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最終境界】白影 噩盡島-八章

作者:索特│2015-07-23 19:09:24│巴幣:8│人氣:111
  八章 噩盡島

  在宗派聚會之後又是一個多月過去,聽洛翔他們說當天在白影離開後沒過多久李宗的宗長和其他三名李宗的人便來到了白宗的道場,而其中兩名李宗的人還是白影等人之前見過的坂本真彥和井上夏子,而李宗宗長來到白宗道場的原因除了見隸屬胡宗的沈洛年一面以外,主要就是告知白宗,總門打算重建還有總門大會的開始時間和地點。

  至於真彥和夏子則是在離開之前向洛翔為之前幫助夏子的事情道謝,並和洛翔他們稍微聊了一下後便跟著李宗宗長離開了。

  對於總門大會白玄藍認為全員都應該參加,白影他們自然也不例外,不過白影卻以自己有重要的私事要處理做為理由而沒有去參加,而洛翔他們則是因為還是學生,總門大會開始的時間和他們學校期末考的時間有衝突到,所以他們和葉瑋珊還有賴一心等人是在期末考考完後才過去的。

  「各位觀眾請看,現在噩盡島......」電視台的主播話正說到一半電視卻突然轉台到下一個新聞台,不過內容卻和剛才的差不多。

  「怎麼都是在播這個阿.....」白影在地下室的休息室一邊吃著泡麵一邊用遙控器不停切換電視的頻道。

  聽說總門大會的地點是在夏威夷的檀香山,會設在那裡是因為總門打算把妖怪集中在夏威夷附近一座無名島後在一起消泯,而那座無名島就是現在新聞台上所說的噩盡島,詳細情況白影也不太清楚,不過現在大多數新聞都在報導這座名為噩盡島的消息。

  「.....算了,不看了,還是趕快繼續修練吧」眼看電視都是在播這些同樣的東西,白影便乾脆關掉電視,趕緊把泡麵吃完後回去繼續修練。

  當初白影用來當作理由的重要私事其實就是修練,由於白影選擇的是凝柔雙訣,所以修練速度和洛翔他們相比稍微慢了點,而且之後還要再繼續練習炁劍、炁彈和之前想到的一些新道術,雖然這需要耗費許多時間,但相對的得到的收穫也令白影相當滿意。

  不過雖然說是修煉.....但其實也只是從平常每天修練的三小時增加成五小時而已,而其他時間不是在書店看小說,要不就是幹起了自己的老本行,駭入軍方的資料庫把一些有關噩盡島還有一些妖怪的資料給翻過一遍。

  「仔細想想要練的也都練得差不多了,接下來還有什麼需要練習的嗎.....」白影正在思考的同時,他放在口袋內的手機突然響起。

  『這個時候會是誰打來的?』白影從口袋中拿出手機心想到,現在已經是晚上了,而且他認識的人現在都在噩盡島那邊,不太可能會打過來,雖然心中有疑問但他還是接通了電話。

  「是白影嗎?我是劉巧雯」接通電話後,白影聽到的便是從電話中傳來的一道熟悉的聲音。

  「巧雯姐?怎麼了嗎?」聽到這個聲音白影稍微愣了一下,不過隨後便回應。

  「你的事已經處理完了嗎?如果處理完的話可以幫我一個忙嗎?也是順便來到噩盡島這裡」

  「我這邊的話已經處理的差不多了,正好打算在這幾天出發去噩盡島」雖然不知道怎麼了但白影還是如此說道,畢竟如果在拖下去的話可能會被懷疑,一但被懷疑的話那可就麻煩了。

  「真的嗎?那剛好,明天洛年他要來噩盡島,你明天就帶著洛年一起到檀香山就行了,到了檀香山後會有軍方的人帶你們到我這邊,詳細情況明天我會一起解釋,總之就拜託你了」

  「知道了」

  「對了,記得別帶任何電子、電器產品,那麼就先這樣了」劉巧雯說話後便直接把電話給掛斷了

  「唉....看來悠閒的日子結束瞜......」把電話收回口袋後,白影便開始整理自己的行李,同時也將一些可能會用的到的東西扔進印記空間內。



  隔天一早,白影將身上的電子產品都扔進了印記空間後便開著之前從白宗那裡借來的車到洛年家附近等著洛年。

  過了一小段時間後洛年便出現在附近,而白影看到洛年便朝著他揮了揮手意識他往這裡來,等洛年坐上車後白影便載著洛年到機場。

  由於當天沒有直達檀香山的航次,所以他們兩人便先搭到了香港後在轉機,就這樣花了十幾個小時他們兩人終於到達了目的地,而這途中由於他們兩人都有武道門人的特殊證件和護照所以他們兩人都很快速的通關,就連洛年帶著的那箱聽說是煙霧彈的東西也很順利的放行了。

  到了檀香山之後他們兩人也沒有多餘的時間,一名會說中文的軍官看到他們後便帶領著他們到一架重型運輸直升機那邊,而洛年的那箱煙霧彈也已經被搬上了直升機上,隨後他們兩人搭上了直升機前往劉巧雯那裡。

  之後又過了一個小時,直升機降落在一艘航空母艦的甲板上,而這一路上白影和洛年沒有說什麼話,只是稍微聊了一下之後便各自做自己的事,並沒有過多的交流。

  從直升機下來後白影和洛年便看見了穿著軍服的劉巧雯在不遠處等候。

  和劉巧雯打聲招呼後,劉巧雯便先讓洛年和白影把行李交給他身旁的兩名士兵,帶著他們兩人去做簡報,劉巧雯所說的白影大多都早在之前就知道了,不過當他說現在白宗只剩下十四人,而且現在還在島上失蹤時白影倒是嚇了一跳。

  「所以你是說,現在洛翔和宗長他們失蹤了?」白影稍微想了一下後問說,雖然洛翔他們沒有傳訊息過來,而且印記也沒有傳來隊友死亡的消息,所以他們現在應該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不過為了慎重起見等一下還是連絡一下他們好了。

  「沒錯....」劉巧雯臉色有點難堪的回應「白影,你等一下也要一起去吧?」

  「畢竟洛翔他們也在那裡,所以我也想去找一下他們」

  「嗯,那等一下你就和洛年一起去吧,也順便幫忙保護洛年」劉巧雯說完便看向洛年「洛年,需要幫你準備什麼武器嗎?」

  「不用,我從行李拿幾顆煙霧彈就好了」

  「好,那我帶你們去房間換制服、拿行李,之後就準備出發」劉巧雯說著便帶領著白影和洛年快步移動。

  用不了多久,白影便換上了迷彩服,不過和其他人不同的是他的腰帶上縫有一個小包包和一個皮革製的短刀刀套,這個貌似是白影之前請人特別訂製的,從之前就一直再用。

  在等洛年準備好後白影和洛年便隨著三百名總門部隊,坐著數十艘大型像皮救生艇朝噩盡島前進,而在外炁的推動下所以沒過多久便到達了目的地。

  在下了船之後部隊的領導人便派人過來把洛年那組的人請了過去,這個部隊的領導人叫段印,是名看似四十多歲的壯漢,在剛才劉巧雯像洛年和白影介紹一些人的時候白影沒有特別在意,頂多只有記住對方名子和長相而已。

  不過其中六名自稱是符宗的女子卻使白影有些在意,至於原因...白影也說不太出來,不過如果真要說的話大概就是在看到他們的時候會感到莫名的快樂吧。

  段印在把洛年叫過來後便讓洛年在地形圖上標示出他感受到的東西,這也是白影第一次見識洛年探測妖炁的能力,只見洛年在地圖上標了許多圓點,那些圓點代表的是妖怪,三角型才是人類,而段印看了一下地圖後便先讓幾個小隊攻擊附近的妖怪。

  之後只見五隻妖怪出現在眾人眼前,不過隨後便被擊退了,而第一次見識到洛年探測妖炁的能力的白影雖然早就知道洛年的這個能力是因為鳳凰換靈才有的但還是暗自稱奇了起來。

  在擊退了妖怪後部隊便繼續向裡面前進,每到了一個新的地圖區部隊便會停下讓洛年標示地圖,但幾乎都是妖怪沒有遇到其他人,而途中雖然遇到了許多妖怪,但白影目前的任務是保護洛年,所以一路上就算有遇到妖怪白影也沒有跟上去一起打。

  不過正當部隊正順利的前進時,突然天色一暗,隨後不到三秒便下起來大雨,而這時段印便向部隊下令躲雨。

  而當所有人都在尋找避雨處時白影卻在這時悄悄的遠離了部隊,到了不遠處沒有其他人的地方,找了一片巨大的草葉在下方的位置躲雨,在找到躲雨處後白影便立刻用最終印記聯絡洛翔等人。

  『你們現在在哪裡?』

  『白影哥?怎麼了嗎?』接通了通訊的洛翔問說。

  『我現在人在噩盡島這裡,正打算和你們匯合』

  『诶?白影哥你來噩盡島了?怎麼不先說一聲?』同樣接通了通訊的惠有點訝異的說道。

  『這個我之後在解釋,總而言之你們現在在哪裡?還有拳也和彩他們兩個呢?』

  『我們現在和牛頭人正在一起打鑿齒,拳也哥和姐姐他們兩人現在打的正起勁呢』惠回應道。

  『痾.....洛翔,可不可以跟我從頭解釋一下?』有點不太能理解的白影,只好找洛翔求助了,而隨後洛翔便跟白影說了他們這幾天的經歷。

  三天前,在被總門派到島上探查後,洛翔等人便和宗長還有瑋珊、一心他們一邊搜妖一邊朝著深處前進,而在途中他們發現兩隻牛首妖被十幾隻鑿齒為攻,而經過一番討論後眾人便決定幫助牛首妖,不過沒想到這麼做了之後他們卻和牛首妖成了朋友,至於現在他們正在一座山谷中和鑿齒打鬥著。

  『.....幫牛首妖打架這個主意該不會是拳也提出的吧?』聽完了洛翔的回應後白影的心裡已經有底了。

  『一心他也提出了一樣的主意,他們兩個幾乎是同時提出的』洛翔回應道。

  『.....真是服了他們兩個......』白影無奈的說道。

  『白影哥,你還沒說你為什麼突然來這裡呢』這時惠突然打斷白影和洛翔的對話說道。

  『啊?...喔,那是因為.....』突然想起自己還沒解釋自己為什麼突然來噩盡島的白影,在聽到了惠的話後便將一路上的事情告訴了洛翔和惠。

  『原來是這樣阿....那白影哥你們大概多久之後會到?』聽完了白影的解釋後惠便向白影問說。

  『不清楚,畢竟這邊離你們那邊應該會有些距離,所以如果要到你們那邊的話估計要花一段時間,不過我想應該不會太久才對』

  『嗯....阿,一心他們在叫我們了,我先掛斷通訊了』

  『那你們自己小心,如果遇到危險的話不要硬撐,能逃跑就盡量逃跑吧』在惠掛斷通訊前白影提醒道。

  『知道了,那我掛斷了』話剛說完惠便把通訊給掛斷了,而洛翔也在和白影道別後便直接打通訊給切斷。

  「.....好了,也差不多該回去了」白影從巨大草葉下走了出來,而這時雨已經不知道在什麼時後停止了。

  隨後白影便和剛才一樣在不被其他人發現的情況之下悄悄的回到部隊中,並回到了洛年身旁繼續執行保護洛年的任務,而洛年在白影回來後只是稍微看了白影一下並沒有多說什麼,估計是發現白影剛才遠離的部隊吧。

  等部隊整隊好之後眾人便繼續移動,而在快接近某一個地圖區時洛年突然主動說有人,隨後便拿出了地圖開始標起人類炁息的位置。

  「他們似乎被一群妖怪賭在一個方位....這群妖怪比剛才遇到的那些還強」洛年一邊標點一邊說道。

  「很多嗎?距離很近嗎?」段印問說。

  「三....四十個,很近」

  隨後段印便讓部隊的人將炁息收斂起來,並讓部隊分成了三團朝三面不同的方向朝著洛年剛才標示妖怪的位置前進,而當段印和洛年兩隊正打算前進時後方突然傳來一聲巨響。

  「怎麼了!?」聽到了巨響的段印立刻向洛年問說。

  「有五個人在後方不遠處正往這邊過來.....他們後面有二、三十多個妖怪再追著他們」洛年稍微停頓了一下後說道。

  「該死!居然在這個時候....」由於部隊大多數人現在都已經往目的地前進了,現在在這裡的人只有少數幾十個而已,以這人數對付妖怪的話對他們來說相當不利,而且很有可能會出現傷亡。

  『原作的這個時候有發生這件事嗎?不過五個人....該不會是真彥他們吧?.....雖然不確定但還是過去看看吧』同樣也注意到從後方傳來的巨響的白影,看著巨響傳來的方向心想道。

  「...我去看看那邊的情況,你們就按照原本的計畫先走吧」白影突然說道。

  「你在說什麼蠢話!你以為你一個人.....」「我可能暫時不會歸隊,洛年你自己保重瞜」段印才正怒斥到一半,白影卻在丟下了這句話之後便立刻迅速的往巨響傳來的方向奔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64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活躍:185

07-24 18: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噩盡島...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噩盡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