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曉光之歌】任務-- 巨大章魚的逆襲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07-19 09:36:02│巴幣:2│人氣:105

巨大章魚的逆襲!


任務名稱→ 巨大章魚的逆襲!
任務類型→ 每月活動
任務內容→ 今天你跟大家一起來到海邊玩, 結果不知道哪裡跳出一隻異變巨大章魚!!!
劇情限制→ 講一下你們今天來海邊做什麼, 還有跟異變巨大章魚發生什麼吧!
完成方式→ 文章: 500字以上、圖: 漫畫或者圖
任務獎勵→ 1000G、寵物「迷你小章魚」



一大早,窩在被窩裏頭,做著白日夢的貝牙,被急促的敲門聲給吵醒。
「姆-」是哪個神經病..一大早的....
「貝牙先生!!!」敲門聲附加了點東西。
「唔...」是都長啊...既然是都長的話,那就繼續睡吧,連張眼都沒有,貝牙翻個身,繼續做他的美夢去。

但是,空氣中突然漂浮著一股鹹甜鹹甜的香味。

「這是...柴魚海苔---」抱著棉被,貝牙運用飛行的能力,一邊睡一邊飛到門口。

香味越來越濃,貝牙的口水分泌也越來越多「好香,唔唔唔--」
再也忍受不了與這香味被門給阻隔,貝牙悠悠地運用一點點的風魔法把門給打開。

「早啊,貝牙先生。」米歇特站在門口燦爛的微笑。
「柴魚海苔,還還有那個那個章章魚的味道是什麼...」貝牙打了個呵欠,窩在被子裡慵懶地問道。
「是章魚燒。」米歇特端出了一盤圓滾滾,但樣子十分美味的小丸子,擺盤十分漂亮更增加了它吸引人的程度,米歇特拿著叉子戳了一顆,用輕柔的聲音誘導著貝牙「來,啊--」
「啊---」而已經被米歇特餵食多次的貝牙,沒有任何猶豫的,像個小孩子的張開了他的嘴,讓美食進入自己的嘴裡。

嬌嫩的麵粉球,搭上香醇的醬汁,最後被核心章魚塊的鮮甜給一觸即發。
睡意,就這麼被一顆章魚燒給消滅。
貝牙原本就如星空的雙眼,更加閃閃的發亮。

「最近加維的海邊因為夏天太陽較強烈的關係,覆蓋的冰雪融化,氣候也比較溫和,許多居民都在那裡做著各式的"美食"來慶祝---」知道獵物已經上鉤的米歇特﹐特地在強調美食兩字,而也正如他意,話都還沒說完貝牙已經消失不見了。

「有美食味道,貝牙先生應當是不會迷路才是...」那個連走直線都會把自己弄丟的大路癡。

沒錯,只要沒人牽著,可以從東邊迷入到西邊,明明只要出門買本書,結果卻不知不覺跑到山上去的大路癡貝牙,就在他跑到甜點屋,燒烤店,便當店又回到甜點屋繞一大圈之後,看不下去的甜點屋老闆決定抽出時間把這迷路大王帶到海邊去。

「這裡就是海邊,那裡是美食祭,記住不要轉頭,直直走,也不要往左往右轉,就是直直走!」甜點屋老闆叮嚀了一下子,才離開海邊。

在辦完一些事情,覺得時間差不多的米歇特,一踏上海邊的美食祭,就看到貝牙手上抱著一堆食物,一些親切的居民還拿著美食等他咀嚼後往他嘴裡塞。
因為食物,臉頰骨骨,又紅通通的貝牙,幸福洋溢的模樣,讓米歇特忍不住轉頭,警戒自己不能再看,要不一不小心他也會加入餵食行列。

「不行不行,今天是有工作要做。」推了推眼鏡,米歇特拉張椅子等待任務的出現。

原本熱烈的居民,看到海平面在搖晃後,開始收拾東西,像是在逃離些什麼。

「發生什麼事了嗎?」唔唔,他的食物怎麼都要跑了?
「最近這裡海裡有隻大章魚,他一出現都會引起驚滔駭浪,已經有不少人被這些浪給捲走,你也別待在這裡,再不逃命就來不及了。」
貝牙一點也不害怕,他興奮的跑道米歇特身邊問道「他們說海裡有巨大章魚?那個章魚是可以拿來做章魚燒的那種章魚嗎?把他剁成一塊一塊的,是不是可以做很多很多章魚燒也沒問題。」
「恩,可以拿來堆章魚燒山應該也沒什麼問題。」

說曹操曹操到,一隻巨大的,比平常章魚多出六七八隻腳的章魚捲著海浪,一副沒人耐牠和的模樣而來。
「章魚燒山 ♥ ♥ ♥」

怪了,什麼章魚燒山?牠是章魚不是章魚燒!
怪了怪了,現在不是夏天,海應該融化才是,怎又開始慢慢結冰?太陽不是在嗎?

「章魚燒 ♥ ♥章魚燒 ♥ ♥ ♥章魚章魚章魚燒 ♥ ♥ ♥ ♥」

這是什麼怪異的歌!!
都說了牠是章魚不是章魚燒!!!

突然間,大章魚看到自己身前有個小咪咪的"蚊子",因為夏天所以海邊也有蚊子了嗎?

「柴魚海苔圓滾滾的章魚燒 ♥,嘶---章魚燒山 ♥,噢,我的章魚燒山 ♥---」
「貝牙先生,請擊昏牠就好,不要殺生。」
「耶-----?」

這是牠昏迷前聽到的話,而且還是那隻"小蚊子"嘴裡聽到的。
現在的蚊子都如此可怕嗎....

「我把他直接切塊不是比較新鮮嗎!」
米歇特看著不斷抱怨的貝牙,這笨蛋腦子應該都只有食物,沒有意識到自己嘴裡說得話是多麼血腥。
不可以不可以,他不可以讓這麼天使的一個笨蛋在吐露出惡魔話語,雖然他本來就是惡魔。

「但是那隻章魚這麼大應該有不少歲數,肉質太硬做章魚燒不好吃。」噢,看看正直的他說出什麼話。
貝牙轉身看著昏迷的章魚一眼又轉過來「真是的,浪費我力氣。」完全相信了米歇特的話。
「我從瑪蓮娜聽說城裡有家很好吃的章魚燒,我請客,就補補你浪費的力氣如何?」
「很好吃的章魚燒?我去我去~!!」貝牙的眼裡又開始燦爛起來。

夜晚,米歇特攤開了本子,並在章魚怪的位子上蓋上了章。
他微微地笑著「看來,以後很多任務都可以輕鬆地解決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1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曉光之歌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kard
這邊是愛琳~

恭喜妳通過活動任務--巨大章魚的逆襲

這是你的任務獎勵--1000G、寵物「迷你小章魚」

07-23 21: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落子物品相關... 後一篇:【曉光之歌】任務-- 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星與銀河》校園輕奇幻喜劇|🌕《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愛情|🦋《羽化之後》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