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勇造經】無敵可愛

作者:妙子│2015-07-24 21:54:39│巴幣:20│人氣:326
  
  嬌小的身軀玲瓏可愛,軟嫩的小手挽著兔子玩偶無邪可愛,粉嫩的皮膚剔透可愛,穿上紫色小洋裝甜美可愛,坐在大大的大磨菇上俏皮可愛,小小腳ㄚ踢踏著路邊野花天真可愛,天邊一粒星在夜空中升起,襯托著閃亮可愛,一片瑰麗景致蘊藉可愛,兔子頭面具更是淘氣可愛。
  
  如此這般地將所有可愛加總起來,等於,無敵可愛!


場景風光-紫夜場景
浮動效果(去背)-閃耀之星(見說明
全套-喵-Flower Fairy
前髮-東京喰種-霧嶋董香-兔子頭部
盾系-睡房_兔子娃娃(女人類用)  
  
  這整套造型的搭配起始,是以背景開展的,再依據背景顏色,尋找其他適合的服裝,兔子頭算是天外飛來一筆的趣味,口味弔詭的神秘系小女孩。


左下寵物-花恆
腿足飾-黑光影

  增加畫面層次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75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勇者造型|勇造搭配|勇造

留言共 4 篇留言

sigre
宇宙等級~敲可愛~~[e16]

07-25 08:57

妙子
感謝不棄嫌~~^^07-28 21:01
黑皮兔
 我把女孩手上兔娃娃搶走,結果女孩哭了,真性情豪不遮掩的可愛。
 把兔娃娃還給女孩,女孩拒絕我,任性可愛。
 塞糖果賄賂女孩,女孩說媽媽說不能隨便吃陌生人給的東西,聰明可愛。
 拿出氣球在女孩面前晃呀晃,女孩伸出手把氣球接過去,結果我突然拿針戳破氣球,女孩又哭了哈哈,結果女孩用綿綿拳打在我身上好像按摩一般,舒服可愛。
 我拿出一顆榴槤,女孩撇過頭說好臭,我說你低下頭去聞花的味道就不臭了,女孩果真從磨菇跳下來低下頭去聞花香,聽話可愛。
 我又把兔娃娃拿出來,我在女孩面前假裝用力捏轉兔娃娃的耳朵,女孩說你弄痛兔娃娃了啦,兔娃娃好可憐噢,於是女孩從我手中把兔娃娃搶了回去,慈悲可愛。

 如此這般地將所有可愛加總起來,等於,哪怕經過了46億年,也找不到這樣的奇蹟可愛!

07-25 16:02

妙子
你肯定被女孩討厭了,啊哈哈哈哈~~07-28 22:18
不營養大雞排-Snow
就是可愛

08-24 09:10

妙子
是無敵的可愛~^_<09-02 21:28
BK
你出現啦~

09-02 18:35

妙子
hi~你來啦~09-02 21: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u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造經】保護機制... 後一篇:【勇造經】掌中藍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