左勾拳,他隨即昏倒了。
  其中一個小混混說︰「可、可惡!你竟敢對老大!」
  青空平靜地說︰「是他自己先動手。」
  小混混咬牙,大吼︰「混蛋!兄弟!上!」
  「好!」
  青空擺好準備打架的姿勢,小混混們一同衝上去之時,有一把空洞且巨大的怒吼聲說︰「你們都給老子住手!!」
  然後在青空和小混混之間出現一個巨大的身軀,身軀足足比人類大一倍,肌肉分明強壯,那雙拳頭大得可看出一下就可以把人的頭骨捏碎。那「人」皮膚上有毛茸草的毛髮,頭上還有一雙動物的耳朵,是一雙狼的耳朵。
  狼人。那時青空腦裡閃來這個名詞。
  狼人向小混混們大吼,使他們不由自主的後退一步。接著,他轉身摟過青空的腰,一手扛他到自己的肩膀上,彷彿青空是一件貨物一樣。
  青空被嚇得不得了,一手按住帽子的頂部防上它掉下來,一邊拍打狼人的背部,雙腳亂蹬,並大喊︰「放我下來!你干什麼!!」
  可惜的是,狼人並沒有理會他。然後他如火車前進一般一口氣衝向人群,人群好像摩西分紅海似的分開兩邊。狼人連跑帶跳的衝破人群,向街道的另一邊飛快地跑去。
  「喂、喂!給我站住!」
  雖然小混混連忙大喊,可是兩人已經逃去,消失得無影無蹤。
  「唔?那個叫勇太的去哪裡呢?」
  「是被帶走了吧?」
  「不可能,剛才只有那個金髮小子被帶走而已。」
  小混混們互相對望,然後心裡浮現一個想法。
  (該不會那個狼人是……)

( ^∀^)我是分隔線(́◕◞౪◟◕)

  「你快點放我下來!你想帶我去哪裡!!嗚哇!?」
  狼人帶青空來到無人的公園後停下來,並且一手將依然在掙扎的青空拋在地上。
  青空含淚的摸著疼痛的屁股,然後他聽到一把低沉的聲音說︰「你這個人真是太奇怪了。」
  「什麼?」
  青空抬頭一看,眼前的狼人突然身軀縮小,肌肉漸漸收縮,毛茸草的毛髮和頭上的耳朵也逐漸縮小。當身軀不再收縮的時候,狼人變回人類,而且那個人類竟然是勇太。突如其來的發展令青空一時來不及反應,只是呆呆地坐在地上。
  「我說你這個人真是太奇怪了!」勇太在『奇怪』這詞上加重音。
  青空忍住屁股的疼痛,站起來,跟比他高一個頭的勇太對望,說︰「什麼奇怪!你倒也給一個理由啊!」
  勇太不敢相信的打量青空一下,明明剛才還對他露出溫和笑容的少年,忽然搖身一變一個暴力少年。難道他有雙重人格嗎?
  「竟然叫那麼多人打你一個,你以為你是葉問嗎?想死是不是!」勇太對青空大吼︰「你還把他們的老大和一個同伴打了,你就不怕他們以後來找你報仇嗎!你這個笨蛋!」
  青空也不畏懼的反駁︰「我哪有叫他們打我一個人!我只是說他們的老大先對我動手而已,他們就自作主張要衝上來打我,我才不得不迎戰!而且因為他們的同伴把我的書弄髒了,我才出手而已!」
  「竟然為了書而打人,你這個人實在是莫名其妙!」勇太不耐煩地抓一抓頭,接著在他的斜背包拿出錢包,把兩張一百塊硬塞到青空的手中,說︰「這些是賠書錢,多了你自己要吧!以後我跟你沒任何關係!」說完便轉身迅速地離開了,留下一臉茫然的青空。
  青空看一看手上的錢,低喃︰「會變狼人的你難道不奇怪嗎?真是的!」然後他打開書包想取出錢包時,手上的動作猛然止住了。書包裡除了有自己的東西之外,還有一個文件袋,上面有一個粗體黃色字體寫著『鈔曼相片沖印店』。
  (該不會是剛才我不小心把這個連同書本一同塞進書包裡吧?)青空心想︰(怎麼辦才好呢?)
  他望向前方,少年的身影已經消失了。

To be continued……
發表日期︰2015726

某善的話︰
  嘟嘟嚕!大家好!//我是善影!
  終於來到新手任務的第四個了!更新了那麼久才出第四個新手任務感覺有點搞笑啊!(笑)今次是為了讓青空發瘋、啊!不是!是為了讓在『守護』一文中出現的少年再度登場!總覺得兩人鬥嘴的場面有點可愛怎麼辦!平時乖巧得很的青空原來都會有另一面的,一拳就把老大和小混混打倒了,根本是開外掛的!(青空︰什麼!?)大家放心,勇太會繼續登場的,只是何時登場呢?某善……還沒想到!(苦笑)所以請大家忍耐一下啦!(鞠躬)
  工作還有一星期就完成了,到時候就可以恢復日常,時間多了去打文啦!
  那麼,今天到此為止,下次見//





創作回應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原來青空也是甜食愛好者XD
2015-07-26 20:25:24
留善影
對啊!而且是個超級甜食愛好者~經常帶零食出去,所以身上才會甜甜的味道,難怪會被狗狗咬ww
2015-07-26 20:33: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