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契之使-東京篇(二)滅魂神

綠茶無糖微冰 | 2015-07-19 23:34:16 | 巴幣 12 | 人氣 225




  隨著早晨的到來,道路上的汽車與機車也逐漸增加,不時也有了喇叭聲。

  暫時居住於東京車站附近的飯店,前旭、南彥、雅提娜絲、須佐之男,在這個時間才不到九點的早晨,連賴床都沒有的早起了。

  剛醒來的前旭還坐在這家五星級飯店房間提供的超柔軟床墊上,以呆滯的眼神看著正在播送著新聞的液晶電視。

  在前旭呆滯的同時,廁所的燈也亮著,裡面有一名穿著短袖和短褲的白髮少女正在拿著牙刷,看著鏡子做著每日必做的事情,刷牙。

  刷完牙後,雅提還是看著鏡子中的自己。

  雅提伸出左手手指,並在自己的臉上戳了幾下邊說:「嗯......皮膚很Q彈不是女孩子都一樣嗎......」

  「嗯......算了,總之我好像不用化妝或保養......」

  思考完正常的女孩子會思考的事情後,雅提才離開廁所,走向了坐在床上發呆的前旭。

  「前旭......怎麼了嗎?」

  雅提將自己的臉接近了前旭那呆滯的臉,並用可愛的臉龐看著還是呆滯狀態的前旭的臉。

  雙手撐著臉頰,雅提對前旭露出笑容開口:「如果有甚麼煩惱要跟我說喔......」

  在經過太早起床,並且陷入發呆狀態的前旭終於在此時清醒了過來,但是一清醒就發現自己心儀的女孩子的臉以不到五公分的距離靠近著自己的臉部,讓前旭瞬間無法動彈。

  「那個......可以不要靠這麼近嗎......我會忍不住......好歹我也是男生,雅提不要做出一些太過引起我本性的舉動啊......」

  前旭露出笑容,同時也慢慢的將臉從雅提的面前移開。

  聽了前旭的話後,雅提輕輕的點了點頭,並坐在了距離液晶電視較近的沙發上,露出溫柔的笑容看著電視新聞。

  看著這樣的雅提,前旭默默的嘆了一口氣。

  「雖然我想過失去記憶的雅提很單純,但是沒想到單純到這種程度......這個世界還有這麼純潔的女孩子嗎?」

  前旭搖了搖頭,將對雅提太過於單純的問題掏出腦外後,走到了雅提對面,隔了一個玻璃桌的沙發坐下。

  「話說今天和南彥約是九點吧,感覺有點太早起床了。」

  前旭看著將精神集中在看電視的雅提,為了避免兩人的話題和交談太少只好自己先打破沉默。

  為了和前旭交談,雅提將視線從電視上移開,並用那可愛的面容看著前旭,並用溫柔的聲音回應:「嗯,但平時我們就很早起床了,所以只能說習慣了呢。」

  聽見雅提的回應,前旭只能以傻笑帶過。

  因為剛才前旭雖然和平時一樣早起,精神狀態卻不像以前在夕楓時早起一樣精神飽滿,就連心儀的女孩子的臉離自己如此的近都沒發覺。
  
  就在兩人再次陷入毫無話題的沉默之時,放置於床頭櫃上的灰色行李箱動了一下,並且從床頭櫃上掉了下來。

  一看見這畫面,前旭和雅提立刻就從沙發上站了起來。

  此時的前旭,右手已經用霧之幻想力做好一把匕首,並做好備戰姿勢。

  就在此時,行李箱的鎖自己打了開來,並慢慢的開啟。

  如果現在在場的人是普通的男女情侶,絕對會嚇到立刻衝出飯店,但前旭和雅提並不是普通人,也看過真正可怕的魔契之使姿態,因此對靈異等事件已經有抗性了。

  打開的行李箱出現了一陣強風吹過雅提與前旭的身子,被強風吹到必須閉上眼睛的兩人在一兩秒後才再次睜開眼睛。

  一睜開眼睛,映入兩人眼簾的是一隻充滿著紫色氣息的狼,正以高雅的站姿抬頭看著兩人。

  兇惡的雙眼正直視著滿臉寫著驚訝與錯愕的前旭,也因為這匹狼的出現,前旭立刻就感覺到了左手有了雅提細嫩小手的溫度。

  「森......林之主。」

  雅提的身體顫抖了起來,並躲在前旭背後,害怕著站在兩人前方不到十公分的紫色氣息之狼。

  狼慢慢的使用紫色的氣息讓自己漂浮於半空中,並用狼嘴開口:「呵呵呵......霧神啊,妳對我的誤會實在很大呢,被分離出來的妳實在太單純了。」

  前旭再聽見紫色氣息之狼的最後一句話時,頓時露出驚訝的表情一下,但並沒有反駁也沒有回應。

  深呼吸了一口氣後,前旭將左手握緊雅提的手,並放開右手的匕首,讓製造出來的匕首化為粒子後消失。

  「雅提,希望妳能冷靜聽我說......森林之主,也就是克隆並不是什麼邪惡的妖怪,而是森林的守護神而已,和妳是一樣本質的東西。」

  為了讓雅提能冷靜聽自己說話,前旭也將右手握住了雅提的左手,兩人互相握著對方的手,並深情對望的狀況之下,讓漂浮於半空中的克隆有點無法承受的大大嘆了口氣。

  「唉,年輕人談戀愛就是這樣......雖然正確來說霧神已經兩百多歲了,總之小子,我想你自己也沒發現我跟來吧?」

  前旭二話不說的點了頭。

  「我會跟來原因很簡單,我和高嶺波還有帳還沒算完,我相信他不是意外身亡,而是被害死的,所以為了讓他還這筆帳,我會查出真相後,再去高嶺波被幹掉的地方好好的糟蹋一下。」

  聽完了克隆跟過來的原因,前旭露出了尷尬但又難堪的笑容,但基於對方是比自己強上好幾倍的守護神,只能以笑容應對。

  在雅提終於放下戒心,也鬆開剛才握緊前旭的雙手。

  在內心冷靜後,雅提轉過了身,並對著克隆低下頭,鞠躬道了歉。

  「抱歉...... 一直以來誤會您了。」

  看著雅提終於對自己放下戒心,克隆也結束了漂浮狀態,以四隻腳的狀態站在了飯店房間的地毯上。

  「總之小子,照顧好霧神,還有我會告訴你如何使用我的能力。」

  「能力?」

  聽見克隆對著前旭使用能力這件事時,雅提和前旭都一樣出現了驚訝的表情,克隆也對兩人的反應不感到意外的用那顆狼嘴咳了幾聲。

  「咳咳,總之我會借用我的力量給你用,雖然你已經有契約神了,但不代表你無法簽訂兩個神契。」

  「這個意思難道是......?」

  雅提露出的疑惑但又擔心的神情問起了克隆,聽見了雅提的提問後,克隆毫不留情的點了頭。

  「但是簽訂了兩個......」

  「簽訂了兩個神契的神契之使會需要負擔兩個代價,而且體內的神之力也暴增,也因為這樣,若是沒有高適性的身體就會立刻灰飛煙滅而消失於世界上。」

  雅提還沒說完,從開著的房間門走進來的南彥就已經把雅提想說的話給說完了。

  「喔~這不是滅大哥嗎。」

  跟在了南彥身後的短褲紫髮青年對著站在地毯上的克隆揮了揮手,並露出笑容。

  「我現在叫了和藹可親的名字,叫做克隆,以後請這樣叫我。」

  青年,也就是須佐之男露出了笑容,並微微點了頭。

  終於在此時,一直都默不吭聲的前旭開口了:「先不談你們為甚麼能從鎖住的房間門進來,克隆,你確定我身體能夠承受兩個神契嗎?我不希望因為這樣而離開雅提和失去追查真相的機會。」

  聽見了前旭的發問,克隆立刻用狼嘴露出笑容,並以低沉的聲音回應:「你擁有極高的神契適性,我想須左已經注意到了。」
  
  克隆一說完,前旭、雅提、南彥同時看向了須佐之男,但須左之男卻不知何時已經在看著新聞,故意不理會三人的視線。

  「你的適性大概是高嶺波的遺傳基因得來的,而且你的適性還比高嶺波高出很多,這點令我很驚訝。」

  「雖然你的戰鬥能力不強,但是如果擁有兩個神契,就算要對抗北歐神奧丁也綽綽有餘
,畢竟我是滅魂神。」

  就在克隆說玩的時候,須左不知何時已經舉起了長了菊花的紫色大刀,並將刀刃指著前旭。

  南彥也不知何時把房間門關上,並握起了之前一直掛在腰間的紅色匕首後,指向了前旭。

  看見這樣的場景,雅提深呼吸了一口氣,並將雙手掌心朝著前旭張開。

  被三人圍成一個圈的前旭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問了:「這是?」

  就在雅提想要開口時,南彥再次搶先雅提解答了前旭的疑問:「第二次神契比第一次神契還危險,就算你適性在高,也不敢保證你不會因為神之力不穩定而變成魔契之使。」

  一聽見可能會變成魔契之使,前旭立刻就想起了夕楓與自己戰鬥的那名神契之使的姿態而感到一股恐懼感上升。

  「但是今天,有須左之男命、霧神、秋落正統子孫,你就安心吧小子。」

  克隆說完後,全身被紫色氣息包圍,在過幾秒後,氣息逐漸散開,狼影已經消失無蹤,一個灰色頭髮的青年站在了前旭的眼前。

  穿著黑色潮T和牛仔褲的灰髮青年,臉部有著說不出的帥氣,並且眼窩的地方有著由下劃出的一條紅色的線。

  氣息相較之下,與雅提、須左之男非常不同。

  不詳的氣息環繞於灰髮青年的全身,但是卻沒有魔契之使的惡意。

  「那麼,開始吧小子。」

  灰髮青年露出了令人感到恐懼的笑容。
  

創作回應

才不告訴逆雷
換窩搶尼頭香
2015-07-19 23:59:23
綠茶無糖微冰
喔!? 竟然被搶了,不過這作品被冷落的很嚴重,很擔心沒人會搶xd
2015-07-20 00:07: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