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管理員 二次元世界(中)

夜川霖 | 2015-07-19 17:25:48 | 巴幣 16 | 人氣 340


上帝沉默不語,惡魔輕聲低喃。

-----------------------------------------

這世界原先也是依照本來的劇情走的,直到洛維亞來這裡之後,一切都變了。

泰坦變成了讓人們獵殺的生物,洛維亞不斷召喚,而人們也不斷的獵殺,以為已經懂了全部,事實上完全不知道洛維亞在打什麼主意。

「那你知道她打算做什麼嗎?」仁一聽到這,直接打斷的發問。

「我也不知道,甚至是為什麼挑我們這世界都是個迷。」貝爾喝了一口水,將水杯放回桌上。

「那我們直接到地下城找她,把她宰了,然後這裡讓恢復原狀,我就可以回去看我的動畫。」

「你在看的是我們的動畫嗎?」

「不,我不追地下城這部。」

「真是可惜。」

「放心吧!你們在現世紅翻了。」

仁一拿起自己的刀,準備往外面走出去時,他的右手被人給拉住。仁一疑惑的往後看,上神大人在後面盯著它看。

「幫我們把這裡恢復原狀,拜託了。」

兩人向他請求,這讓仁一更煩了,因為他很討厭人家這麼拜託他。他走出教堂,才剛出教堂,就看見一個人在那閒晃,他正高興的來回走動,看見仁一後他很興奮的跑過去。

「先生!想不想看我變魔法!」

這世界怎麼了?有其他世界的人誤闖嗎?看來不是,是洛維亞帶來的新職業。那人伸手對著仁一在心理念了幾句後,周圍有靈氣環身,直到他完成後,仁一並沒有任何變化。
那人有點遲疑,他應該沒有念錯才對,仁一知道他施的是什麼魔法了,仁一將刀微微拔出,法師突然飛到了空中,仁一這一秒出現在他的旁邊,對空劃兩刀後,兩人迅速的落到地面,原本看似沒事,結果那法師就變成了肉塊。

「你有時間在這邊把別人變女孩子,到不如想想自己以後該做些什麼。」仁一收起刀後,開始往高塔走,剛來這裡不久就遇到了瘋子,仁一打從心底佩服自己遇貴人的能力,雖然他們都被砍了。

-----------------------------------------

高塔下方已經變得寸草不生,為了扭曲質量洛維亞到底把這裡搞成了什麼樣子?多少人被吞噬了?他們知道自己在打得泰坦可能就是自己昨日的戰友嗎?
仁一進到高塔,這裡面感覺還算典雅,有可能是為了騙人,也有可能本來就是這樣。要進入下一層的門口有兩個騎士,仁一走上前就被他們擋了下來。

「你是高等獵人嗎?」騎士才剛問完,人頭就落地了,另一名騎士一看,馬上就讓給仁一一條路過去。

大約上了五層吧!仁一並沒有計算,只管往上,路途沒有任何生物,這讓他感到疑惑。是知道他要來了嗎?那這樣接待也未免太冷淡。

『我們知道你來了,管理員。』像廣播般,聲音從四面八方傳來。

「那妳這是什麼接客方式?也不帶點人過來送我上樓,連電梯也沒有。」

『少囉嗦,我們很快就會有人過去找你。』

「那他們最好帶著美食過來,以免棺材不夠他們用。」

從遠處傳來了陣陣腳步聲,仁一愣了一下後往聲音來源看去,大量的泰坦,有的拖著舌頭,以的兩隻腳跑,有的則是四隻。有泰坦拿著武器,有的則是張著大爪,有的是嘴裡有利牙。
仁一拔出刀,身體被火花包圍,眼裡的白光轉為紅光,他微微拔出了一點刀。

「表演的時候到了。」

仁一迅速的穿越了泰坦堆,快到幾乎肉眼看不見,幾秒後他回到了原處,後方的泰坦全都停止了動作。仁一慢慢的將刀收回鞘,後方傳來的是切割的聲音,直到四周安靜下來,仁一恢復成原本的樣子。

「妳就這樣而已嗎?看來我省事多了。」

廣播那沒有傳來聲音,仁一只好當在自言自語繼續往上爬。

----------------------------------------------------------------------------------------------------------------------------

兩百五十八,這是仁一走到塔頂時一共擊殺的泰坦數量,當到達塔頂時,跟下面哪陰森森的模樣完全不一樣,彷彿是從地獄走入伊甸園的感覺。想必先前不是這模樣吧!眼前有兩扇大門,仁一推開後,襲來的是一股惡臭味,這像是人體的腥味,雖然在二次元已經聞習慣了,但泰坦的真的是好聞多了,因為它們最後都會蒸發。

「妳肯定都不洗澡的,這麼看來我女友真是比妳好上千萬倍了。」

『只有這、這時候馬屁我不會領的喔!』

「難得我說出人話,不用這樣吧!其實妳很高興得對吧!」

「看來你錯過了午餐時間。」洛維亞正坐在沙發上,一邊搖晃著玻璃杯,一邊盯著裡面的紅酒搖晃。

「沒有留一點給我嗎?真是小氣。」

洛維亞小啜一口紅酒,仁一已經將刀拔出了,刀刃被火包圍,仁一一個弓箭步,將刀舉到他背後。往前劃時,一道火光往洛維亞的方向射去。這一秒,洛維亞不見了,洛維亞出現在仁一背後遊走著,她又喝了一口紅酒。

仁一一刀往後面砍去,速度快到肉眼看不見,只能看到殘像在原地消失。洛維亞喝完了杯中的美酒,用鐵扇頂開仁一。
眼前的女人張開兩把鐵扇,那姿態美的像是在舞動全身上下每一個高貴氣息,彷彿維納斯的誕生,卻從美麗氣息中飄來陣陣殺氣。

『你敢給我多看或放水我一定宰了你。』

「我是做什麼了是嗎?」

日本刀中閃耀著火光,槍聲響起,洛維亞舞動鐵扇將子彈擋下,仁一甩了一下日本刀將彈殼彈出。洛維亞丟出了一把鐵扇,仁一用刀擋了下來,但力道相當的大,仁一被這力道用到往後翻了一圈。鐵扇像是有生命般,回到了洛維亞手中。
她怎麼會有這般力道?假設她有三次元質量也不至於到力道這麼強大,難道說。

「妳吞噬了某個重要人物?」

洛維亞思考了一下,她撫摸自己的下嘴唇,接著舔了一下上嘴唇。

「應該有吧!太多人了,我都快記不得了。」

「妳應該知道的,但妳還是殺了他?」

「不然要怎麼統一這世界呢?你想想,這世界太多重要人物了,就像一部片有太多主角到底誰該活誰該死呢?」

「妳到底吞了誰?」

「哦!對了!還沒告訴你呢!在你上來這段期間我去找了兩個人。」

仁一睜大了眼睛,似乎預感到了什麼。

「這是我覺得不錯的禮物,希望你可以收下。」

洛維亞丟出了一條藍絲帶,仁一記得這條藍絲帶在哪裡看過。是他們,貝爾跟赫斯提亞。仁一握緊了日本刀,剛剛不久前才跟他們道別的。

「你一定很意外吧!我怎麼找到那間教堂的?」

『仁一,聽得到嗎?那兩人還沒死,只要你殺了她一切就會恢復正常,然後他們也會回來。』

「看來不得不殺了妳。」

「怎麼?才講了一下話就生感情了嗎?」

「我只是不想食言罷了,我還有漫畫沒看完。」

「那我要怎麼告訴那兩人?他們都死了。」

仁一被火包圍,四周的溫度再升高,洛維亞拿鐵扇搧風。火退去,仁一被紅霧包圍,全身像是穿著盔甲,眼裡的白光再度變成了紅光。

「真是沒品味的原型階段。」洛維亞抿嘴而笑,突然間後面有一個人抓住了她的腦袋,仁一消失了,他出現在後面將洛維亞往地面上摔,仁一周圍出現了好幾把藍色大劍,是透明的,顯然那是魔力形成的。

仁一一腳將她踢向空中,藍劍對準了洛維亞,以飛快的速度往那裡射去。洛維亞在空中舞動鐵扇,每來一把藍劍就將靈子打散。當最後一把藍劍被打散後,仁一不見了,洛維亞這才驚覺背後有一股強烈的氣息。防禦也來不及了,仁一在空中飛快的對著洛維亞連砍,沒有一刀是真正看的見的,只能看到洛維亞身在灰色的圓圈中。

兩人一起掉落地面,仁一慢慢的將刀收回鞘,洛維亞這才變成了肉塊。仁一喘了口氣,還沒變回原來的模樣,就有一個聲音傳來。

「看來我好像低估你了。」仁一驚訝的回頭看,洛維亞全身上下被好幾隻觸手包圍,這才得以讓她身體不會四分五裂。「你的原型真是不錯用呢!不管是在攻速還是跑速都有大幅度的增加,你這個人我是吃定了。」

洛維亞全身已經被觸手包圍,接著在上面開出了一朵巨大的花,花苞打開了,裡面並沒有美麗的花瓣,而是洛維亞。只是現在的樣子真是難看,全身每一處都是綠色的,只有上半身看的出是人,下半身則插到了裡面,臉不再是先前美麗的模樣,而是綠色的,嘴裡有著利牙的。頭髮也沒了。

「哇!妳現在的樣子更好看了。」仁一擺出一張嘲諷的臉,洛維亞看了很不是滋味。

「少給我在那嘲笑。」

「不!我真心誇獎妳!當然!如果妳不說話的話會更有氣質。」

仁一又把刀拔了出來,然而從房間外頭,卻傳來了陣陣腳步聲。

                                                          管理員  二次元世界(中)(完)

創作回應

斷翼惡魔
我有說什麼嗎0w0?(大誤
2015-07-19 17:38:15
夜川霖
什麼什麼0.0?
2015-07-19 18:32:49
孤枕難眠
你好啊...故事很不錯,我也很喜歡這類型的網說,還有...我也有在寫作,歡迎給建議喔^^
2015-07-19 18:49:50
夜川霖
好喔^_^謝謝妳的誇獎
2015-07-19 19:06:51
斷翼惡魔
開頭:
惡魔輕聲低語
(遭拖
2015-07-19 21:16:28
夜川霖
ㄆㄆwww原來www
2015-07-19 21:22:06
吳旻( °∀°)
越來越有趣了WW
2015-07-19 23:30:51
夜川霖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www
2015-07-20 00:25:02
Sayaka
Sayaka輕聲低語XD(誤)
2015-07-20 02:12:37
夜川霖
哈XDD娘娘要說什麼呢XDD
2015-07-20 09:31: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