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銀魂同人─ALLx坂田銀時《最特別的你們》02←3z設定

作者:穎蓆│2015-07-23 13:15:59│巴幣:0│人氣:281
chapter,02




「啊啊,我還以為助教會是個年輕可愛的妹妹,竟然是你這呆頭。」銀八和辰馬並肩走在走廊上,兩人同穿這白袍的模樣還真有幾分相似。「如果你要一個可愛的妹妹,為了我的金八,我可以扮……」「不用了不用了,看到你的女裝會讓我短命啊。」

兩人走進辦公室,銀八發現自己位子旁原本是個空位子,現在變成了辰馬的位子,東西甚至都放好了。「你跟老太婆手腳不是挺快的嘛。」「嘿嘿,當然囉,上禮拜老太婆就有聯繫我啦。」「那你在宇宙的工作呢?去宇宙不是你的夢想嗎?」「嗯……反正老太婆說只要幫你帶完這屆,就可以回去了。」我只怕我這一回頭會捨不得放手,銀八,你從不知道我有兩個矛盾的夢想,一個是在宇宙遨遊,一個是,陪在你身旁。

這些話辰馬終究沒有說出口,畢竟銀八並不是會因為一個告白而停下自己腳步的人,辰馬知道銀八還有自己想做的事,更何況,他只把辰馬當成哥們,雖然平時很損就是了。現在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銀八只會覺得辰馬腦袋終於毀壞得徹底了,搞不好還會帶他去看病。

「我們去2z看看吧,他們現在應該是沒有班主任的狀態,了解一下狀況暑假就可以想對付那群小鬼的對策了。」「不錯呢。」於是兩人一同前往2z。


銀八現在處於一個精神崩潰邊緣的狀態,才剛經過後排窗戶而已就看見教室裏第二排第一個位子旁坐著一只大狗,而旁邊橘粉色頭發的女孩很平常的摸著大狗的下巴……。

「辰馬,你跟我想得一樣嗎?」「啊哈、哈哈哈,你是說狗很可愛嗎?」「不是那個啊啊啊啊啊!!不覺得這太非日常了嗎?這學校的警衛伯伯是都近視1000度嗎!?這麽大一隻狗就這樣放它進來?還是說那是所謂的校犬?我在這學校待了三年都不知道我們有校犬啊喂!!再說要找校犬也不是找這種的啊!!」「啊哈哈哈哈哈,我有聽老太婆說過,那只是橘粉發女孩養的狗,是班犬喔,哈哈哈。」「……我的未來阿。」銀八扶額,默默在心中為自己原本應該很平穩的未來哀悼。銀八死氣沈沈指數已經破表了,死魚眼已經突破天際了。

沒好氣的打開2z的門,一時引來了班上的注意。「小鬼們全部給我回位子坐好,我是你們三年級的班主任。」聽見是新的班主任,台下開始騷動。坐在講台正前方的是個眼鏡,正專注的看著銀八,讓銀八不禁感嘆:「這世界真是奇妙阿,連眼鏡都這麽奮發向上來學習了,班主任我感動不已啊,放心吧,就算只是個眼鏡也可以有個成功的人生的。」「喂!!誰是眼鏡阿!!只是個眼鏡是什麽意思啊喂!!我人就在這裏啊這麽大一個你都戴眼鏡了怎麽只看見眼鏡啦!!」銀八彎下腰,直直地盯著眼前的少年,讓少年背脊冒了點冷汗。「喔,原來如此,眼鏡穿的衣服還挺特別的,竟然是少年外型阿,真是不錯。」「啊哈哈哈哈哈,金八你別鬧啦,把小鬼嚇哭就不好啦,哈哈哈,他只是個少年嘛哈哈哈。」「辰馬,你是不是回來時只有戴墨鏡回來?眼睛留在宇宙了?這怎麽看都是個眼鏡,只是穿著少年。」

台上兩人一搭一唱,台下學生看著,只覺得他們去比相聲絕對會獲得滿堂喝采,就連兩人的外形都很相似真是不可思議。「啊、忘了介紹,這個天然卷呆頭是你們的助教,有什麽問題找他別找我。」銀八毫不在意的挖了挖鼻孔,臉上寫著"我就是怕麻煩有種你把我煮著吃了"。「啊哈哈哈哈,金八你別忘了你也是天然卷啊,呆頭,哈哈哈哈哈。小鬼們請多指教阿!」這邊這位棕色天然卷的助教,雖然好像有點……腦袋不太正常,但感覺活潑多也有責任多了,跟一旁的銀色天然卷根本是強烈對比。這是台下眾學生的想法。

「OK,那就這樣,我只是來看看你們,點名就等到開學再說吧,你們現在還二年級不歸我管,阿銀我要去放暑假了,你們暑假盡情的玩,只要不打死人阿銀我就不會對你們做什麽。」銀八懶散的揮了揮手, 拖著辰馬走出教室了。學生們完全無法理解他們到底是來幹什麽的,甚至連名字都沒有介紹到底是多混阿!尤其是眼鏡君,心靈受傷害之後罪魁禍首還若無其事的走了,也只能自認倒楣啊……。「那種奇才竟然是班主任,想到整個三年級都要跟著他就覺得……太悲慘啦啊啊啊啊啊!!」「新八嘰,不要太在意啦,反正你又不是第一次被認錯了。」橘粉發女孩拍了拍新八的肩膀。「神樂醬你這是安慰嗎……我就樂觀一點把它當作安慰好了……。」

新八嘆了口氣,那老師看起來懶散,但總覺得不是好惹的……看來三年級似乎會過得挺有趣,那個自稱「阿銀」的男人,雖然整個人亂糟糟,但骨子裏卻有著莫名其妙的,讓人想追隨的感覺。

似乎期待起來了,新學期。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6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07055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銀魂同人─ALLx坂田銀... 後一篇:銀魂同人─ALLx坂田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