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BTS】任務-- 航海節彩繪

作者:芝麻狐狸球│2015-07-18 09:36:16│巴幣:2│人氣:94
絲凡拉 「說是要彩繪,但要怎麼做才好?」彌天苦苦思索著。「如果能將思念化為力量,守護出征的人就好了……有了!」靈光乍現的彌天製作出能將思念具象化的油漆刷,只要懷著強烈的意念替船隻上色,就會讓船隻產生不同的保護效果(例如:讓船員士氣上升、裝甲提高)。彌天亦邀請絲凡拉的居民一同為即將出征的船隻彩繪,獻上最真誠的祝福。



週六,並不需要上課的日子,落子選擇到海邊走走。

藍洋洋的海港,上頭豎立著一艘艘船隻,有的雄壯威武,有的小巧可愛,又有的讓人一看忍不住發笑。
群相爭艷怎麼只有花朵呢?

「這就是航海節嗎?真是熱鬧。」不是喜歡活動的她,都有股暖流想要參與。

「哎呀,這不是落子嗎?」圓胖的身軀,不怕別人認錯,一看就是團子親兄弟的團子屋老闆,身上沾滿了各色的油漆,噗噗通通的跑道落子的前面「你上次那個啥咪舞的,反應不錯的耶,下個月你再表演一次看看?」老闆嘻嘻哈哈,是個非常樂觀的大叔「對了對了,俺現在在替船隻畫圖,你要不要參一腿兒?」
「為船隻畫圖?」
「細唄,聽哪個胡蘿蔔說只要在上頭做話就可以留下祝福。」老闆的話總是充滿奇奇怪怪的單詞,該是說錯,又覺得錯得有道理,圓滾滾的加上這胡言亂語還真有個人特色。

落子忍著笑,婉拒這份邀請「妾身不拿手於繪圖。」
誰知道老闆卻一點也不在意,而且面子也不知道丟哪去,哇哈哈大笑幾聲後,指著一艘被”豬”圖案佔滿的船隻「俺也不會話啊,畫的明明是貓,俺家那位偏偏說是豬,你看搞不搞笑。」

不,這不是搞笑的問題,而是該擔憂的事。
如果繪畫是祝福的話,那麼....船員看到自己船隻被豬隻占滿時的心情....

「請給我吧....」落子無奈的錢去做畫地,拿起顏料在”豬”上面作畫。

雖然不擅長,但是....她應該可以讓這些"豬"改頭換面一下,讓回來的船員們,不至於太傻眼。



預計提升技能為歌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0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巴巴托斯的繼承|BBTS|巴巴托斯

留言共 1 篇留言

傑森
船員們看見了你的彩繪,都感覺到了戰力的上升,帶著你的祝福出發的船隊一定能尋找到寶藏。

以下基本獎勵:
會員等級+1、角色等級+1、Σ5000$、思念油漆刷x1、稱號:一個大秘寶(已領)。
https://truth.bahamut.com.tw/guildwiki/B/bc18d657a8a0825e54208f5f95fc0d23.PNG?w=300
以下星球選擇獎勵:
技能:歌藝Lv1

07-18 18: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peach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曉光之歌】貝牙造型相關... 後一篇:【BBTS】任務-- 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