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原創科幻】《Deus Ex Machina》Chapter II-VII:逃出生天

作者:歷史謎團│2015-07-22 13:31:37│巴幣:1,016│人氣:408

Chapter II-VII:逃出生天


---
------
---------

諾曼.查爾頓(Norman Charlton)


  因為發生在我眼前的事情超乎了想像之外,所以從現在起我只能單純地敘說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模樣真難看啊,阿斯莫德。

  這句突如其來的話語,並不是對著在場任何人說的。

  我們回過頭,正好看見一名西裝男子,黑色的短髮剪得整齊,穿著如喪服般的黑色西裝,他對我們所有人微笑;但是那抹微笑中卻帶著某種讓人不安的氛圍。

  「你還想睡到什麼時候?」西裝男子邊說邊踢了一下腳邊的肉塊。

  話音一落後,地上那堆化為碎片的噁心肉塊開始緩緩蠕動起來,爬向、融合彼此。沒過多久,地上那堆不曉得是什麼東西造成的肉塊拼肉成一起,回復成一隻長相醜陋的肥胖惡魔。

  「哈囉,巴伯(Bub,Beelzebub的簡稱)。」那隻肥胖惡魔向西裝男子打了聲招呼,並且開懷地笑了起來,好像是好朋友似的。「怎麼花了這麼久的時間?難不成被路西兒傳送到黑洞裡面去了嗎?哇哈哈哈哈哈!」那是令人想當場摀耳的笑聲。

  「政治是很複雜的。」他聳肩道。

  「在我眼裡看來你們倆相處得並不是很好……嘿,讓我趕緊幹完工作回家吧,我想和那邊那金髮小女孩好好玩一玩。

  「隨你便,我的目標只是聖髑……還有那個修女。」

  「認識的?

  「嗯,這次的團聚完全是個美麗的意外。可是既然遇上了,我打算把她帶回去——」

  碰!

  就在這個時候,我認為已經聽夠了。所以我迅疾速度拔出了手槍,瞄准了男子的頭顱。子彈伴隨著如雷的聲響從槍口射出,就在我以為會看見西裝男子頭部炸碎,血液和腦漿快速飛散,當場倒了下去的那瞬間——

  西裝男子的頭瞬間爆炸成一團黑色的霧氣……不,那不是霧氣,而是一團蒼蠅!集合數千隻蒼蠅的噁心黑色霧團,最後回到男子的無頭的身子上,凝聚成原本那副腦袋。

  「沒家教的人類,所以我才討厭軍人。」那傢伙竟然撥了撥自己的黑色頭髮,彷彿什麼事情都沒發生過!

  「你們到底是誰?」我問。

  西裝男子用發現衣服上汙跡似的語氣望著我,這一點讓我火大得想再開一槍,但我知道只是浪費子彈,所以我壓下了這個衝動。

  「很明顯,不是嗎?」他緩緩說道:「我們是惡魔,目標則是聖髑,順便想帶一些紀念品回去。就這麼簡單。」

  「可以請你乖乖去死嗎?」肥胖惡魔的聲音汙穢,很噁心,好似對人類的語言充滿嘲諷:「雖然虐待男性很有趣,但我今天沒有興趣這麼幹。」

  接著牠以目光舔舐著嬌小的金髮科學家,瑪莉安.阿涅西。噁心的混蛋,真想一槍斃了這個傢伙,但我知道只是浪費子彈,所以我壓下了這個衝動。

  我撇了躺在一旁的夏洛特一眼,她全身發抖,雙瞳睜得老大,依舊沒有好轉的跡象;唯一慶幸的,是她沒有抓狂攻擊其他人吧?只不過,她已經不能成為戰力了,而身為一般軍人的我手邊並沒有任何對惡魔兵器,像是火焰放射器或核彈之類的……好吧,就算我有核彈大概也用不了。

  另外還有一個超大機器人,雖然不知道是打哪來的,但它的武器似乎也傷不了對方。媽的,惡魔總是這麼麻煩!

  忽然間,我好像感覺到機器人用那龐大的金屬手臂輕輕碰了我一下。我轉過頭面向它——當然,機器人沒有表情,只有兩盞閃爍的攝影機。

  我決定賭一睹,盡可能拖延敵人的時間,並從中找一絲脫逃的機會。

  「現在,乖乖跟我們走吧,我的小可愛。」肥胖惡魔舔了舔嘴唇說道。「我會保證妳一段痛不欲生卻又同時美妙到了極點的經驗,而且永不結束。」

  「我也向你保證,惡魔。」瑪莉安露出個難看的笑容:「只要我有時間和身在正確的地點,我一定包整把你丟入絞肉機裡面做成臘腸。」

  我決定在他們倆的談話惡化之前插嘴。

  聖髑對你們到底有何用處?」我說:「那不過就是幾個沒什麼用的古代物品,執著於那種東西做什麼?」

  「既然你覺得沒用,那就交出來呀。」西裝男以平淡的口吻說。

  耍嘴皮子的混蛋。

  「恕我無法從命。」我裝作一派輕鬆地抓抓頭,回答道:「假如無條件給你的話,我可是會被送軍法審判槍斃的。」

  「真是辛苦你了,無禮的軍人先生。

  你一定要在前面加個無禮二字嗎?

  「不過照這樣下去,聖髑鐵定也會被你們拿走。少了修女大人的幫忙,我們可打不贏兩隻惡魔啊。」

  「言之有理。」西裝男慎重地點點頭。

  「喂,你該不會想……

  瑪莉安話說到一半,就被我強硬地打斷。

  「也許我們能做個交易,讓你們輕鬆點。你瞧,我們毫不抵抗地把聖髑交給你們,而你們就此打道回府,不再造成任何傷害。皆大歡喜!」

  「非常誘人的建議,無禮的軍人先生。

  還來啊!不覺得舌頭打結嗎?

  「恕我們無法接受。」肥胖惡魔咯咯笑道:「我已經打定決心要抓走那金髮小女孩了,誰都別想阻擋我。呵呵呵……

  「我也是想和那位修女舊呢。」西裝男也說。

  「那麼,談判就算破裂囉?

  我一邊說,一邊舉起手槍;儘管我曉得這武器半點屁用都沒有。

  「讓我來幹掉這驕傲的人類。」肥胖惡魔上前走了一步,卻被一臉人類相的同伴給伸手制止。

  「很遺憾……還有,再見了。軍人先生。

  宛如惡靈的嘆息,在黑夜的靜寂之中回響——話音一落,西裝男子的身影忽然膨脹起來,嗡嗡聲響震耳欲聾地響徹耳邊。他的身體擴散黑雲般的蒼蠅,成群結隊地朝著我和瑪莉安等人的方向撲過來。我甚至可以看見那些噁心的小東西,肥大的身軀,大大的紅色複眼,嘴裡好像還長有利牙,並非普通的蒼蠅。

  只不過在這瞬間,頭頂上突然降下一道透明的牆壁,正巧將我們和惡魔雙方分了開來。那些蒼蠅不斷撞擊障礙物,強化結構做的牆壁卻絲毫未損。

  這就是科學的力量,混球!

  「趁現在,瑪莉安博士!

  直到此刻,我才發現機器人跟惡魔一起關在另一頭;無論操縱的人是誰,他都在這時候帥氣地出聲喊道:

  「我剛剛花了點時間啟動緊急逃生裝置,趁這個時候把聖髑裝進去!然後跟著逃生艙一同離開這個地方!」

  「可是你……

  「這只是個遠程操控的機器人,我沒事的啦!

  意識到發生什麼事的西裝男子瞪了機器人一眼,所有蒼蠅立刻團團包圍住機器人的身軀,只見它的零件逐漸被啃食殆盡,機器人的鋼鐵之軀,迅速地消失於黑壓壓的一片雲霧之中。

  「快一…………之後見……了.....

  我向女科學家喊了一聲,她這才回過神來。

  「瑪莉安!

  「喔、喔喔!

  她趕緊開始操作電腦,將聖髑一一裝箱起來。我則是揹起仍然失去自我的修女夏洛特,朝向一旁開啟的逃脫口奔去。

  「你們以為能逃過我的手掌心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肥胖惡魔發出恐怖的怒吼,那聲音在我腦中迴盪,差一點就震出我的腦漿。牠不停用身軀撞擊透明罩,不顧一切地想要打破,抓住我們。牠受到強烈的慾望驅使,凌虐只是其中之一。惡魔想要折磨我們,純粹因為我們神智清醒,正常,擁有生命;因為我們讓牠們想起自身所不具有的人性。

  我不必將這想法說出來,瑪莉安自己就感覺得到。我從她的臉上就能看出來。

  就連強化罩壁都在惡魔的攻擊下產生裂痕,再這樣下去牠遲早會闖過來的。

  「快一點,小鬼!

  「別叫我小鬼啦,臭大猩猩!

  等到她終於抱起一箱聖髑的時候,肥胖惡魔的怒吼聲和牆壁碎裂的聲響同時響起。

  「別想逃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獵物呀啊啊啊啊啊!

  牠以和龐大身軀不成比的速度衝了過來,緊追在嬌小的女科學家後方,散發出來的氣勢格外地令人感到恐懼。

  「跳過來!」我大喊。

  「嗚!

  千鈞一髮之際,瑪莉安的雙腳脫跳離地面,身子縮成一團,正好落入逃生艙的艙口內。與此同時,我使勁全身的力氣,往艙內那顆最顯眼、最大顆的紅色按鈕重重地搥了下去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長滿膿瘡且極端扭曲的醜陋臉龐,以及足以汙染靈魂的怒吼兩者瞬間消失在眼前。

  我感覺到逃生艙被彈至宇宙中,身旁的環境進入無重力狀態。

  我們逃過了一劫……













  暫時......












To be Continue......

۩۞۩ ۩۞۩ ۩۞۩ ۩۞۩分隔線۩۞۩ ۩۞۩ ۩۞۩

搬家完成,終於有時間寫東西了

連載可能沒以前順利,但我會加油的!

希望各位會喜歡這部作品!!!


感謝各位支持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51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槭葉楓紅
終於更了(淚

07-22 13:41

歷史謎團
[e28]哭啥!!!07-22 13:49
Sword
支援來拉XD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07/c87f61a6176f7415b0055b992139bb22.JPG?w=300

07-22 13:57

歷史謎團
好強大的支援!!!!?[e27]07-22 14:05
紫色徘徊的執念
在下的下一篇還遙遙無期...說來讚下好像也忘了回補上篇的感想?明日一定撰寫

07-22 14:01

歷史謎團
我會等待感想的~07-22 14:05
槭葉楓紅
感動到痛苦流涕了QAQ

送上慣例(?)錯字
「我也是想和那位修女『續續』舊呢。」西裝男也說。

07-22 14:03

歷史謎團
謝謝楓紅大力支持喔((拍拍

我也是送上慣例錯字XDDDD07-22 14:05
歷史謎團
而楓紅是送上慣例改字才對www07-22 14:06
Sword
對了,怪物先生,蘿莉控是人類的專利,也就是說只有人類能對蘿莉出手,所以你放棄把,還有這是送你的禮物"遞箱子"(箱子裡有氫彈一枚"5秒觸發引信"),開起斷層穿越逃走~~

07-22 15:13

歷史謎團
為什麼只有人類才能是蘿立控XDD07-25 12:22
宅衛軍
(戴上格鬥手套"幻想殺手2.0)上條有情破顏拳!!!

07-22 17:46

歷史謎團
[e28]07-25 12:22
打哈欠的德姆
蘿莉控先生啊~~~~!!!!!!!!
不管你到底死了沒有最後那一招實在是太酷了~[e19]
敬帥氣的蘿莉控.乾杯~

話說我還以為謎團應該會把別西卜給設定成妖豔女子呢.然後看"阿嘶"莫德說過的話.....

路西法是女的?感覺好像可以期待一下耶[e16]

然後.軍人先生雖然你在這一篇裡幾乎沒啥貢獻.但是看你這麼拼命在拖延時間找機會的份上
這一次還是給你打滿分啦~[e19]

最後.謎團桑搬家辛苦了(拍拍) 創作要繼續努力唷~

07-22 22:58

歷史謎團
不要小看蘿莉控!!!

路西兒伏筆wwww

謝謝德姆桑的支持喔~~~07-25 12:23
熾冰/奇譚異書齋
整篇看完感覺劇情沒啥進展,但其中的起伏卻大到翻船啊 (戰艦炸掉算翻的話我這句就雙關了科科 (欸

看來這位禮儀社的和小修女的心理創傷(?)脫不了關係,日後應該有機會看到更詳細的內容吧? 想必對峙的場面一定滿滿的番茄醬 (兩眼亮
然後機器人... ... 別說戰鬥力單位根本完全不值一提,充分表現出戰力差,真不知道人類該怎麼對付它們,阿謎有準備好應對方案嗎 (嗯?

創作辛苦了~ 祝順心啦:))

07-23 07:42

歷史謎團
因為是動作篇嘛!!!所以沒有劇情,沒有故事,沒有意義的一篇(唉!?

禮儀社是哪招XDDD至少說葬禮公司((唉!!!!)沒錯喲,兩人關係很深,敬請期待後續發展~~~~
至於機器人,真得在非現實生物面前很爛XDDDD
對付方法只能靠小修女啦wwww,如果醒得過來的話...


非常感謝吾友的大力支持喔!!!QAQ



07-25 12:27
紫色徘徊的執念
以談判而言 應該是惡魔方老馬了 也或許太過執著了 不然善用更多計策 更加"惡魔"一點 吃鱉的反而可能是主角群

所謂謊話能騙人 那麼誠實之人說謊又是如何?

不過話說回來 忠於自己的慾望其實可能是很多人所追求的 因為外在的拘束太多 如同修女 純真反而被利用 無知成了工具

但是對比經過歷練的老兵 究竟哪方是幸福 只能看結局了

07-23 14:53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我該慶幸這些高維存在是降維到可以被觀測干涉的狀態嗎?如果連物理法則都無法對這些雜種起作用,那還真是麻煩。

07-23 16:13

歷史謎團
那就危險了呢!!!!!!科學就是靠物理支撐的阿~~~07-24 23:26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另外,幸好目前出現都是科技側,頂多加入超能,而不是可以拉著因果線就能隨心玩弄的玄幻側……

07-23 16:14

久遠燈火 長天無垠
慶幸這兩具渣滓不具備電磁掌控等類科技特殊能力,至少這防護罩和逃生艙的運行沒被"牠們"干涉。

07-23 16:17

遊騎兵
嗯.....一個惡魔會變成蒼蠅、另一個則是不徹底轟成渣則不會消滅的,那對付他們最有效的武器看來式這個!!!!!

http://itech.dickinson.edu/chemistry/wp-content/uploads/2008/04/_716609_napalm300.jpg
凝固汽油彈!!!對付載具或是對付人員通通一發稿定[e22][e22][e22]
啊....有人說太殘忍啊,那就改用這個吧

https://impliedsubjectivity.files.wordpress.com/2013/07/aliens1.jpg

不過要請修女先恢復原狀才可以[e29]

07-24 23:23

歷史謎團
反正一定要大量火焰就對啦XDDDD07-24 23:24
遊騎兵
不過.....話說謎團大,那隻胖惡魔是阿斯莫德,指的應該是七宗罪的色慾;這樣看來另穿西裝的惡魔指的該不會是巴力西卜--七宗罪裡面的貪食吧。
從文章中看來,看來他跟那位喜歡推倒人的修女(那邊那位不要想歪),似乎熟識已經,書方該不會已經交手不少次了吧[e1][e1][e1],不過都穿西裝居然還想稱女孩子沒辦法反抗的時候把人給綁走,這可不是一位西裝紳士應有的行為喔[e21]

07-24 23:34

歷史謎團
阿斯莫德,正是七宗罪的色慾沒錯喔;至於蒼蠅王的話,就是蒼蠅王很明顯wwww

趁女孩子沒辦法反抗的時候把人給綁走,正是一位西裝紳士應有的行為呀啊啊啊啊啊啊((口水08-04 08: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gn019202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友限】大改變,想了很多... 後一篇:[達人專欄] 【艦娘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活動參賽文(短篇) (11)

【雜文小說】 (47)

【奇幻】獸人正太的人類老婆?(一) (1)
<卷一> (34)
<卷二> (19)
<卷三> (9)
<卷四> (24)
<卷五>(獅皇篇) (6)
<外傳> (54)
<未公佈插畫> (2)

【原創長篇】男孩在女子學園就讀 (0)
第一章:重生,感覺格格不入 (5)
第二章:惡夢,又緊追在後 (6)
第三章:記憶,如潮水般湧現 (7)
第四章:挫折,只好再次面對 (6)
第五章:傷痛,總是伴隨在身邊 (6)
第六章:家人,無法改變對象 (4)
第七章:錯誤,只能勇敢承認 (4)
最終章:仰望,明日終將到來 (1)

【原創中短篇-不思議系列】(偶更) (0)
《酩酊大醉!酒魔女系列》 (8)
《人妻鐵匠!太太系列》 (26)
《傲嬌貴族!安潔拉系列》 (5)
《冷傲農女!芭芭拉系列》 (6)
《人馬騎士!瑪麗亞系列》 (5)
《沒頭沒腦!極短篇系列》 (48)

【原創短篇-士兵的故事】(完成) (22)

【同人小說-艦隊收藏】(完成) (34)
《KIS艦隊調查局》(刑事犯罪) (19)
《二戰中的艦娘》(史實改編) (26)
《艦娘們的小故事》(輕鬆短篇) (39)

【同人小說-少女前線】(斷尾) (9)
《幻影怒火》(AR小隊系列) (4)
《夢醒》(404小隊系列) (4)
《獵殺》(404小隊系列) (5)
《秘密》(404小隊系列) (5)

【GirlArms同人】(完成) (0)
~第一卷:The Last Ace~ (6)
~第二卷:The Journey~ (7)
~第三卷:The Hunted~ (7)
外傳:My Queen (1)
外傳:Sweetness (3)
外傳:Stories (2)
外傳:Wings of Dreams (1)
~第四卷:The Storm~ (9)
外傳:Aftermath (1)
外傳:Little War (3)
~第五卷:The Savior~ (17)
~第六卷:The End~ (4)
(其他) (11)

Bullshit區 (172)

奏樂者系列(短篇) (5)

福爾摩沙系列 (17)

未分類 (302)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