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小女王的登基09(獸王)

作者:瓔鸞│2015-07-18 09:18:34│巴幣:6│人氣:113
娜麗一行人來到了位於山地的獸人國,而獸人國的城門是用巨大的粗木組合而成的,就像是個山寨一樣。

  「站住!」

  「你們是什麼人?」

兩個獸人族的守衛拿著長矛架起X字型。

  「我是人族女王--娜麗。請讓我見獸王。」

  「好的,請跟我們來。」

娜麗他們感到相當的意外,因為現在的獸人國是一個對外封閉的狀態,而且原因不明。

阿魯特卻猜想說:「該不會有什麼陰謀吧?」

  「我倒覺得不是。」

喬治接著解釋說:「聽說這一任的獸王很信任七賢人的預言,所以會不會是從預言知道我們會來。」

  「有可能喔。」瑪莉附和道。

  「等一下問問獸王本人就知道了。」走在前方的娜麗說道。

隨著兩名守衛往獸人族裡走去,可以看見這裡的戒備相當森嚴,到處都有人站岡和守衛以及帳篷,看起來就像在備戰狀態一樣。

阿魯特看見之後好奇地問:「看這個樣子,是要打仗嗎?」

  「噓--」娜麗他們三個人一起回頭,要他不要說話。現在這裡可是對方的地盤,在這裡討論的話,可能會招來誤解,到時候事情就會變得很難處理。

娜麗接著說:「出來之後再討論。」

  「喔、喔……。」



來到一處白色的大型帳篷。

  「獸王,我們人帶來了。」

大型帳篷中有一位身體的毛色偏紅的雄獅獸人,想必這位就是獸王吧。而帳棚內則是放滿了捲軸和各式的兵器。總讓人覺得眼前的這位獸王,與其說是王者,給人的感覺反倒像是個將軍。

  「我是人族女王--娜麗。」

獸王卻伸出手說:「邀請函。」似乎已經知道娜麗他們來的目的了。不過小心起見,娜麗還是把準備好的邀請函拿給阿魯特。

  「咦?我嗎?」

阿魯特拿著邀請函上前交給獸王,他看著獸王不自覺和感覺到一種威嚴,讓他雙手將邀請函奉上。

獸王拿到邀請函並沒有打開他,而是說:「有問題就問吧。」

娜麗思考了一下,決定先問些必要的問題:「宴會會出席嗎?」

  「會。」

  「是因為預言,所以知道我會來嗎?」

  「沒錯。」

看來跟娜麗想的一樣,是七賢人之一--預言的鬼姬所說的。

  「那麼,預言中,有什麼我必須要做的事情?」

  「……沒有。」

娜麗想了一下,再問:「為什麼要封閉獸人國?」

  「為未來做準備。」

  「也是因為預言嗎?」

  「是的。」

對於獸王簡短的回答,娜麗大概知道了方向。所以接下來是最後也是最重要的問題……。

  「我們現在出的去嗎?」

只見獸王張開嘴巴緩緩說出……。



時間往前推,地點則來到獸人國的城門口。

娜麗等人緩緩地被送出城門……。

阿魯特斷是鬆了口氣說:「哇啊!嚇死我了,我還以為要?什麼咧!」一行人邊走邊聊著。

  「不過他說的那句話我還是很在意。」

娜麗回想起剛才的畫面,獸王他是這樣說的:「你們離開吧,不過有一點請你們記住。不管為來發生何事,獸人族永遠是你們的同伴。」

  「不管如何,先專注眼前的事情吧。」喬治說道。

瑪莉便接著說:「哥說的沒錯,未來的事情未來再煩惱吧。接下來該去哪裡呢?娜麗。」

  「我想見坦利安西侯爵一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0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奇幻|小女王的登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故事編排 練習題材(兄控... 後一篇:【小屋公告】原本每周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