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銀魂同人─ALLx坂田銀時《最特別的你們》06←3z設定

作者:穎蓆│2015-07-23 13:40:18│巴幣:0│人氣:243
chapter,06




明明才早上而已怎麽就有種筋疲力盡的感覺……。

銀八一回到辦公室馬上倒在桌上,張開的嘴巴似乎可以看到白色的小魂魄飄了出來,最慘的是被神威氣到忘記買糖果……。「糖分阿……糖分嚴重不足啊阿銀要死翹翹了啦……。」辰馬也醒了,看見銀八六神無主的癱在位置上還邊胡亂念著旁人聽不懂的話。「我說金八,你是去買糖還是買醉了?一回來就發酒瘋,你這樣有些可怕啊。」難得沒有啊哈哈哈,因為辰馬還有些倦意所以能讓句子短一點就是一點。

「嗚……路上遇到白癡學生害我忘記買糖了,我現在好缺糖分啊……辰馬……。」銀八可憐兮兮的盯著辰馬要糖,眉毛皺成一團,眼鏡下的雙眼都快溢出淚水了。「牛奶也好……給我糖分啊……。」「真拿你沒辦法,誰叫你要把棒棒糖分給土方。」辰馬起身,走到兩人位置附近的冰箱,打開之後在裏面翻了翻,手上就多了一瓶草莓牛奶。「辰馬!!」銀八驚喜的看著草莓牛奶,感動的快說不出話,接過草莓牛奶,開瓶就是一陣猛吸,明明常在喝,搞的像自己已經幾十年沒喝過一樣,真是……。「喝慢點,小心嗆到。」辰馬拍拍銀八的背。

「我繼續睡了。」辰馬打了個哈欠就趴桌上了,銀八看著時間還早,暑期輔導也沒有什麽事要做,於是就帶著草莓牛奶出辦公室溜達。

雖然自己已經待了三年,校園景色幾乎看膩了,但其實在某些不起眼的校園死角的風景是很美的,平時沒事的話,銀八喜歡跑到自己所在的這棟教學樓後面的小花圃休息,很涼,陽光因為頂上有樹葉擋掉一些變得沒有那麽逼人,各種恰到好處的條件讓銀八喜歡上這個不起眼的小花圃。

銀八坐上木制庭園椅,整個背部放鬆的靠在椅背上,手上拿著的草莓牛奶還沁著水珠,涼涼的溫度讓銀八的手覺得很舒服,微風吹拂著,銀色的髮絲在和煦的陽光下晃動、閃耀。睡意一點點的升上來,銀八緩緩閉上眼,剩下的,就只有微風輕拂耳朵,以及手上冰涼的濕潤感。


朦朧中,銀八感覺到有人在撫摸著自己的臉,從額頭、臉頰、鼻子、嘴唇……那人的指腹非常柔軟,銀八沒有覺得自己被騷擾,這種觸摸很舒服,仿佛在哄孩子入睡一般。

那隻手往下滑進銀八的領子內,來回愛撫著。「唔……。」搔癢感讓銀八露出了低吟聲。

是誰……為什麽、這麽舒服。

「銀八、銀八。」

這個聲音……銀八微微張開眼,看見的是一個長髮男人,他背著光,加上模糊的視線讓銀八看不清楚他的臉及表情,但是、光是這樣就夠了,會這樣摸自己的只有一個吧。「松陽老師?」銀八的手覆上停在自己胸前的手,男人頃身,銀八反射性的偏頭,松陽的鼻息吐在銀八的耳邊,握住松陽的那只手正在微微顫抖。「阿……。」銀八忍不住閉上眼,發出微微嘆息。

銀八感覺到松陽的嘴唇貼上了耳朵,接著往下移到脖頸,一點一點,輕輕地吻著。嘴唇濕潤的觸感讓銀八難耐,半張著眼,微張的嘴時不時發出舒服的低吟。

這是夢吧……。再次模糊的視線讓銀八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哭……哈哈、不可能的,只不過是還想睡覺所以才模糊的。銀八無視掉自己臉上一道濕熱的溫度。再多吻我一點啊、松陽老師……。是夢的話,不要醒來啊……如果只能在夢裏見到你的話、那麽、就讓我永遠沈睡好嗎?


一個撞擊讓銀八從疼痛感中醒來。「嘶……」銀八揉了揉自己被撞的屁股,正要破口大罵到底是誰趁人熟睡的時候偷襲,映入眼簾的是抖S棕髮男孩,沖田總悟。「啊……是總一郎君啊、偷襲睡著的老師的屁股實在是不好的行為喔。」「是總悟喔,老師。因為老師感覺睡的太舒服了,讓人想打擾呢。」銀八動了動身子,才發現身上蓋著一件制服外套,雖然很小,但是很溫暖。銀八撇了總悟一眼,他沒穿外套……哼、抖S有時後也挺體貼的不是嗎。

銀八裝作沒事,繼續讓總悟的外套蓋在自己身上,總悟知道銀八發現外套了,沒有多餘的反應,也沒有把外套要回來。

銀八偷偷把這種現象稱為「總一郎君的溫柔」。

「是說總一郎君,你怎麽會在這裏,這可是老師我的偷懶的好地方呢。」「是總悟唷,老師。我有時候午休時間會跑來這裏睡覺,比如說現在,今天正好遇上老師你。」午休時間?原來自己睡這麽久了,以前都會在午休之前回去,難怪沒有遇過他。銀八覺得自己手裏空空的……草莓牛奶呢?「總一郎,我的草莓牛奶呢?」「是總悟啦老師……。我喝掉,丟了。」「什麽啊啊啊啊啊!!那是我的糖分阿小總!!你怎麽可以就這樣喝了啊!!」

小總又是鬧哪樣……沖田稍微明白要讓銀八改掉他已經認定的綽號不是簡單的事。「老師大概很早就來這裏了,草莓牛奶到這個時候早就壞了,所以我就幫你喝了,不然會肚子痛呢。」銀八楞了一下,沒想到沖田竟然會說出這樣的話……難道又是總一郎君的溫柔?「沒什麽,只是因為能讓老師肚子痛的只有我,草莓牛奶也不行。」沖田露出了以往的超S笑容。

「好吧……老師要先回去了,下午有課,你別睡過頭了。」銀八把外套放到沖田腳上,然後起身整理了下衣服,慢悠悠地晃回去了。等到看不見銀八的身影,沖田摸了摸唇邊。

……果然沒看錯人,老師的身體非常的軟呢,吻上去嘴唇都快化開了……而且、意外的敏感。

只是、「松陽老師」是誰?沖田翹著腳,專注的思考這個問題。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61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魂同人─ALLx坂田銀... 後一篇:銀魂同人─ALLx坂田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