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妹妹得了自閉症?02-我妹妹的房間到處都是陷阱

作者:瓔鸞│2015-07-22 10:02:02│巴幣:4│人氣:188
本作中對於「症狀」的看法和觀點,是完全出自於哥哥自己對妹妹的觀察,而不是對於有此症狀的人進行的觀察,其中甚至還有主角本人的誤判。

大量的 妹控成分,以及青春期少年對異性的微H視點,請小心服用~



這個作戰持續幾天下來……。
我都和橙湘一起上下學,還有吃中飯。而且越來越看不見那些糾纏我妹的傢伙了,讚!不過跟橙湘聊過之後,發現她還蠻常誤解我的意思;我也常常聽不出她話中的含意。平常上課回到家,吃完飯後就把自己鎖在房裡--那不就是宅女嗎?不不不、我不能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好!我決定今晚要亂入她的房間!這也是為了多了解我妹妹!絕對沒有其他意思,不要誤會。

今天的放學鐘聲響起。
我和橙湘兩人並肩走在回家的路上。
  「橙湘,現在那些人還有在纏著你嗎?」
  「沒有。」
她還是回答得很簡短。
  「那就好。」
  「之後也要這樣嗎?」
聽這語氣好像不太希望我常常在她身邊繞吧?
我沒有馬上回話,而是先觀察了一下她的表情--不行,看不出是厭惡感。又是那個好像在眺望遠方的表情,好像在想些什麼?
  「嗯……看你囉。」
她低頭不語……。似乎有話想說,卻說不出口。
  「這樣也不錯啊--」我先把我的答案給她:「有個伴可以一起上下學。」
  「可是你是考生,要準備考試吧。」
  (原來你是在意這個啊。)
我笑了笑,伸手摸摸她的頭。
  「我……很好笑嗎?」
她抬起頭看我,語氣似乎有點不愉快。
  「不是,我覺得你好可愛。」
  「嗚?嗚……。」
看橙湘害羞地將臉撇開,我便把手放在她肩上把她稍微靠過來。
  「家人之間,沒什麼話不能說的。不敢跟爸媽說的話,那就跟我說好了,我會幫你的。」
  「嗯……。」

回到家……。
在飯廳吃完飯後,橙湘果然走回房間了。
而老媽在客廳看電視;老爸則是晚點才會到家,所以碗筷都是老爸吃完才一起洗這樣。
  (好!依照計劃去找橙湘玩吧。雖然我不知到她都玩些什麼……。)
總之我先隨橙湘走進房間--走到門口的時候。
  「嗯?怎麼了嗎?」
橙湘回頭問我。
  「想跟你一起玩遊戲啊。」
我笑笑的回答她。
結果她忽然倒抽一口氣,然後沖回房間把門鎖上。只聽到裡頭接著傳出翻箱倒櫃的聲音……。這、這個反應讓當下的我好受傷喔。
  「哥哥我只是想知道你都玩些什麼而已,幹嘛這樣……。」
我只好失落地回到房間,打開我的桌上型電腦。
等待的時間,順便滑滑手機;隔壁橙湘的房間依然鬧哄哄的。
  「叩叩叩--」似乎是老媽的敲門聲。
  「妹妹,你在幹嘛?」
  「整理房間!」
這吵鬧的聲音連老媽也過來關注了。
總之,點完手機的遊戲。還是上網看一下論壇,這是我的習慣;平常的話還會打線上遊戲,但現在礙於考試,先暫時停下來。
  (不過看到新的王怪資料還是很想打啊……。)
看著桌面上的捷徑,讓我的手非常癢。
這時……。
  「哥!」
嗯?這個聲音是我妹。
我便好奇地走出房間,橙湘滿身大汗的站在我門口。
  「喔?怎麼了?」
  「不是要來我房間玩嗎?」
……這是什麼狀況?我停下來想了想,感覺哪裡怪怪的。不過既然她現在肯讓我進去了,那就隨著她吧。
  「喔,好啊。」
我走進她的房間,果然很乾淨很整齊,不過--
  (剛才整理個房間弄得好像搬家大掃除一樣,平常是有多亂啊?)
但我看到她全身大汗淋漓……。
  「你要不要先去洗澡?」
  「嗯?喔。」
她也馬上注意到了,然後從衣櫃裡拿出換洗衣物走出房間……。
我一個人站在橙湘房間中……。
  (是不是藏了我不能看到的東西啊?)
因為剛才弄得那個誇張,讓我的好奇心非常的高。於是先來翻翻她的衣櫃,不過可不能太刻意去翻,這樣會被發現。她衣櫃中的衣服比想像中的還要少,左右兩邊明顯分出褲子與裙子、上頭著掛著一幅與外套。而底下有四個小抽屜,我便蹲下來打開……。
  「這、這是……。」
我驚訝地不自覺的說出話來。那是胸罩啊!我妹的胸罩!而且有各種顏色!
  「她果然有D吧……。」
我的鹹豬手緩緩伸過去。
  (不可以!每個小說的男主角都是拿起來的瞬間被抓包!這是陷阱!陷阱!我不會上當的!)
我趕緊把它關上,我可不知道我下一秒會不會就撐不住了。接著吸了口氣再吐出,做足了心裡準備,打開第二個!
  「居然又是陷阱……。」
我吞了吞口水,是蕾絲啊!滿滿的蕾絲小褲褲啊!而且也是有各種顏色!我的鹹豬手又伸了過去……。
  「不行啊!」
我整個人倒地,用雙腳把櫃子推回去。
  (呼、呼--太可怕了,居然是雙重陷阱……。)
不過我還是很賤地拉開了第三個……。是推得很亂的光碟片,應該是整理的時候丟進去的。於是我拿了其中一片起來看,那兩個男角背靠著背的圖,下面則是日文名稱,我看不懂……。
  「是遊戲片嗎?」
翻到背面--
  「BL十八禁!」
我趕緊摀住自己的嘴,然後光碟放回去關上抽屜,跑到門口並把門打開一點點--現在還聽的到浴室淋浴的聲音……。
  (應該是沒聽到……。)
止不住好奇心的我馬上回來打開最後一個抽屜。
  「這不是怪獸卡嗎?」
那個抽屜是滿滿的卡片,不過大多是我沒看過的卡吧。
  (這個東西小時候還很流行,現在還有再推出新卡的樣子。)
雖然大多都是新的,不過多多少少有些懷念的感覺……。關上抽屜,我站起身看了一下旁邊與衣櫃齊高的書櫃。裡面放的都是漫畫和小說,不過比較在意的是最上層那些不知名的書。
抽出其中一本打開:「原來是小時候的照片……。」
裡頭我和橙湘隨著爸媽到處遊玩拍下的,一股懷舊的感覺湧上,讓我不停地繼續翻下去。每一頁的我和橙湘都笑得很開心……。小時候跟親戚去遊樂園玩的照片、橙湘和我坐在旋轉木馬上的照片、還有一起吃著大碗炒飯的相片。
  「唉--到底是從什麼時候……。」
把相簿放回去,我把書櫃可移動的部分往左拉。就愛你這一根、愛我就繼續、戰到凌晨……。
  (……色情小說!)
我默默地把書櫃拉回去蓋好它……。
  (也是呢,我們橙湘長大了。而且我還聽說其是女生比男生還要色的說法之類的……。)
我趕緊找了腦袋中沒用的小知識說服我自己。
接著我隨意看了看她的房間,有少許的歌手海報、也有動漫遊戲的海報、日曆、個人桌上型電腦、以及粉紅色的單人床。
  (稍微偷看她的臉書……。)
我走過去點了滑鼠兩下……。最後的訊息是一年前,而且對話也都很正常,是這一年得到自閉症的嗎?--標籤也沒有奇怪或刻意隱藏的網站,但其中居然有我常跑的色情網站,還好那些都是看片的,不是交友網站。看完之後,我就把遊覽器關掉……。
  (……我妹妹長大了,嗯。)
我必須催眠自己……。
但我回頭看到,我妹妹的床單,不知為何讓我連想到剛才發亮的內衣褲、十八禁遊戲片、色情小說等等……。
  (床的話……應該沒關係吧,要是不小心被看到也沒關係吧。我知道我這樣很變態!但是看了這麼多叫我沒感覺也很難啊!等等她洗好出來之後,我再進去處理掉生理問題。所以現在--)
說服我自己之後,我整個人跳起來。
  (--讓我躺一下吧!)
我整個人躺上去,把臉埋在橙湘的枕頭裡……。
  (啊啊--好香喔……。)
  「你在我床上幹嘛?」
我嚇了一跳回頭看,橙湘正好洗完澡出來,脖子上還圍著浴巾。
  「啊?喔!因為讀書太累了,稍微借躺一下。」
趕緊塞個好像很正當的理由給她。
  「喔。」
看她反應應該是沒有懷疑。
  「那、換我去洗。」
  「嗯。」
我趕緊跑出房間……。

經過我的自行處理之後,身體和心靈中的污穢都被洗澡水帶走……。不管如何,對方是我妹,絕對不能動!
我穿上在家裡才會穿的舊T恤還有四分褲走回我妹的房間。
  「喔!嗚……。」
進來的第一眼,橙湘居然毫無防備的把屁股對著我,而且穿的短裙在走光的邊緣徘徊啊!雖然我已經知道她穿的樣式--啊!又想起剛剛那些汙穢的東西,拜託你不要回來啊!邪念退散!
  「你洗好囉。」
橙湘回頭看了一下,似乎再拿床底下的東西。
  「啊?嗯……。」
我把視線稍微撇開;隨即橙湘就把遊戲主機拿出來。
  「PF3,你什麼時候買的?」
  「去年。」
橙湘把插頭安裝在她的大螢幕上……。
  「咦?電腦螢幕可以接喔?」
  「這台是可以接很多不一樣插座的液晶螢幕。」
  「喔?喔……。」
我對3C產品方面的事情不太懂就是了,不過我會玩。等橙湘把東西都準備好之後,放下遊戲光碟之後就開機。
  「這是什麼?」
從橙湘那接過遊戲手把。
  「賽車遊戲。」
兩人坐在床上等遊戲開始。
不過選單全都是日文,完全看不懂;不過這是款風格很可愛的遊戲,應該很適合小朋友玩。
  「按住這個是加速,然後這個是使用武器。」
  「喔?有武器啊。」
  「嗯,然後這個是小跳躍。過彎的時候可以撇鍊。」
聽過橙湘的說明之後,簡單說就是跑跑丁丁車嘛。我在電腦上玩過。
接著選擇人物:「人物跟速度或能力沒有關係,可以隨意選。」橙湘解釋道。
那麼我就選了個背著大劍的劍士好了,看起來蠻酷的;橙湘則是選了個白衣的賢者。遊戲畫面上下分割,看著燈號,起跑!橙湘似乎按到起跑的衝刺,一下就從第八名衝到第一。雖然我才剛起跑落在第八名,沒關係排名什麼等等拿了武器就會有變化了。接著來到下一個轉彎前……。突然我「本人」的受到了攻擊,臉部挨了一拳。接著是腹部。眼前我的角色就直直的摔進懸涯……。
我回頭看橙湘,她正高舉著手把隨著路線左右搖晃,還:「喔喔喔喔--」的喊著。
  「喂……。」
從她高舉的姿勢下,我才注意她穿的是無領無袖且有點厚度的寬鬆白衣,不、我的視線是集中在更小的地方。是山峰的側邊一小角!
  (好可怕的三連擊!)
但我的視線還是不由自主的想看到更多,但這反而掉入了陷阱。
  (原來是四連擊啊!)
我妹她!裡面居然沒穿!雖然常常就聽到說,女性回到家應該都要卸下內衣,這樣可以防止乳癌的說法。但是突然把一個人這樣擺在我眼前,而且還是個美女!而且還是我妹!這是啥處罰遊戲啊!

結束後,果然我還是不敵我妹。太過分了,居然用這種妨礙視線的攻擊……。
玩過幾場以後,我便轉頭問說:「平常你在房間除了玩PF3還會什麼?」
  「嗯--」她的視線緩緩上移:「聽音樂、看動畫、漫畫、小說、玩怪獸卡、下網路圍棋。」
  「耶--原來你會下圍棋喔?」
我挑了一個我不知道的東西來說。不然其他的我都知道了,甚至連不該知道的也不小心知道了……。不過大抵來說--
  (你的興趣還蠻宅的……。)
  「嗯,不過大家都說我的走法很奇怪。」
  「那可以下給我看看嗎?」
  「耶?」
橙湘立刻表現出不太願意的樣子。
  「你不想下就算了。」
  「也不是不想下啦……。」
她露出非常為難的表情,但還是走去電腦前坐下。
我便跟著過去看……。
那是個日本網站--我果然還是看不懂。不過有些環節就算我不知道日文也清楚;首先她選了漢字「上級」這個房間,看起來好像很厲害,接下來就是隨機配對。
  「喔?好像開始了。」
我看到棋盤的畫面說道。
接著我就看著橙湘下棋,雖然我完全看不懂,但最少知道橙湘好像是白色的。中間她還是會思考的樣子,發出:「嗯……。」的聲音。不過最厲害的還是從這個角度看到山谷風景……。
  (我、我在看哪啊?今天邪念很多喔,邪念退散--)
雖然腦袋這樣想,但我的眼睛還是不時的飄過去……。
  「對方認輸了。」
橙湘回頭對著我說。
  「喔?喔喔--在這裡下棋的都是日本人嗎?」
我看著她的臉隨口問了一句,橙湘把頭轉回螢幕上:「好像還有大陸人跟韓國人的樣子。」
  「那你很厲害嘛--」
  「啊?嗯……。」
橙湘的反應似乎跟其他人不太一樣,我彎下身子靠近臉,仔細觀察……。
  「耶?你……你幹嘛?」
橙湘看著我的臉緩緩貼進而後退……。
眼神飄忽不定,有讓人覺得她是在害怕、恐慌的感覺……。
確認後,我便挺回腰思考--
  (嗯……很奇怪,一般我所知道的人,對於這種隨口的誇獎,應該是笑笑的回應。)
  「橙湘你現在很怕我嗎?」
我試著確認一下我的判斷。
  「啊?不會啊,你有什麼好怕的?」
看她的樣子,對我突來的問話似乎感到莫名其妙。
  「那你剛才為什麼好像很怕我的樣子?」
  「有嗎?」
……看來她沒發現自己剛才是什麼反應。
  「那你--」我想了一下說:「我誇講你的時候,為什麼是這個反應?」
  「嗯,算是開心的吧。」
她對自己的感覺好像不太肯定,而且帶著疑問的語氣。
  (為什麼開心會表現出害怕的表情啊?)
我不禁吐槽了一下,不過--
  (這應該就是自閉症最大的溝通問題吧?)
我是這麼想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5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投稿比賽作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香菜的綿羊卡組... 後一篇:小鳥的可愛怪獸卡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