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心得

作者:小江│魔獸爭霸III│2007-09-08 14:28:08│巴幣:0│人氣:221
昨天跟朋友在pk玩三國壓線

打了好幾次我都在TK抓尾刀,而他就只能估在旁邊看我打,一出來就被我打到沒血

有一次我把他壓到等級差了4-5級

他只是很認真繼續在跟我打

結果我就一直教他怎打怎打,還說他怎麼那麼笨都學不會他都不說話

之後他終於跟我說遊戲阿!!玩的開心就好~沒差拉!!

就算輸也是經驗;贏的話是運氣,這句話真的讓我思考很久

小小的三國而已~小遊戲罷了幹麻那麼認真!!

每次玩到最後隊友是新手是廢物就在發火,打贏就開心!!

那有什麼意義,玩遊戲求的不就是開心而已~幹麻在那無原無故的生氣!!別人又看不到,傷肝又傷心。

打贏就嗆別人廢物,打輸很多就中離,何苦呢?遊戲罷了!!玩的開心阿~~

為了輸贏而開圖用BUG會開心嗎?之後就只會跟別人吵說開圖用BUG在那裡對罵,祇不過更生氣而已那打贏後你會開心嗎?

結果你只能在家裡生氣而已~有啥用?

沒有開新那你還來玩遊戲幹麻

遊戲不就讓你可以開心在無聊的時候玩的而已阿!!

現在已經慢慢大家都忘記玩遊戲的目的了~~

我們玩遊戲求的不就是開心而已~~那又何苦呢?

玩線上遊戲也只是想交朋友,想要跟大家一起玩~

那幹麻要用外掛跟錢買裡面的金錢和等級呢?你是為了要讓別人羨慕嗎??

那我可以告訴你,你可以努力把你所花的金錢和時間放在現實生活中讓別人來羨慕你來崇拜你~並不需要用這虛擬的東西~你玩到最後只有得到空虛而已

遊戲就是為了休閒而產生的~因為有些人不能出去外面玩或是懶的出去,才會有電腦遊戲的出現讓你更方便。

而現在的人都慢慢忘記這件事情了~只記得輸贏~到最後只得到什麼勒??


所以我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的玩遊戲~別每次玩到最後都在對嗆嘴砲生氣而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in28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7D上路魏延打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9051035404大家
日本實話怪談翻譯-業務K系列更新了~歡迎來我的小屋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