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BTS】任務-- 航海節尋寶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07-18 11:12:44│巴幣:2│人氣:132

法里傑➤「呐呐,聽說了嗎?那個每逢仲夏才會出現的島嶼上有好多寶箱耶。」最近法里傑程內四處的傳著這個謠言,為了確保躍躍欲試的冒險者們的安全,提爾三世與其他兩星球合作,進口特製的船隻和提供相關器具供冒險者們使用。請冒險者們搭乘特製的船隻,前往神秘小島尋寶吧!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島上的寶箱有些是由寶箱怪所偽裝而成,在尋寶的同時別忘了提防寶箱怪的襲擊喔。可以選擇獲得特殊技能:馴獸、格鬥、鍛造、特務特殊技能一等。





結束也順利的做出一艘船,覺得腦袋瓜已經塞不下任何東西的落子本打算回家好好休息,但是教她做船的那位弟弟又強力的推薦法里傑的藏寶活動,這一連串的故事,讓落子覺得是否這一切都是設定好的預謀。
雖然無奈,但她還坐上了自己的船,前往了法里傑搭乘特製船隻去所謂的神祕小島尋寶。

她無意尋找寶藏,所以選擇一塊大石頭欣賞著那些與她同船旅客為了尋找寶藏努力的模樣。

「啊--是怪物啊--」
「啊啊啊啊啊啊--別咬我屁股啊---」
「救命救命啊---」

這些人沒有防禦措施就來到這裡嗎?
剛才在船頭看板上所標明的註明他們沒有看到還是選擇無視?

人的貪念真是可怕,可以把一些該注意的,拋到腦後,也因為貪字誕生出勇氣,甚麼都不畏懼一樣。
到了目的地,或是在生死一瞬間的時候才發覺自己是多麼愚蠢的事。
這樣的理念是她該學習,還是該鄙視的呢?

落子拿起地上的石頭,往那些吵人的寶箱怪的頭上丟,寶箱怪一個個被石頭丟暈而昏過去。

也許因為吵雜聲的消失,聽覺休息後,嗅覺就起作用。

「是酒?」落子的狐狸耳朵豎了起來,毛茸茸的尾巴也興奮地搖擺。
她又聞了一次這香甜摻著酸澀的香味。
「沒錯!是酒!」

在洞窟的深處,有一潭泉水,但此泉不產水,只留出令人垂涎的水酒。

「難怪那些人找不到寶箱,」因為在這一座小島上頭,這潭酒泉比寶箱還要更珍貴。

用手捧起了一些來潤喉,酸甜得水酒流入她的口中。
酸甜,如人生,如她消逝的過去,也如她必須面對的未來。

落子滿意的舔了舔唇瓣「好酒。」




預計技能:馴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09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巴巴托斯

留言共 2 篇留言

傑森
嗯...那個...獎勵還沒發放的話希望可以不要先寫到文章裡,像現在狐火還沒過就出現在這裡面我會很為難的...

07-18 18:48

芝麻狐狸球
已經更改文章了,真是不好意思07-18 21:46
傑森
想要我的財寶嗎?我都放在那裏了,去找吧……咳嗯,恭喜你破解了法里傑的傳說,獲得傳說中的寶藏!

以下基本獎勵:
會員等級+1、角色等級+1、Σ5000$、思念油漆刷、稱號:一個大秘寶。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bc18d657a8a0825e54208f5f95fc0d23.PNG?w=300
以下星球選擇獎勵:
技能:馴獸Lv1

07-18 1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BTS】任務-- 航... 後一篇:【BBTS】落子物品相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