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賀文9題】04、LPCN-unforeseen

作者:凍結│2015-07-23 23:02:50│巴幣:24│人氣:280


你追求體術的巔峰、我鑽研兵器的極致。
這樣的我們,從沒想過,
彼此生活產生交集的那天。
--Eve(CodeNemesis)
  
  「伊芙,起床了喔。」
  「唔……現在幾點?」
  
  她有些吃力地瞇起雙瞳,老實說到現在她還是不習慣有人叫她起床。
  
  「很晚了,快九點了。我早餐做好了,弄好了就出來吃吧。」
  
  男子笑了笑,順便無視對方投射的憤怒眼神,丟下這句話後逕自離開房間。
  
  「九點……」
  
  這個聽在她耳裡晴天霹靂的數字,她隱約覺得頭皮發麻。對她這種不睡到中午就醒不來的人來說,這無疑是種天大的折磨。
  「該死,那可惡的古代人。」她無奈,簡單的梳洗後就往門外走去。
  
  
  2015年,6月。
  
  距離他來到這,已經好一陣子了。自從那傢伙在某天突然冒出來後,自己就被LK搪塞各種藉口將這個來路不明的傢伙丟進自己家裡。然而他一住進來,她的步調就全亂了!
  這個人自稱LP,據說是因為某種不明原因被傳送到這,而是什麼原因似乎連他自己都不是很清楚的樣子。他說的話她反覆查了很多次;但每次都只能得到頻頻錯誤的數據。
  
  「這真的是我家嗎……?」
  
  她嚥下最後一口早餐後環顧起四周,登時目瞪口呆。
  
  原先她鍾愛的酒紅色沙發上總會疊滿成堆的研究資料,而一旁的辦公桌上,照理說也該堆滿關於兵器的書籍才是。可是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首先,客廳裡原先空著的位置多了不知哪裡來的組合式書櫃,而她失蹤的那些書籍、資料全跑到裡面去了。仔細一看,上面居然還有按標籤分類!
  
  就連自己擦都沒擦過的玻璃也是,除了一塵不染之外,居然還透著光……
  
  她頭有些昏了,之前曾經聽古代人說過,他有輕微的潔癖。但是這根本超過輕微的範圍了吧!她望著亮得刺眼的地板想著,深深嘆了口氣。
  
  「好像突然意識到我真的不是一個人住了。」
  「會很不習慣嗎?」
  「還好吧,不習慣也得習慣。」
  「說得好像我強迫妳似的。」
  
  她沒有察覺,那張冷漠的撲克臉難得地有了表情。笑了笑,胸口的位置湧上一股不知名的暖流。
  已經好久沒有這樣了對吧?自她們離開後,好久、好久了……感受到人的溫暖。
  
  或許,她真的能夠適應有這麼一個人走進她的世界了。
  

  「伊芙,已經九點了,快起來。」
  
  雖然,她偶爾還是會賴床。
  
  「伊芙,妳要找的書不在桌上,在書櫃的A層喔,妳忘了嗎?」
  
  雖然,她偶爾還是會找不到書。
  

  「LP。」
  「什麼?」
  「沒事。」
  
  但至少,這個人,她是記住了。
  被喚作LP的這個人、和她住在一起的這個人。
  
  --她無法不去在意的這個人。
  
  「伊芙。」
  「幹嘛?」
  「呃……我今天可以跟妳一起睡嗎?睡地板沒關係。」
  「你又看鬼片了喔?」
  「才、才沒有!可不可以啦?」
  「睡地板會感冒,睡床上吧。」
  「咦?沒關係嗎?」
  
  2015年,7月。
  
  今天依舊是一如往常的一天,沒什麼特別的。只是……卻有種說不上來的感覺,好像有什麼……悄悄改變了。
  她躺在床上,木然望著抱著她熟睡的身影,以及手心傳來的熱度,想著。

//

  距離我上次寫ADDEVE的時間……(遠望

  然後又是一個找不到圖可以放的節奏QQ
  之前有人說過,只要你有把P網從頭看到尾的覺悟就一定能找到。可是為什麼我明明有這種覺悟,甚至照做了就是找不到呢……(躺地

  然後這篇……嗯……(說話
  就是一個莫名其妙的房客跟難搞房東的歡樂喜劇(到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6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悠悠然
OwO/(絕對不是特地路過的路人表示還想看更多甜文(咦#

07-24 00:14

凍結
OAO!?(講人話07-24 00:16
玥歌
ㄌㄐ~♫ (爬出 (喂#

08-13 18:58

凍結
呃…意思是我用到他的圖了是嗎!?08-13 19:11
阿釉
好甜好甜!這樣的LP害人家有點小雀躍 (*´艸`*) (別#
其實你們兩個已經結婚了對吧!妻子是LP、老公是CN!(等等不對#

09-01 23:25

凍結
歪、掉、了☆(淦喔09-01 2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on8705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遊記】我們一起搞鬼的那... 後一篇:【極短篇】變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