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最終境界】怪物塔02-幽能閃電

作者:鴉羽│2015-07-17 16:47:08│巴幣:2│人氣:89
「第二層戰鬥將在十分鐘後開始,請選擇試煉怪物。」

「讓我想想……」邵黎考慮了數秒:「那麼來隻棕熊。」

與灰狼一樣同為現實世界的野獸,雖然按照常識熊來講熊的戰鬥力比狼強上不少,不過依然都應該是被歸類在D級的程度。

「隨機場地為:學校操場。」

伴隨著主神的通知,四週的景色開始變幻,很快的化為一間隨處可見不知道是國中還是高中的學校操場。

而目前,邵黎正站在紅色的跑到上。

很不搭調的,前方不遠處有個棕色的龐大身影,若在現實世界中看起來,應該會被認為是什麼整人活動吧。

不過邵黎卻清楚,那是真正的熊,而且若自己一個不小心就會喪命在牠的口下。

『那麼來吧,就跟練習的時候一樣。』

暗自做好決心,邵黎慢慢的後退與對方拉開距離,同時他的雙眼綻放出一陣如潮水般的藍色能量,漸漸的他手上出現了一團凝聚的幽能塊。

「咕喔!」棕熊警戒的盯著邵黎的方向,畢竟那麼大的動靜牠沒可能不注意到。

見狀,邵黎趕緊加快了速度,雙手合併的同時一道藍色的電光朝著棕熊的方向噴射而出。

「滋滋滋!」氣勢相當驚人,然而卻沒有集中目標,而是劈在牠右側約一公尺的地板上,將紅色的跑道燒出一道焦痕。

似乎是受到驚嚇的關係棕熊暴跳而起,在怒吼了一聲以後便向邵黎的方向衝來。

『冷靜,冷靜。』

雖然內心滿滿的都是想要拔槍的衝動,但邵黎依然克制著自己並再次的集中精神,雙手的幽能塊閃爍了一下,接著又一道電光疾駛而出。

「嘩啦!」碰空的聲響,幽能閃電擦過棕熊的左側,將牠肩膀部分的毛皮削掉一大塊,呈現一片焦黑。

「吼吼吼吼!」因為吃痛,棕熊的動作被迫停了下來。

邵黎抓住這個機會,快速轉身向後跑開,借此與對方拉開距離。畢竟,剛才的也只是單純走運而以,現在他並沒有足夠的自信能夠移動中的目標。

看到獵物逃跑,棕熊又再度追了上來,可見剛才的攻擊並沒有造成多大的效果。

「可惡!」邵黎轉身又是一道閃電發出。

一聲巨響,閃電劈中了放置在一側的籃球框,在它上面炸出了一塊溶化的缺口。就在這個剎那,棕熊已經湊了上來,邵黎趕緊奮力的側身一跳,躲過牠的衝撞攻擊。

先不說威力,『幽能閃電』對於投入實戰來講,命中率尚有些堪憂。

『現在怎麼辦?如果拿出槍來就能夠輕鬆的解決……不不,既然已經下定決心,就要貫徹才行。』

邵黎站起身來再次的凝聚幽能,而棕熊也轉身回來朝著他衝來。

『如果說,命中率不理想的話,那就拉近距離。』壓抑著想要逃跑的心情,邵黎的雙腳如釘子般釘在原地,同時緊盯著對手。

機會只有一次,如果錯過的話就會受到猛烈的攻擊。

棕熊已經很靠近,邵黎甚至感覺自己能夠聞到牠口中噴出來的腥臭氣息。

「就是現在!」怒吼的同時,電光由他雙手劃出。

「轟隆!」

高能量的集束打中了棕熊的腦袋,沒花幾秒就貫穿牠的額骨,將腦漿燒的沸騰起來。

「咚!」頭上冒著白煙的棕熊,重重的倒在邵黎的腳邊。

「呼呼……」因為緊張而大汗淋漓,邵黎一屁股坐在地板上。

「果然,還要多練習才行啊。」

如果剛才面對的是什麼任務中的怪獸,那自己應該早就死了才對。看來幽能閃電距離投入實戰,還需要經過不少的時間鍛鍊才行。

-------------------------------------------(正文分隔線)-------------------------------------------

結算表:
等級 數量 當前 積分 累計
D 10 2 10 20
C-- 7 15
C- 6 20
C 12 30
C+ 6 40
C++ 6 50
B 2 100
B+ 1 120
目前通關層數:2
積分總和:20
境界點數總和:400

備註:『幽能閃電』熟練度略為提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0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rterj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怪物塔01-...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裝備創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