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KiraKira完美熱褲】熱褲是否完美,取決於穿它的到底是誰

作者:貓耳寬│2015-07-23 23:57:23│巴幣:56│人氣:678

★合作模式

 

貓寬

| 艾莉莎   作品:►

啾比

| 零壹   作品:

【KiraKira完美熱褲】平面拍攝
東京時尚的新款熱褲,完美修飾翹臀,讓你在炎熱夏天展示誘人美腿。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40、體能▲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正文
養一頭熊有什麼作用?
 
抓魚、冬眠、拿報紙、修水管、到巨匠學電腦……很顯然的,如今這頭多才多藝的熊即將新增一項才能,因為牠竟然接到了熊生中的第一支通告。
 
「麥克傑克遜,因為你等等要拍通告,今天伙食特別升格兩級。」
 
隔著一段距離,零壹正默默觀察著艾莉莎以及她寵物熊之間的互動,只見艾莉莎手上拖著一袋標籤不明的大塑膠袋,正準備將它拆封倒進棕熊專用的寵物碗裡頭。
 
順道一提,麥克傑克遜是艾莉莎為棕熊取的名字,為了標榜名符其實,這頭棕熊還被迫學會了月球漫步。
 
嘩啦啦的聲音響起,只看明顯不該是給熊吃得的食物一瞬間填滿了整個寵物碗───那是狗食。
 
零壹額頰間流下了一滴汗水,狗食貌似還是升了兩級的食物,那麼平常時候這頭倒楣的熊究竟都吃些什麼,難不成是鳥飼料嗎?
 
內心充滿了疑惑,不過此時零壹沒有任何上前去詢問的機會,因為他手上有著其他事情得要忙碌。
 
大家都認為藝人會出現在片場都是因為和廠商簽了合約,事實上這麼說也不能說錯,但是今天廣告的主角是艾莉莎的那頭寵物熊,零壹之所以會出現在片場,則是因為許久以前他遇到帶熊上街的艾莉莎時湊巧說了一句戲言。
 
「下次如果有機會的話,就和熊一起拍支通告吧。」
 
如今一語成讖,在收到艾莉莎發來的邀請當下,零壹看完簡訊後整整愣住了將近兩分鐘時間。
 
他居然不是用藝人,而是以寵物熊的服裝設計師身分被邀請加入拍攝組?!
 
當然,既然人都出現在了片場,也就代表著零壹對這項工作的安排並沒有任何不滿,實際上從個人角度出發,他甚至對此充滿了興趣。
 
以服裝設計師的身分在廣告中露面客串貌似還是頭一遭?
 
不遠處傳來了招呼聲,看似是已經做好了準備,而艾莉莎則牽著熊來到了零壹身邊,志得意滿的展示道:「怎麼樣?」
 
上下打量了棕熊一眼,除了代言的商品之外棕熊身無一物,畢竟人家是動物,不像人類非得穿著衣服不可。
 
「有點不夠。」左右搖了下頭,零壹從一旁的桌面上取過一頂不知是誰放在那兒的遮陽帽,蓋到了棕熊頭上:「這樣還差不多一些。」
 
從正常人的觀點出發,眼前這景象不管從哪問題都很大……
 
────────────
 
「失敗了。」
 
一個下午,一名身寬體龐的肥碩青年垂喪著腦袋,神情絕望的走在街道上。
 
從身材比例來看,青年的身高和體寬幾乎快要達到一比一,套句難聽點的話來講,這貨很胖,非常的胖,胖得令人髮指。
 
但就是在剛才,這外肥碩青年才和心儀多年了的青梅竹馬告白。
 
兩人打小一塊兒長大,相互之間都再熟悉不過,胖子一直都是學校內的高才生,扣除掉過胖這一點,無論是家境、人品都是上上之選,要知道他甚至還沒畢業就有了大公司過來預定職位。
 
然而很顯然的,這終究是個看臉的社會。
 
「如果你能找到任何一款你能穿得下的牛仔褲或是熱褲,我就答應當你的女朋友,以結婚為前提。」青梅竹馬婉拒胖子的理由很簡潔,但卻也不是說完全對胖子沒有意思,最後還拍了拍胖子的手背,俏皮的提醒道:「減肥後也算喔。」
 
嗯,看來也不至於完全沒有一點機會,可是關鍵在於說以自己這體格要減肥真不知要減到猴年馬月。
 
不如乾脆找個超級大尺碼的服裝品牌吧?
 
胖子剛生出這道念頭,立刻便又搖了搖頭,這想法實在太不切實際了。
 
胖子意興闌珊的朝著回家的路走去,一想到得要面對節食這一大敵他就覺得不寒而慄。
 
經過一家服飾店的櫥窗,胖子下意識的轉過頭看向展櫃,然而在上頭展示著的影片以及服裝卻讓他張大了嘴。
 
影片中是一名藍髮青年以及金髮少女的組合,不過這兩人卻不是最搶眼的,真正位於畫面中間的赫然是一頭棕熊,而牠身上還穿著一件幾乎要被撐爆的極短熱褲,正對著電視螢幕以電動馬達的速度甩動肥臀。
 
上頭的廣告標語這麼寫著。
 
極限的尺碼,就算比熊胖也一樣穿得下!
 
錯愕地盯著展櫃,胖子反手抽了自己一巴掌,不可置信的呢喃道:「WHAT THE FU……」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6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艾莉莎|零壹

留言共 8 篇留言

啾比❖咩
零壹表示:這麼厲害的熊我也好想養啊~~~~~
↑其實很想養大型寵物的傢伙,認為養帥氣的寵物是男人的浪漫之一

07-24 00:00

貓耳寬
當初會領到熊也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啊!07-24 00:01
Lud · Reficur
極限的尺碼,就算比熊胖也一樣穿得下!

07-24 00:20

貓耳寬
是字面的意思沒錯喔07-24 00:24
秋雨ルル_古戰場逃兵
等等,什麼跟什麼阿wwwwwwwwwwwwwwwwwww

07-24 01:26

貓耳寬
什麼都沒有~07-24 01:28
沒事別亂立FLag
比較想看胖子瘦下來耶www

07-24 02:05

貓耳寬
人家不想減肥嘛07-24 10:11
玨穎雷悠
這www,熊,請問穿了褲子後感覺如何?(拿麥克風(X

07-24 05:54

貓耳寬
熊:「......」(沒辦法說話)07-24 10:11
諸葛
有下集?

07-24 12:50

貓耳寬
沒有唷07-24 13:10
諸葛
(切

07-24 13:11

提醬汁◕◞౪◟◉
ヾ(́◕◞౪◟◉`)ノ 嚼

07-24 16: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jordenf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