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管理員 二次元世界(下)

夜川霖 | 2015-07-26 14:18:28 | 巴幣 6 | 人氣 337


洛維亞身後來了一群泰坦,仁一甩著日本刀,兩人之間可以看見一道火焰牆升起,築起一座不可侵犯的防護牆。

「不過也是喝著汽水的小鬼,想必你連紅酒都不知味道。」

「看來我們之間的品味差距甚大。」

也許是剛剛仁一羞辱了洛維亞一番,導致她想找件事物反擊,看來效果不是很理想。仁一仔細看才發現洛維亞身上有許多東西再發光。

「看來妳帶了不少三次元質量,等著打輸我時引爆是嗎?」

「賓果!你也挺聰明的!假如說那小婊子不告訴你這麼多的話你可能也像隻無頭蒼蠅亂撞吧!」

仁一嘴角抽了一下,不知為什麼他很討厭別人羞辱他女友。仁一甩了一下刀,指著洛維亞說:「我想人生就是這麼回事,如果太無聊的話,打上個一兩次架會讓生活更有趣,你不覺得嗎?」

「看來我們之間的人生觀差距甚大,不過我喜歡。」

泰坦群開始動作,往仁一的方向奔去,仁一收起刀,微微拔出了一點點後,周圍擴散了火焰。仁一消失了,過兩秒後他會到了原處,泰坦全都停下了動作,仁一將刀收回鞘,除了洛維亞以外全部泰坦都開始蒸發。

「照妳身上的三次元質量數這招對你也不會有多少傷害才對。」仁一摸了摸下巴,洛維亞則是傻笑了幾聲。

洛維亞沒有任何動作,但她再顫抖,這顫抖不是出自害怕,而是。仁一回過神時地板裡多出了好幾條觸手,想往仁一身上鞭打,每條觸手都帶著尖刺,仁一拿到劃了周圍好幾圈後他才脫離觸手堆。

「妳只有這樣嗎?」

仁一挑釁,洛維亞沒有改變動作,也沒有說話。仁一這才察覺後面有個東西往這裡襲來,往後轉時後面並沒有東西,仁一才剛轉回來一條觸手就把他綑住,往地面上砸,仁一從高塔頂樓一直掉到一樓。

『嘿!仁一!你還好嗎?』

「不然妳希望我出事嗎?」

『要快點!洛維亞看來打從一開始就是要跟這世界同歸於盡。』

「突然覺得少一個分支世界也沒什麼大不了。」

『你不懂!如果她毀了這裡,她也有能力毀掉所有二次元世界!這是種連環效應!這裡出現了一個破洞,其他二次元世界就會被泰坦佔據,之後就在有沒有二次元這地方了!』

「反正三次元還在啊!」仁一從地上爬了起來。

『傻啦!二次元沒了他們可以入侵第二世界!要是第二世界失守!他們就可以開通道到現世來,這樣錯亂的話,以後什麼世界都沒有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

仁一全神貫注,背後有一對火焰翅膀生成,翅膀開始拍動著火花,仁一往頂樓飛去。快要到頂樓時,發現頂樓被處手堆還還包住,要全部切斷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但仁一沒時間了。

「結衣,我要開三次元體了。」

『准許,注意安全。』

仁一全身被一到藍光包圍,眼裡的紅光變成了藍光,人一手中的刀發生了變化,刀開始包覆他的右手,漸漸的變成了一個大砲,仁一一槍往觸手堆轟出了一個大洞,他進去以後,洛維亞正在累積能量。仁一回到了原本的質量體。

「原來妳是用三次元質量互衝來達到自爆。」

「怎麼?你不打算阻止嗎?」

仁一將刀收起來,笑著對她說:「當然,我可是要回去開慶功的!」仁一一個弓箭步,往洛維亞跑去。他抓住了洛維亞的腦袋,用刀抵住她的額頭。

「妳知道為什麼我們管理員不在這裡久開三次元體嗎?」

「我倒是很有興趣聽聽。」

「這裡是二次元,由虛構質量構成的,妳現在身體裡佔滿了實體質量,妳還妄想引爆它,這是將妳自己推入墳墓女士。為什麼會有二次元跟三次元之分就是因為這兩個世界是不能更存的,而妳現在是在為自己提供一個不得容納的身體,二次元可承受不起。」

洛維亞睜大了眼睛,像是領悟到了什麼,仁一的刀被火焰包圍。

「妳會分裂開來,然後被世界給吸收。」仁一把實體質量藉由刀開始往洛維亞體內傳送。「早知道妳這麼無知,我也不用那麼辛苦了。」

洛維亞的身體開始腫脹,她開始感覺到空氣變得沉重,而她無法點燃自己的質量。

「你對我身體做了什麼!」

「我在調整你的實體質量,實體質量有一個部分是你無法操控的,因為妳打從一開始就不是三次元的人類,所以妳頂多只能依靠它來強化自身,而妳卻傻傻的以為可以將自己全部調整呈現實,有這麼簡單的話,就不需要管理員了。」

洛維亞的五官發出強烈的白光,臉部開始裂開了,仁一從她身上跳了下來,緩緩的從頂樓往一樓跳。

獵人們都在看著高塔的變動,他們看見一個男孩從上面跳下來後都想去接住他,但接下來的畫面是高塔頂端有一道強烈的白光往四周擴散,颶風吹向地面,高塔頂端爆裂開來。
眾人想起了剛剛的男孩,但男孩已經不見了。

「妳覺得呢?」

『什麼覺得?』

仁一在遠方凝視高塔,高塔從頂端開始分裂開來,通訊器另一邊可以傳來結衣的笑聲。

「這畫面真是爽快。」

仁一打開傳送門,回到了原來的世界。

----------------------------------------------------------------------------------------------------------------------------

「你可真是了不起,這樣就可以放下一件事情了。」

雅琳來到休息室裡,仁一和結衣依舊是在看漫畫,仁一抬頭看了她一眼。

「說好的慶功呢?」

「要是每次都給你辦一次,是不是以後你去解決個強盜就該辦慶功呢?」

「怯!真小氣。」

仁一將目光移回自己的漫畫,改天是不是也可以去找找看這本漫畫的主角呢?

                                         管理員  二次元世界(下)(完)

-----------------------------------------

最近再想要不要把這個完整故事給畫出來,並且很多想體現的用畫的會比較好陳訴,要練習畫畫了!!(拿畫筆,然後往後丟(?

創作回應

吳旻( °∀°)
讚R 畫畫
2015-07-26 17:23:56
夜川霖
畫不出來OWQ
2015-07-26 17:51:17
吳旻( °∀°)
加油!!!
2015-07-27 00:32:06
夜川霖
好喔OWQ
2015-07-27 09:53: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