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SC】★ 114. 【Hello baby !!】哈嚕!把拔馬麻~♥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5-07-19 12:30:26│巴幣:28│人氣:362
->>>妲貝再次攜手擔任孩子他爸他媽,揪竟這一家幾口又會花生省模式捏?

By 喵芭渴死姬


    【團體】拉貝爾(喵芭渴死姬)、妲米歐西班牙咖啡:作品連結)    
    
    
✿  ✿  ✿        ✿  ✿  ✿        ✿  ✿  ✿        ✿  ✿  ✿        ✿  ✿  ✿        ✿  ✿  ✿        ✿  ✿  ✿

    
   先來個西啡畫的超口愛插圖喔喔喔~>w<
    


✿  ✿  ✿        ✿  ✿  ✿        ✿  ✿  ✿        ✿  ✿  ✿        ✿  ✿  ✿        ✿  ✿  ✿        ✿  ✿  ✿


    「跟妲米勾一起帶小孩?」
    
    突來的新通告,讓我訝異地看向正在開車的大叔,「以前不是有跟妲米勾做過類似的工作了嗎?還記得那次的小寶寶都到處噴尿說。」
    
    每次想起那幾天的經歷,我都忍不住發抖,坐妲米勾開的車真是太可怕惹!!
    
    「你們那是模擬新婚體驗,還是用假嬰兒,這次可是真正的小孩。」大叔這麼回完,就又囉唆地唸唸唸,「你小子別又粗手粗腳,摔了你自己不打緊,要是弄傷人家小朋友,可就嚴重了……」
    
    唔,居然這樣說……窩才沒這麼粗魯好嗎?而且每次暴力用肌肉的都是妲米勾耶!哼哼哼……
    
    一路不滿地發出怪音騷擾大叔,邊腦補妲米暴龍對哭哭小寶寶噴火的畫面,直到我們來到一家育幼院時,我才知道原來不是真的要照顧小嬰兒,而是要跟妲米勾一起陪幾個小小孩玩。
    
    「喔耶!玩小孩窩最喜歡惹啦!」我興奮地推著大叔加快腳步,「快快快~」
    
    結果大叔就一臉不屑地吐槽我:「呿!你有什麼不愛玩的?」
    
    可惡啊!!!
    
    跟著工作人員走進遊戲室後,就見到妲米勾拔在跟校長談話,而一旁的妲米勾好像很緊張的樣子,嘿嘿!肯定也是跟大叔一樣,在擔心自己會不會動一下肌肉就摔飛小朋友吧,嗯!這個顧慮是非常必須的!
    
    「臭拉貝仔,膩那是什麼臉?」
    
    Oops!我趕緊揉了揉不小心笑太明顯的臉,擺出自認Man十足的正經表情,對妲米勾說:「敲帥氣的臉~」
    
    「……」
    
    「好啦!都到齊了,那我就先說一下……」製作人嚕嚕啦啦地交代一大堆,大概就是些要當這些小朋友的臨時父母,這段期間內,除非有什麼重大意外,不然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由我們自己想辦法解決。
    
    我看了看四周,總共五個小小孩,聽校長說大多是一到三歲而已,耶!這年紀的小孩最好玩惹!
    
    當攝影大哥說開始時,我立刻就鎖定目標,直接趴在一個吸著奶嘴的小娃娃面前,學他嘟著嘴咬咬咬,邊揮手說:「哈嚕~」
    
    娃娃沒有什麼反應,只是把眼睛睜得大大地望著我,直到我鼓起兩頰把五官都皺起來,再大大張開嘴和眼睛,輕輕「哈」一聲,他才咯咯笑了起來。
    
    耶嘿!成功嚕!
    
    跟娃娃打完招呼,我再爬向另一隻年紀稍大的女生,期間我偷偷往妲米勾瞥了眼,她好像在跟一個拿著機器人模型的小男孩講話。
    
    機器人耶!我小時候也最愛玩了!記得媽咪以前很常拿模型陪我玩,還跟我一起演她自編的機器英雄打外星人故事,而哥哥總在旁邊靜靜地聽,似乎很入迷的樣子,直到長大了,我才知道他其實是聽得一頭霧水,他說媽咪的思考邏輯太奇怪,他從沒搞懂過……會嗎?我覺得很好懂啊~
    
    「哈嚕!」我依樣畫葫蘆地對小女孩打招呼,誰知道她居然回了我一個白眼,嗚嗚嗚~窩被嫌棄惹!於是我只好滾到另一個男孩身邊,支著下巴說:「泥豪~」
    
    「豪……」男孩拿著蠟筆楞楞地抬頭回了我後,又低頭繼續畫。
    
    我偏頭看著一團線條揪在一起的畫紙,忽然想起小時候我很愛拿筆在家裡東畫西畫,不論屋裡屋外地上牆上,都會有我亂七八糟的塗鴉,有時我也會在爹地的西裝上畫超帥氣領帶,每次媽咪都說我畫得超棒,然後我們就一起欣賞爹地又哭又笑的臉,直到後來我在哥哥的作業上畫喵喵超人,害他被老師罵後,就再也不敢亂畫畫了。
    
    想到他後來竟還特別收藏那張喵喵超人,我就忍不住噗哧地笑了下,又覺得心裡有點酸酸的,總覺得那些回憶都離自己好遠好遠了……
    
    「為捨磨笑?」
    
    耶?望見男孩疑惑的呆呆眼神,我才反應過來,啊啊!不會是誤會我在笑他吧?
    
    「因為你畫得跟我一樣好!」我不假思索地趕緊先拍拍馬屁,再接著不知瞎問(不恥下問)地說:「你在畫誰呀?」
    
    「把拔,馬麻,葛格,咪咪。」小男孩一一指著畫中的人物回答,雖然我把頭歪得差點扭到都還看不出誰是誰。
    
    「咪咪?是小喵喵嗎?」我坐起身將兩顆拳頭擺在臉邊,彎著手腕比畫兩隻貓咪手,朝他學幾聲喵喵叫地說:「窩也有隻小喵喵喔!」
    
    「喵喵喵~」小男孩燦笑地點點頭,跟著我一起喵喵叫,嘿嘿!看來天才的我揭穿咪咪的真實身份了!
    
    「你有養喵喵呀?」剛才送我白眼的小女孩,忽然一臉好奇地跑過來,手裡還抱著一隻凱蒂貓玩偶,「喵喵可愛嗎?」
    
    「我家喵克利敲可愛的啦!」我說著,邊模仿喵克利舔舔手後又抹抹臉的動作,「每天早上都會這樣,然後咪嗚嗚地討疵的喔~」
    
    「咪咪也會。」小男孩跟著抹抹臉,邊發出咪咪的叫聲,「咪喵~~」
    
    「喜歡喵喵……」小女孩大概家裡沒養寵物,有些羨慕的樣子,我用喵咪掌蹭了下凱蒂貓玩偶,對她喵了幾聲,她就也開心地舉起凱蒂貓,發出「喵喵喵」的叫聲。
    
    於是我們三人就一起對著凱蒂貓喵啊喵,緊急召開了一場喵星聯盟地球分部組織會議,用喵喵語來共同研討如何讓凱蒂貓也開口喵喵的重大議題。
    
    嘿嘿,就說小孩紙最好玩(弄)惹啦!
    
    這時,我忽然好奇妲米勾會怎麼跟機器人玩,就朝她望去,卻正好看到她一手拔斷了變形金剛的手臂……
    
    「……」
    
    接著又一聲『啪啦!』,變形金剛的頭也被妲米勾的大拇指掰斷了……
    
    「……」
    
    「……」
    
    「哇啊——變形金剛死翹翹惹!!」
    
    「呃……我、我不是故意的……別哭啦……」妲米勾大概想試著修好模型,卻越弄越糟,最後只好放棄,慌亂地想抱住男孩安撫,誰知男孩卻害怕似地哭更大聲。
    
    看到這一幕,我就……我就……忍不住打從心底讚嘆了——哇塞!真不愧是妲米肌肉!居然這麼輕易KO了大黃蜂,真是太強悍惹!妲米勾果然是條漢紙啊!
    
    正當我樂不可支地腦補著妲吉拉暴扁變形金剛時,就忽感一道凌厲的視線射來,嚇得我馬上立正跪好,以瞻仰變種輻射龍王的敬意看向妲米勾,便在她充滿肌力的目光中,得知一個不可告人的天大秘密——
    
    「死拉貝仔還不快來幫忙?!!!」
    
    唔……被她這麼一提醒,我才發現所有小孩都在哭,大概是以為發生什麼壞事了,所以一個感染一個地哭了起來吧。
    
    「嗚啊——死翹翹惹……」
    
    「嗚嗚嗚……有壞人……」
    
    「哇啊——媽咪——」
    
    妲米勾一臉無措氣惱的樣子,其他人也只站在角落看好戲,小朋友們則自顧自地仰頭大哭,完全不管妲米勾的哄慰,讓我一時間也不知該怎麼辦了,只得先抓抓頭地說:「啊呃……窩想想……」
    
    接連不斷的震耳哭聲,弄得我頭昏腦脹,害我不禁有種也想放聲大哭的衝動,嗚嗚嗚~
    
    我隨手抱起那個年紀最小的娃娃,看他哭得連奶嘴都含不住,最後還從嘴裡滑了出來掛在胸前,我眨了眨有點熱的眼睛,幫他撿起奶嘴……唔,好險,差點就放進自己的嘴裡了。娃娃的胸兜上畫著一個舉手飛行的超人,我楞地注視那個圖,想起很久很久以前的回憶——
    
    『貝貝為什麼哭呀?』
    
    『車、車車壞惹……嗚啊——』
    
    『那我們請超人來帶貝貝去找可以修理車車的魔法師吧!』
    
    腦海裡媽咪抱起超人玩偶對我晃的笑容,讓我瞬間豁然開朗。
    
    「嘿嘿嘿,窩有辦法惹!」我對妲米勾比了個OK手勢後,就立刻換上嚴肅的臉,一手握住她的肩膀大力搖晃,一邊拉著嗓門大吼:「妲米勾!!泥者摸惹?泥者摸惹?!!」
    
    「嗄?」妲米勾錯愕地望著我,顯然是跟不上我天才般的思路,沒關係,我早就料到了。
    
    「糟糕惹!!!」我一臉事態嚴重的表情,看向被剛才吼聲愣住的小孩們,「妲米勾被大魔王控制了,才會不小心傷害變形金剛!」
    
    「啊?那者磨辦?」
    
    Yes!果然有小孩馬上入戲啦!
    
    「我知道!」凱蒂貓女孩立刻舉手說:「要趕快打倒大魔王!」
    
    「迷錯!不過在那之前,窩們要先帶變形金剛去治療。」我將奶嘴小娃塞到妲米勾的懷裡,輕拍他的肩鄭重地說:「保護好妲米勾,她才不會又被大魔王控制惹。」
    
    「嗯!」奶嘴小娃咬了咬奶嘴,學我皺起眉頭,用力地點點頭。
    
    這時,妲米勾的臉色不是太好看,嘿嘿,她大概也沒想到自己會有一天要被小娃娃保護吧?而我也沒想到凱蒂貓女孩也會跑來抱住她的腿說:「我也要保護妲米勾~~」
    
    喔耶!妲米勾這個名號終於被流傳出去了,我真是深感榮幸啊!唔……又被妲米勾瞪了,好怕怕~
    
    於是,我趕緊進行下一步,將壞掉的大黃蜂撿起來放在模型男孩的手上,給他一個溫馨微笑說:「走,我們去找大叔星人幫變形金剛治療吧~」
    
    說完,我偷偷瞧了眼大叔,果然見到他臉皮抽了一下,嘿嘿!
    
    接著,我又對其他小朋友說:「不過,大魔王一定會再派壞蛋來阻止變形金剛復活的,所以我們大家要一起合力對抗壞蛋喔!」
    
    「好——」
    
    見大家都興致勃勃地舉起雙手齊聲附和,我也不禁興奮地舉手大聲說:「好耶!拯救變形金剛打倒大魔王小隊,出發!」
    
    「耶——」
    
    於是,我們一群勇者穿過森林爬過高山,一路打倒了許多怪獸……當然,這些場景都只是我自己隨口亂掰的,大家也只是在房間裡繞圈跑跳而已,小孩們聽到我說怪獸來了,就朝我指的方向踢腳甩手亂喊,妲米勾也一直配合演出,只是看起來好像心事重重的,也不知怎麼了,難道是因為一身肌肉無用武之處而感到鬱悶嗎?
    
    正當我胡亂猜想之際,一隻很像某活過千萬年進化史都還不滅種的生物,忽然從不知哪裡衝出來,在我們前方飛過一道弧線……
    
    「呀啊啊——小強啊啊啊啊啊啊!!!!」
    
    我發誓這麼娘的叫聲絕對不是我!
    
    絕・對・不・是!!!!!
    
    聽著孩子們此起彼落的尖叫聲,我百分百有非常冷靜理智地思考出一個最佳策略,那就是——
    
    「大叔快……」
    
    不過我還沒召喚完畢,就忽感懷裡被塞進一個軟軟會叫的東西,接著一道充滿殺氣的紅影晃過眼前,『碰』地一聲巨響,所有聲音都消失了。
    
    「妲、妲米……勾……」我征楞地望著呈扔擲姿勢的人,再緩緩將視線移到前方佈告欄,一本硬皮兒童圖冊卡在其上,深深陷入佈告欄裡的那一角下,似乎露出一根疑似小強的觸角?
    
    這一瞬間,我倏地想起許久前,我們第一次去日本合作旅遊通告時,似乎也發生過類似的事,當時的妲米勾也是這般煞氣萬千,以一顆乒乓球秒碎小強星人,其酷霸肌肉形象從此長存我心,沒想到兩年後,竟能再一睹她殺小強的Man姿,真是何其有幸啊!
    
    不過,我內心的讚嘆還沒來得及說出口,就又聽一個小孩尖叫說:「啊——還有一隻!!」
    
    什麼?!!怎麼這年頭小強流行同進同出嗎?
    
    這一次,我相當果斷明智地下了決定,一手抱緊懷裡的奶嘴小娃,一手抓住腳邊的模型男孩,毫不猶豫地撲抱妲米勾,保證沒有噴哭地大叫:「妲米勾!!揪命啊——」
    
    「哇啊——」孩子們也相當跟隨我的領導,都一窩蜂地衝來抱住妲米勾的大腿,齊聲哭哭大叫:「揪命啊啊啊啊——」
    
    對的!都是小孩們在叫,絕對沒有我!窩只是幫忙發佈指令而已喔!
    
    「別怕!跟、跟著我就對惹!窩保護你們!!!」妲米勾不愧是妲米勾啊!果真霸氣十足地張開雙臂,勇猛地擋在我們面前,雖然我不太懂為何她的聲音有點抖。
    
    「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這時,一個工作人員跑出來,笑笑地把小強撿回去,「不小心多扔出來的玩具蟑螂而已啦!哈哈哈哈哈!」
    
    「……」
    
    「……」
    
    我可以說窩其實早就看出來了只是在考驗大家面對大魔王的危機處理能力而已嗎?唔,又被妲米勾瞪惹……
    
    最後,去幫忙買同款模型賠償的工作人員終於回來了,我們成功讓變形金剛被大叔星人復活後,這個臨時父母的工作也總算結束了。
    
    在我們揮手跟孩子們說再見時,就聽到他們一起奶聲奶氣地說:「妲米把拔和拉貝馬麻債見~」

    「我以後要當妲米把拔的新娘~」凱蒂貓女孩紅著臉說。

    「拉貝馬麻等我長大,我會努力保護你的!」模型男孩握拳發誓道。
    
    「……」
    
    「……」
    
    妲米把拔……?拉貝馬麻……?
    
    拉貝……馬麻?
    
    馬麻?
    
    「等等!窩者摸會是馬麻?!」

    「窩為啥是把拔啊?!」

    可惜,等我們回過神發問時,早已被大叔和妲米勾拔拉出育幼院了,追問不得之下,我們只好自行「檢討」了——
    
    「都是妲米勾太愛秀肌肉啦!」

    「明明就是你這俗辣貝太慢,害我只好自己動手啦!」
    
    「窩只是在暖身啦!哪有太慢?」

    「小強才不會等你暖身啦!」

    「反正又不是真的小強!暖一下會者摸樣?!!」

    「那膩又亂尖叫捨摸?俗辣貝娘娘腔!」

    「臭妲米勾才大肌肉愛亂爆發啦!!」

   「&$%@%#&!!!!」

    「*&︿%$#@!!!」

    可惡啊啊啊!窩決定要更努力狂練肌肉啦啊啊啊!哼哼哼!
        

✿  ✿  ✿        ✿  ✿  ✿        ✿  ✿  ✿        ✿  ✿  ✿        ✿  ✿  ✿        ✿  ✿  ✿        ✿  ✿  ✿


後記:

        
    恭賀貝貝終於有被人告白的初體驗囉~AWA(灑花(這不算###
    也恭喜妲米米被人求婚啦~~~AWA(拉炮(那更不算###
    
    本來沒有接這個通告的,但某個月黑風高極適合進行某羞羞事的夜晚(#
    西啡找我說了下這個陪小噴油們玩的點子,當時燈光美氣氛佳奶茶好喝(?
    我們在私密小房間聊著聊著,就這麼一時情不自禁地天雷勾動乾柴烈火……(欸喂#
    總之我們就一起懷孕生……我是說相約跳坑啦XDD(##
    
    貝貝對父母的思念一直很重,所以常在與小孩的互動上不自覺模仿貝貝媽
    於是乎,隨著年齡增長……
    他的母性就越來越重啦XDDDDDDDDDDD
    為泰哥作賢妻良母的夢想指日可待AWA(說好的Man呢?###


By 喵芭渴死姬 / 07.19.2015


-----------------------------------------------------


達藝電視
【Hello baby !!】實境節目
邀請明星親身體驗育兒生活,究竟會遇到什麼爆笑的事呢?
合作模式報酬 口才▲40、魅力▲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20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SC|西班牙咖啡|DaBear|妲貝熊|妲米歐|Hello baby !!

留言共 5 篇留言

西班白袍咖啡香
來踩踩wwwww貝貝馬麻超口愛唷(*゚∀゚*)

07-19 12:35

喵芭渴死姬
鹹涼熟的貝貝馬麻都敲好疵awa(#
↑賢良淑德(#07-20 03:27
✿姥啾✿
賢妻良母很好阿~~~~~當泰哥的賢妻良母更好Awa///

小孩的童言童語真的超級好玩的啦!!!

07-19 12:42

喵芭渴死姬
小孩子講話真的很有趣啊XDD
還記得以前弟弟還很小的時候也說過很多超有趣的話
果然是純粹玩小孩的話超棒啦~XD(##07-20 03:46
茶葉梗
兩人還是一樣吵架了XD然後貝貝有當馬麻的潛力啦wwwww

07-19 13:20

喵芭渴死姬
妲貝永遠有吵不完的架XDDD
貝貝未來注定要當媽啦WWWWWWWWW(#07-20 03:47
Lud · Reficur
貝貝馬麻敲口愛啦~

07-19 14:12

喵芭渴死姬
口愛的貝貝馬麻最好舔舔惹~AWA(被滅##07-20 03:48

偶也有照顧小娃娃然後他們叫偶「哥哥」的經驗...倫家明明長髮飄揚巧笑倩兮的梭...只是剛才狠扁了旁邊的臭男生啊...

02-06 15:31

喵芭渴死姬
WWWWWWWWW表示小雪也敲帥氣XDD(####02-06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C】★... 後一篇:[達人專欄] 【凌家I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