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蝕夢都市:序章

作者:Luis│2015-07-19 02:04:22│巴幣:6│人氣:219
  又開始了。
 
  一開始是鼓聲,鼓聲響起的音調相當普通,既沒有大鼓的魄力,也沒有小鼓的輕快,就只是單純的照著一個節奏,咚咚咚地敲著。
 
  說不上難聽,但是聽久了,卻讓人感到說不上的心煩。
 
  愈往前走,鼓聲的音量就跟著變大,就算改變方向或轉身走回頭路,鼓的聲音依然未見減弱,好像不管怎麼走,都在朝著聲音的源頭走去一樣
 
  眼前所見一片都是黑的,這並不是誇飾,就連腳下所踩的地板也像是深不見底的黑洞般。
 
  雖然踩下的每一步都都像走在地上般踏實,但是那深沉的黑色大地卻令人沒有往下看的勇氣。
 
  分不清上下左右,但是雙腳卻彷彿有自我意識般的不斷邁進,朝著某個不是那麼確定的方向前進著。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耳朵裡又鑽入了新的聲音。這次是笛聲,又細又尖的,如果說剛才的鼓聲還只是稍微讓人反感的話,那現在的笛聲恐怕任何人聽了都要抓狂。
 
  尖細的笛聲像是釘子般摩娑著腦袋,從耳道扎進去,一路鼓脹著三半規管來到大腦處,難以忍受的噁心感沿著血管海潮般流遍全身,那種感覺,好像每一條血管都變成可笑的氣球,不斷的被灌入空氣直到要爆裂為止。
 
  大腦不斷的發出令人崩潰的信號,身體當然跟著作出回應。
 
  脊椎不自然的彎下,兩隻手像是蟒蛇般環抱,尖銳的指甲在手臂上抓出十條血痕,張嘴想要大叫,卻聽不道任何聲音,兩眼瞪的如銅鈴大,眼前一切卻逐漸發黑。不,不只是發黑,甚至還微微染紅,看來是眼球承受不了,所以開始滲血了。
 
  雙手開始毫無目的的亂揮,然後是兩條腿有如抽筋般亂蹬,失去平衡的身體在沒有重力的空間翻騰著,猶如深海的巨鯨想掙脫身上的尖矛一般途勞。
 
  劇痛、焦躁、壓力,最後是難以言喻的恐懼,有如高速出膛的子彈鑽入身體,迸裂出無法釋放的恐懼的裂縫。
 
  提起僅剩的一絲氣力,枯枝般的雙手撐起殘破的身軀,極力想要遠離那噩夢般的深黑大地,那深邃如鏡的黑中隱約照映出某個無以言狀的軀體。
  
  還來不及去辨識,雙臂已如火柴喀然斷裂,噩夢般的黑色不斷逼近,有如將意識用鐵鍊牢牢綁住後拋入深海,不斷墜落、墜落、墜落……
 
  碰的一聲巨響,我按著彷彿要裂開的額頭,努力撐起身體,腳邊沒有踩到堅硬的地板,而是被床單絆了一腳,於是我再度跌了個狗吃屎,還伴隨著幾句髒話。
  
  這一摔反倒使我冷靜下來,我試著平撫呼吸,才發現渾身已被冷汗浸濕,而那該死的棉被仍捲在我身上像個木乃伊似的。
 
  我粗暴的扯開棉被,一屁股坐在床沿,我呆看著眼前熟悉不已的房間,方才的恐懼早已消失,只剩下菸屁股般的一絲餘燼,取而代之充滿身體的是潰堤般的無力感。
 
  同樣的惡夢、同樣的恐懼、然後在同樣的時間醒來。
 
  掛在牆上的電子鐘發出嗶嗶聲,不用轉頭我也知道現在的時間。
 
  2點34分56秒,這一串只有白癡會拿來當作密碼的數字,如今像某種詛咒般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在每個我逃離噩夢之時,又狠狠將我拖入深淵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18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千晴
氣氛很棒,會讓人期待那個時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不過三半規管是管平衡的,如果聽覺的話,可以用耳蝸或鼓膜之類的?

08-09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死亡爪少... 後一篇:[達人專欄] 生存本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