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鋼彈模型】加入模型的第二個星期閒談,以及嫣紅鋼彈進度

作者:噗貓│2015-07-22 16:17:40│巴幣:10│人氣:471


↑目前進度XD
這篇文就先拿這兩星期的臉書文來做個整理好了,反正話都很多XD



從以前就很喜歡鋼彈的骨架,設計師們能過重現這樣子的完成度真得很令人敬佩,小時候也常常購買森永糖果來獲得附贈的鋼彈玩具,奇怪的是,怎麼一直到大三之後我才開始購買模型?

這點我自己也不太清楚Orz應該不是預算的問題,對於實體玩樂的東西(遊戲、主機、模型、書刊)等東西,對我自己的約束一向是無上限金額的阿ˊˇˋ

因為相當喜歡攻擊鋼彈的構照,加上紅色、粉色的整體色彩組成,因此我購買了「嫣紅攻擊鋼彈」,而且還買了兩套ˊˇˋ雖然第二套是對岸的廠商出來給我殺肉用的XD



第一次的假組,簡單的確認所有零件的密合度。






(裡面混入了武裝複合裝甲XD)以及假組之後的檢查湯口、修補外觀。
這邊相當困難的是,因為考慮到本體的嫣紅,我考慮兩邊都不進行所謂的「水痕」以及「縮模」的處理,因為這兩項處理最少都必須打完底漆後重新上色,但這是一開始的想法就是了。

後來發覺本體上幾乎沒有水痕以及縮模出現,並不需要特別改色,因此現階段是有打算將鳳裝備翻修的。



確認之後的上墨線。



最基本的幾樣工具。



架起來後。個人相當喜歡四片翼的XD



第一次的本體假組,左腳沒有裝外部裝甲的的部分為對岸的模組,幸好能夠通用。



處理細微湯口後的第一次擺設,武器複合裝甲因為要交給自由攻擊鋼彈的關係,所以單純假組而已,之後將會上藍漆。



雖然手邊有獨角獸的中二盾,但裝起來相當突兀,後來還是決定裝上兩個盾來增加(中二)實用度。



確定各零件沒問題後的貼紙大作戰,也就是目前即將上部分漆色的進度,諸如噴漆口、明顯關節零件,以及光束來福槍等都有上鐵灰色等金屬色的必要在。主要部分都不會擋到貼紙,因此就先貼了。

盡肚中還有考慮利用模型膠以及快乾來加強各部位零件的強度。至於舊化部分,有打算在部位邊緣觸刷上工業用銀漆,不過只是個想法,會不會實行也要先看看心情。

最後的姿勢擺設,大概在二到三個星期,我就能從嫣紅鋼彈解脫了吧ˊˇˋ








謝謝各位的駐足,下次的發文大概會是3DS的久違開箱,或是新遊戲的心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5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嫣紅攻擊鋼彈|笨呆|鳳裝備|墨線|噴槍||獨角獸|鐵灰色|電鍍銀|新手

留言共 2 篇留言

千年の孤独月
豪野人~

07-22 16:19

噗貓
又不是泥,尼更豪07-22 16:20
西瓜音
ˊˇˋ 兩位都是壕

07-22 18: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2526369pik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魔之塔】仙劍靈匣... 後一篇:【開箱】任天堂 New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