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開箱】來自新世界ED CD 敗家開箱文

作者:梓│來自新世界│2015-07-19 17:25:29│巴幣:8│人氣:325

TVアニメ「新世界より」
ED主題歌「割れたリンゴ」「雪に咲く花」


廢話時間:


拖了很久的文終於發啦~(怎麼感覺我每次都是這句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這部作品,最近也重看了一遍動畫,不過還是原作小說交代得清楚點和比較好看啊~還沒看過這部的我非常推薦去看,不過是有點沉重的作品就是了XDD另外,只有看過動畫的有空也去看看原作小說吧,絕對比動畫更精彩、更好看。能讓我看兩遍也還覺得很好看的作品這部是第二部,所以說你就可以相信這部有多好看了

另外,這部還有種田、香菜和kaji,同時三位我喜歡的聲優配主要角色,整個爽

順帶一提,這隻CD我真的拖了很久才買,不竟我要敗的東西太多也沒辦法


作品簡介:


以1000年後人類能操控念動力的世界為舞台的科幻小說作品。是2008年第29回日本SF大賞受賞作品。貴志祐介的長篇小說,由上下兩冊構成。

2012年被漫畫化(《別冊少年Magazine》2012年6月號開始連載),同年秋天預定播放電視動畫。動畫導演為石濱真史,劇本統籌十川誠志,人物設定久保田誓,音樂小森茂生,動畫製作則交由A-1 Pictures負責。

少女渡邊早季在閉鎖寧靜的小村莊「神棲66町」中平靜地生活。某一天,和同學出遊時偶然和自走型的圖書館末端機器人「擬蓑白」相遇。在詢問的時候,得知了21世紀前半葉從超能力者的誕生到與非能力者的敵對,以及能力者抗爭勝利者的文明和崩壞,在那之後的黑暗時代中對城市的管理的真實情況這一禁斷的知識。在那之後很快就捲入了「化鼠」部族的戰爭中。雖然回到了日常中,但在學校里各種恐怖的事件開始發生……

動畫官網 : http://www.tv-asahi.co.jp/shinsekaiyori/




商品資料:


TVアニメ「新世界より」
ED主題歌「割れたリンゴ」「雪に咲く花」

発売日:2013年1月25日
価格:1,260円(税込)
品番:PCCG.70156

1.割れたリンゴ 歌:渡辺早季(CV:種田梨沙)
2.雪に咲く花 歌:秋月真理亜(CV:花澤香菜)


那麼我們現在就進入正題吧(`・ω´・+)~


開箱:

這隻CD要拍的東西不多,所以應該很短而已

首先是未開封的CD正反面。分別是兩首ED(有點像是角色歌)的兩位女主角早季和真理亞作封面,當然,各ED也是由其聲優所唱。封面採用原畫的方式繪製,只塗了頭髮的顏色,不過這樣也挺美的,而且也適合這部的感覺。

背面則是早季和真理亞分別拿起所代表的ED內的主題物品,早季的是青蘋果,真理亞則是花瓣。


CD側面
上面的圖是未拆封,下面的圖則是已拆封。


打開CD盒


然後就是歌詞本。歌詞本封面也就是CD封面,而背面則是早季與真理亞十指交扣的畫面。


歌詞本內頁


再來是本體CD,是說這邊真理亞看着早季的眼神充滿憐愛,果然是百合和前女友(前女友不用畫叉感覺良好)


還有就是拿開CD後盒子的樣子。話說拍到我的手機和手了


最後就是這張紙條



結尾廢話:

這篇很短,還有下一篇開箱文不意外就是風平浪靜BD9了

另外,最近我也訂了熾天使和偽戀的OP CD,所以就等到貨了我再發開箱文吧。

話說,我8月又去日本啦,呀哈哈,連續去了三次日本根本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22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來自新世界|新世界より|割れたリンゴ|雪に咲く花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朋友少
OP.ED都好聽[e12]

07-19 20:31


OP是指那段BGM嗎ww07-19 2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anicey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輕小說心得】抱歉,我把... 後一篇:【輕小說心得】青春是罪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