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DX 世界觀。組織介紹

作者:庫洛│2015-07-23 00:37:32│巴幣:2│人氣:1615
此處為上級規則書所記載的,重要組織的基本介紹。
注意,此處很多都是以UGN視點來看,所以情報上不一定正確(尤其是FH的相關情報)



全球守護者網路
略稱:UGN
組織型態:未公認民間組織
規模:世界
意志決定機構:中樞評議會
解說:
  保護超越者,尋求與非超越者的共存共榮的世界的組織。由訴說R病毒危機的柯爾威德博士所成立的組織,當初的目的是隱蔽R病毒的情報,追求人類的共存。不知何時變成隱蔽R病毒,管理超越者的組織。隨著柯爾威德博士的再登場,UGN的存在意義受到質問。



UGN日本支部
略稱:日本支部
組織型態:UGN內部組織
規模:日本
日本支部長:霧谷雄吾
解說:
  UGN位於日本的支部。當UGN內部的政變騷動結束,組織準備重整休息時,自稱柯爾威德博士的FH特務登場,發出UGN的破壞宣言後對日本支部展開攻擊,造成甚大的危害。又有許多人離走到博士手下。日本支部的制御又重新混亂起來,至今還沒平息。



UGN中樞評議會
略稱:AXIS,中樞評議會
組織型態:UGN內部組織
規模:世界
議長:約書亞。蘭徹斯特
解說:
  設置於UGN本部,UGN的最高意志決定機構。採取由評議員組成的合議制,但評議會本身非公開,進行什麼無人得知。因為柯爾威德博士的UGN破壞宣言造成的碩大影響,中樞評議會的領導力大幅下跌,為了奪回而更頻繁的對各國支部下達命令。



UGN戰鬥部隊「強襲獵犬」(Straight Haunt)
略稱:獵犬
組織型態:UGN內部組織
規模:世界
本部部隊隊長:格里高利。敏斯特
解說:
  配置於UGN本部,號稱「UGN最強」的戰鬥部隊。成員都是歷戰的超越者,為了進行各式各樣的任務而組成少人數的特務小隊。他們出擊的紀錄並不存在,但是在數個作戰中有著像是獵犬的戰鬥部隊介入的報告。或許這就是他們被稱為最強的理由也說不一定。



UGN研究班「R-Lab」
略稱:R-Lab
組織型態:UGN內部組織
規模:世界
日本支部班長:長谷川奈津美
解說:
  配置於UGN內部的R病毒研究機構,在有一定規模的支部內都會配置。他們的目的是R病毒的驅逐與超越者的治療。其研究在各個支部中各有差異,日本支部則是以R病毒對於人體的影響為中心進行研究。一直流傳著部分機構進行非人道的人體實驗的謠傳。



UGN醫療班「白之手」(White Hand)
略稱:白之手
組織型態:UGN內部組織
規模:世界
日本支部班長:和光洋輔
解說:
  白之手是UGN醫療班的總稱,配屬醫療班的地方就會有白之手的成員。因為主要進行對超越者的治療,其本身也有許多超越者的成員,其中也有著將自己的症狀用在醫療用途上的成員。原菌的治療具有相當高的危險度,因此需要依賴特務的保護。



法魯斯之心(False Heart)
略稱:FH
組織型態:國際恐怖組織
規模:世界
總本部長:不明
解說:
  保護超越者,有效利用其力量以實現各種願望的世界組織。作為組織的FH,將R病毒視為人類的一項資質,尋求能將這項才能有效活用的社會。會被視為恐怖組織,或許只是因為人類本身的罪業。在背教者之力的誘惑之下,人類過於弱小了。



FH日本單元
略稱:FH日本
組織型態:恐怖組織
規模:日本
單元隊長:不明
解說:
  由「計畫者」都築京香所支配的日本的FH。因為她的失蹤,導致該組織恢復成FH本來的樣貌。各單元按照單元隊長的意向而獨自行動。反過來說,過去的FH日本支部其實是一種異常的狀態。因為FH的行動模式過於混沌,UGN日本支部一直煩惱如何對應。



核心教條(Central Dogma)
略稱:核心(Central)
組織型態:不明
規模:世界
中核:不明
解說:
  FH的最高意志決定機構。就由數名UGN特務的犧牲才將其存在揭露,但還是沒有實際表示其存在的證據。像是中樞評議會一樣由數名FH特務組成,但具體是誰卻依舊不明。有著柯爾威德博士為其中核的說法,但目前也不過是在謠傳的範圍內。



雙時鐘(Two-Time)
略稱:雙時鐘
組織型態:FH內部組織
規模:世界
單元隊長:綿貫由香里
解說:
  FH的研究開發單元。進行利用R病毒的生化兵器與其他武器的研究開發。進行運用其研究成果的通常兵器與機械的開發與製作,獲得莫大的收益。過去由都築京香負責管理,現在則由其他特務負責。據說部分收益有轉讓給杰諾斯。
  Two-Time是表示欺騙,出賣,不忠,不貞等的俚語



月之犬(Moon Dog)
略稱:FH
組織型態:FH內部組織
規模:不明
犬之導師:鷹條映一
解說:
  FH的無數戰鬥單元中被視為最強,犬之導師麾下的超越者戰鬥部隊。所屬的特務幾乎都是重度的戰鬥狂或者是原菌。犬之導師藉由惡魔般的統帥力,即使是原菌也能讓其作直接且優美的行動,成功領導各式各樣的作戰。
  Moondog是美國的一位作曲家,音樂家跟詩人,大部分時候都穿扮成奧丁的樣子示人。



告密鼠(Rat Fink)
略稱:告密鼠
組織型態:FH內部組織
規模:世界
總本部長:空森彩那
解說:
  FH的情報工作單元。對國家,警察,軍隊進行駭客入侵,收集與操作情報,將其結果賣給其他單元。之前柯爾威德博士的全球媒體插播,讓告密鼠與空森彩那的名號化為最強駭客的傳說。當然,空森彩那是不是真名,甚至存在與否都有待考察。
  Fink是告密者,反罷工者,工賊的意思



杰諾斯(Xenos)
略稱:杰諾斯
組織型態:不明
規模:世界
代表者:都築京香
解說:
  由背教者之子,RB組成的目的不明的組織。他們的行動看不出統一的目的,FH跟UGN都無法對其遞出明確的對應方式。其中問題最大的為他們的代表者,計畫者現在又在進行什麼計畫?現階段完全無法推測,RB他們,到底追求什麼?
  Xenos在希臘文中為來訪者或外來者的意思。



陌生者(Stranger)
略稱:陌生者
組織型態:路上防衛隊特殊部隊
規模:日本
指揮官:黑崎剛道
解說:
  路上防衛隊中非公式存在的,以鎮壓超越者或原菌的破壞活動為目的的部隊。因為R病毒的存在並不公開,因此陌生者也不是正式部隊。作為部隊創設者管原陸將的私兵的謠傳根深蒂固,隊員也有很多並非正式的防衛隊隊員,因此開始被防衛隊內部視為危險。



暴風雨(Tempest)
略稱:暴風雨
組織型態:不明
規模:日本
隊長:笛厄斯.瑪克雷
解說:
  駐日美軍內部存在的對抗超越者的部隊。跟陌生者一樣非公式存在,其情報多被隱蔽起來。比較偏向於以R病毒兵器的應用為目的的實驗部隊,因此隊員多是超越者或原菌。以機械為補助,接受R病毒強化的隊員跟身體機械化的士兵也都存在著。



鴻央會
略稱:鴻央會
組織型態:犯罪組織
規模:日本
會長:高山正弦
解說:
  在日本有著最大勢力的廣域指定暴力團(在這個世界觀之中,所以不要問我山口組去哪了),因此被警察當局嚴密關注著。因為貪欲而追求利益這點不變,隱蔽的性質更加強化。其中一部份注目於R病毒的力量,也有著將其利用於犯罪行為上的人。R病毒(超越者/原菌)就是金錢,鴻央會的幫派份子們開始注意到這件事。



神城企業集團
略稱:KAMISIRO(神城)
組織型態:企業
規模:日本
代表:神城早月
解說:
  世界規模的複合企業體,以重工業為主的綜合企業,在世界各地有著許多的投資者。因為創業者一族連續擔任其代表,也被稱為神城帝國。現在在美少女實業家,被稱為實業界的公主的神城早月手下繼續活動著。



廷達洛斯(Tindalos)
略稱:廷達洛斯
組織型態:民間組織
規模:日本
代表:美奈瀨夏樹
解說:
  由一個注意到R病毒存在的民間人士帶起的市民團體。其目的為從R病毒的威脅中保護一般人。注意到UGN的存在,但是將隱蔽R病毒存在並使用R病毒的力量的UGN,視為無視一般人被害的超越者優越主義者而敵視著。
  Tindalos出自於克蘇魯神話,最有名的廷達洛斯的獵犬



結社(Guild)
略稱:結社
組織型態:犯罪組織
規模:世界
日本支部長:費爾南多.佛朗哥
解說:
  被稱為犯罪者之國的組織,其實體是各種犯罪組織的互助會,以情報共有跟相互的利益調整為主要目的。同時又有著獨自的戰力以介入組織同士之間的抗爭,也有著做為一個巨大犯罪結社的機能。雖然較晚才開始R病毒相關的研究,也有著數名的R病毒能力者跟特務存在著。



神恩天國(State of Grace)
略稱:SoG
組織型態:犯罪組織
規模:不明
領導者:安德魯.翁
解說:
  由超越者組織起來的R病毒能力者犯罪結社。將身為超越者的自己視為神的選民的宗教集團。敵視著非超越者的人類,利用R病毒的能力進行各種犯罪行為。另外,熱心於拉攏人類,將其引導成超越者的實驗,但是成功的案例幾乎沒有。
  Grace是恩惠的意思,語出自希臘女神卡里忒斯



宇宙友愛協會
略稱:友愛協會
組織型態:趣味團體
規模:日本
代表:瀨尾花真三
解說:
  相信宇宙人的存在並試圖與其接觸的趣味團體。如果只是這樣的話就只是個無害的團體,但是他們之中的一部份人察覺到R病毒的存在,把超越者當成寄生型的宇宙人。在其中說不定有著侵略者相當的存在,問題在於,連隱蔽R病毒的UGN都會被視為隱藏宇宙人的超國家陰謀組織。



公安警察特殊犯罪調查室
略稱:特調
組織型態:政府組織
規模:日本
代表:棟居誠司
解說:
  警視廳公安部內部的非公式組織,對抗R病毒的機關。雖然與UGN為協力關係,但討厭事件的主導權握在UGN手上而不常依賴他們。因此很多事件常常拖到當UGN介入已經太遲的地步而擴大被害。雖然因此反省而與UGN的協力更加迅速,但還是不喜歡位於下位,因此現場的不協和音始終不絕。



超越者互助社群(Overed Mutual aid Society)
略稱:OMS
組織型態:網站
規模:世界
代表:利維雅醬(りゔぁいあちゃん)(不要問這名字由來,你會怕)
解說:
  在UGN內部存在的非公認組織,在年輕人較多的UGN法外協助者之間自然發生的,類似部落格的東西。他們大多都有著想要跟別人傾訴的煩惱,而在其中找尋有著同樣煩惱的人。成員全部採取匿名制



S排行榜(S Ranking)
略稱:S榜
組織型態:網站
規模:世界
代表:ShowK
解說:
  誰最強?說不想知道是騙人的。因此,這裡有著這樣一個網站,收集各種R病毒能力者的資料,以獨特的計算方式將其數據化,將其戰鬥值做排行的網站。現在位於第一位的是「反逆的聖人」,接著第二位的是「異界的巫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5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iki912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X 創角篇 ver2... 後一篇:DX GM守則(基本規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