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GL】我怪怪的,幫幫我 ep.2

作者:烈鎌克斯│2015-07-24 18:52:57│巴幣:46│人氣:224
         「CA學姊!我們一起回家吧!」

        學妹十分有朝氣的聲音打破教室的沉寂氣氛。

        原本最後一節課還在睡覺的同班同學,也被她給吵醒了,可見其音量多大。

        她每天放學的時候,我連原本擺放在桌上的教科書都沒整理好,她就會到教室門口,像剛剛那樣子大喊,有時候還會令我的耳膜隱隱作痛。

         不只放學時間,每節的下課她都會精神奕奕的出現在教室門口。接著找我聊天。

        最近甚至,在通勤的路上,可以看到這個笨蛋學妹,看到我以後裝出吃驚的表情說:「啊!是學姊!真是巧呢!」

        永遠都很有活力、嗓門很大又引人注目。

        像學妹這種人,隸屬於那種在公眾場合,很不想承認自己認識她的。

        好幾次都想要裝作沒聽到她在叫我,或是乾脆的對她生氣。

        但是,每次看到她直盯著我的眼神,我就沒辦法置之不理。並不是我心底其實很想跟她玩,或是憐憫之心被激起了。那是出於無奈之下被迫放棄矜持。

        貼切一點形容:有隻狗狗叼著球,拼命搖著尾巴湊近。一副『快陪我玩』的樣子。如果不理牠的話,牠就會趴到地上撒嬌。

        初期的時候,也許還能基於『好玩』的心態,持續跟她一起玩她想玩的遊戲。

        但是現在,她已經佔住太多我的日常生活了,已經感到有點煩躁了。

        今天放學,今天放學的時候,我一定要告訴她。要她多留給我一點個人空間。

        我在心裡這麼告訴自己,即便現在放學時間已經過了好幾分鐘,即使其他同學問我:「今天那個學妹沒有來找妳嗎?」接著一一回家。我還是坐在位置上等待她的到來。

        終於,班上所有的人都離開了,就連夕陽也快要踏上返家的路途了。不過學妹還是沒有出現。

        也好,她不要來煩我,這正是我所想要的。

        我背起學校的側背包,也打算回家。

        ※



        今天也是個平庸無奇的一天。

        放學之後到回家的路上,我甚麼都沒有看到。

        尤其是,我沒有看到學妹被跟我同班的班長告白。

        絕對沒有,就算有,學妹不管被誰告白,都不干我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73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L

留言共 6 篇留言

筱亞
最後有傲嬌的感覺WW

07-24 19:09

烈鎌克斯
是的就是傲嬌#07-25 08:05
開坑女王悲劇魅影於風
短短der

07-24 19:36

烈鎌克斯
想要更長嗎?#07-25 08:05
阿弄
去把學妹搶過來啊!!(妳別

07-24 19:55

烈鎌克斯
WWWW
學姊是悶騷(不07-25 08:06
吳旻( °∀°)
快上R!!!

07-24 23:31

烈鎌克斯
哦喔!她會的!(?07-25 08:07
〆腐唇膏〆
學姊真是的~~WWWW

07-28 20:00

Pizza披薩
這有繼續嗎?

08-15 13:35

烈鎌克斯
會有哦!08-15 14: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yoashi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我怪怪的,幫幫我... 後一篇:【極短】愜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