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鬥士黃金魂第八集吐槽(雷)

作者:子黎│2015-07-18 10:00:45│巴幣:0│人氣:174

 
早上看腦子清楚多了,來吧慣例的重點!
 

1:迪斯作畫超水準
因為對迪斯的描寫從第四集就壞掉了所以要在作畫補回來。
 
2:沙加的頭髮是聖衣的一部分。
看看前半段沙加的頭髮多麼剛直,彷彿一面上好的背後盾牌。
 
 
3:狗狗啊!!!(噴淚)
 
 
進入重點。
這集前半段還是一樣崩到很有娛樂效果,而且連沙加的個性都有點微妙的崩。
至少我認知裡沙加不會這麼直接說敵人很平凡渺小貧弱。
沙加說話很直,但不會直接做人身攻擊,直接譙敵人渺小感覺就少了那種俯視眾生的神性了。高高在上平平淡淡的諷刺型說教才是沙加本色不是嗎(乾)
 
然後,請製作組不要用介紹六道輪迴拖時間!有這個時間為什麼不拿去播艾奧里亞的戰鬥!我艾奧里亞不足!
 
你們不會想知道我看到如來佛祖登場時笑到差點被奶茶嗆到,我不該在看黃金魂時飲食的。
 
黃金魂的好處就是我們可以看到東方文化與北歐文化的衝突,在突顯各地文化特色與相異處之外,也相當具有笑果。
 
喔對了,雖然不重要,但巴澤爾喊的安希爾是女武神其中之一。
能用這種形式看到女武神跟不動明王對轟也不錯(醒醒
 
 
然後這集我終於明白這個巴澤爾為何戲分少還很像錯棚來的,因為他上一檔戲是龍龍與忠狗。
 
 
雖然沙加和巴澤爾戰前半段各種笑果,但後半段巴澤爾說起他身為龍龍還帶著忠狗的那一段過去開始,整個劇情張力就出來了。
 
說實話,我覺得沙加說:"你不是神!"開始與巴澤爾的對話是我到現在覺得黃金魂最有氣勢的一段。比任何戰鬥都有氣勢。這是製作組安排相當出色的一段。難怪巴澤爾被說幾句就動搖了。
 
 
其實巴澤爾的塑造比起史爾特來豐富很多,得到力量後反而忘記自己的初衷,忘記自己是為了什麼而祈求強大的力量。
雖然只用半集演出,但讓人印象相當深刻。那個史爾特我都快忘記他出來淦了什麼。
但巴澤爾還是必須死,你居然就這樣丟下你的狗狗!淦你不要狗送我啊!!
 
平心而論,沙加戰前半段不及格,但後半段的分數足夠補回來。
 
從這集的暗示看,安德列亞斯只是個傀儡的可能性高達八成,而控制莉菲亞和控制安德列亞斯、迷惑巴澤爾的幕後黑手是同一人。
但看起來下一集還不會有解釋。
 
 
迪斯那段,作畫超水準。我相信製作組對迪斯有愛,雖然他們表現愛的其中一個方式是把迪斯在原作的作為全部否定。卡妙則是乾脆地變成一個我們都不認識的傢伙。
是說迪斯的巨蟹聖衣自帶巨乳我沒有看錯。
 
迪斯的劇情如果能多個一集描寫,並且把迪斯自我否定的句子拿掉應該就會比較合理。之前已經說過我對迪斯的想法,這裡就不再多話惹。
 
 
最後撒卡終於找到世界樹,要跟西門格特來一場哥哥的對決。雖然西門格特怎麼看都很像是硬塞給撒卡打的。
西門格特:淦,同樣都是死了親人,我就沒人權嗎?!
 
 
最後讓我再重看一次只出現在前情提要和下集預告的小艾。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0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10335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鬥士黃金魂第七集吐槽(... 後一篇:聖鬥士黃金魂最終話吐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