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萌獸學園】104-七宗罪-貝爾芬格

作者:未來│2015-07-16 23:24:34│巴幣:20│人氣:400
  想要變強。

  這個心願從入學開始就沒有改變。

  斬斷過去。

  原以為已經達成的目標,現在又重新的回到我的面前。

  『春藥』的出現,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震驚的消息。

  那個集團的名字我並不知道,但是他們對我所做的所有事情我都記得。

  明明已經用了各種方法了,現在卻跟我說又復活過來了嗎?

  消滅掉……

  想要消滅掉他們……

  一丁點粉末都不剩的……

  消滅掉他們……

  走到房間裡頭的全身鏡面前,直接跨了一步人和臉幾乎是貼在鏡子上,看著自己那猙獰的臉「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音波啊音波,你已經多久沒如此認真的起了殺意?那麼久以前的事情你還是如此的芥蒂嗎?這就是戰神音波嗎!」不斷的對眼前的自己,毫不保留的嘲笑著。

  「是啊,真是醜陋呢。」鏡中的我,嘴角勾起了詭異的微笑,「你就那麼想要滅了他們嗎?」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是誰……不要裝模作樣的,異眼!」我怒吼,我並不需要擔心會在這大半夜的會吵到愛利西斯和小由,甚至是隔壁的學生。

  因為,當眼前的這傢伙一出現,就代表我已經被帶入了他的『世界』裡頭。

  「吼吼,今天異常的激動喔。」隨著令人噁心的『咕嚕』聲的出現,從鏡中可以看到異眼就這樣漂浮在我的身後。

  「……」我深吸了一口氣,之後緩緩的吐出來,稍微冷靜下來後,「是你自己不會看場合出現的。」轉過伸去對著異眼翻了白眼,「說吧,這次有什麼事情?」

  「我想跟你合作。」異眼突然這樣說令我有些愣住。

  「合作?」我重複了一下異眼的意願。

  「是的,我正式賦予你我的所有力量,而你放我自由,而不是被永遠關在這個世界。」

  「誰知道你是不是想要趁機逃跑。」

  「任何人被關久了,都會有想要改過自新的念頭啦……而且,你不是急著想要力量嗎?就跟當年一樣。」

  「……」我低下頭沉了一下,「要……如何?」

  這一步,將有可能是我這輩子走的最錯的一步……

  「很簡單……打贏我的本體就行了……」

  「……」稍微思考了一下,默而不語。

  「放心吧,我會放水的。」異眼一派輕鬆的說著。

  「……我接受你的提議。」而當我說出這句話的下個瞬間,周圍的一切立刻被無止境的黑給取代。

  低下頭看著不見底的漆黑,但是我人卻又平穩的站在此處,有一種奇怪的不協調感,同時也失去了一種經常被忽略的那種踏實的安心感。

  重新抬起頭,眼前出現了一名從沒見過的女子,懷中抱著超大的枕頭,睡眼惺忪的看著我這邊,雖然離我有段距離,不過目測起來大概只有到我肩膀那麼高,白色到達屁股、大腿的長髮,身上穿著藍色的連身洋裝……該不會其實是睡衣來著?

  怎麼說……一點都沒有惡魔的樣子呢。

  『如果連這個型態的我都打不贏,那你大概也沒能力接受下我的力量了。』眼前的女子並沒有開口,但是我腦中卻出現了女性的聲音。

  『我已經放水很多了喔。』一樣是腦中出現了聲音,但是這次眼前的女子嘴上露出微笑。

  既然都被挑釁了,那也就沒有不衝上去的理由。

  張開翅膀加速的衝向女子,鐮刀迅速的朝著女子的脖頸揮去。

  『鏗!』在揮下去的瞬間,出現了一個身穿黑色盔甲的士兵用身體擋住了我的鐮刀,下個瞬間又消失不見。

  不信邪的我再次揮出鐮刀。

  『鏗!』黑色士兵再次出現擋刀,隨後又消失不見。

  『喔,忘了自我介紹,是七宗罪裡頭的怠惰,我想這個你應該早就知道了,我的名字叫做貝爾芬格,這個就不知道了吧。』臉上的表情整個就是一派輕鬆的準備入睡。

  我轉過身去向前走了好幾步,和貝爾芬格隔了一段距離。

  「吼啊啊啊啊啊!」雙手同時握住鐮刀,傾盡全力的向前衝刺,鐮刀奮力的往貝爾芬格的方向揮去。

  而在黑色士兵出現的瞬間,刀鋒瞬間一轉,目標轉向身穿黑色盔甲的士兵。

  「我的目標……是你!」『碰鏗!』原先黑色士兵出現阻擋時,都會刻意用不容易被打飛的角度去截擊,但是這次我成功的將黑色盔甲士兵給打飛了。

  「接下來……就是你了!貝爾芬格!」順著這個力道,重新將刀鋒轉回正軌,返身砍向貝爾芬格。

  『鏗!』但是在這瞬間卻又出現了另一位身穿黑色盔甲的士兵。

  「嘖!」

  如果這次不一次突破他,下次就絕對不會這麼容易!

  由於鐮刀被黑色士兵刻意的用盔甲卡住,只好彎下身子往他的膝蓋上頭來一記迴旋踢。

  在他倒地的之前,我將鐮刀抽了出來,再度往貝爾芬格的方向揮去。

  但是卻又出現了第三名黑色士兵,不過早已有心理準備的我還算來的及反應,鐮刀的刀刃轉了個方向,用刀背往他的身上打下去,隨後跨出步伐,踏了上去。

  「這次一定要砍中你!」藉著重力,我再次往貝爾芬格的身上砍去。

  『鏗!』雖然有黑色士兵出來攪局,但是這個情況已經不是那個簡單就可以阻止了。

  鐮刀瞬間貫穿了盔甲,刀刃直逼貝爾芬格的額頭……

  但是從鐮刀的那頭我清楚的感覺到……我並沒有砍中。

  「……認真起來吧,貝爾芬格。」我淡淡的說道,看著坐在一段距離之外的地上的貝爾芬格。

  『這樣沒問題嗎?呵呵……』

  「反正你從頭到尾都沒有要放水的意思不是?剛剛那也只是想讓我放下戒心的戲碼罷了。」

  『既然知道我會這麼做,那為何還要接受下來?』

  「我需要力量,而你就是最快的捷徑,跟當年一樣。」

  『呵呵,學不乖的傢伙,我這就讓你後悔。』

  眼前的女子逐漸變的高挑,大概到了比我還要高個1.5倍的程度,身後逐漸長出兩對半透明的藍色翅膀,同時也長出中段肥大但是尾端卻是尖刺的尾巴,原先的藍色洋裝被撐破,取而代之的是如同攀岩網般的白色格子網從胸口垂落,腳上白色像是馬靴的鞋子上頭也是充滿尖刺,大腿上則是被白色的洞洞襪給包覆著。

  有著六隻手,每對手的手中都拿著一顆骷髏頭,白皙的皮膚上頭有些不知名的紋樣,臉上不太確定是面具還是臉部本身就是被一白色的閃亮顆粒狀的東西給覆蓋,只露出鼻子以下的部分,頭上多出了兩隻白色的角。

(圖片非版權所有,如果有冒犯侵權請告知,必當立刻撤下)

  飛到了半空中,貌似正在看著我。

  雖然貝爾芬格肌膚露出來的部分相當多,說實在的她的身材也相當性感,但是在這之前,她給予我的第一個感受是壓迫,強大的壓迫感彷彿在強調著兩人是不同世界的人。

  「這就是,你真正的樣貌了吧?」握緊鐮刀,抬起頭看著停在半空中的她。

  貝爾芬格手中的第一個骷髏頭發出光芒,黑色盔甲士兵突然憑空出現包圍了我。

  ……五隻嗎?

  先將眼前的士兵用鐮刀將盔甲吊起來,直接往我身後的士兵頭上用力一砸,即使沒有處理掉,也成功的先去除了來自前後威脅。

  在我左右的士兵揮出手中的劍,速度之快以及自然,看來並不是傀儡,而是有著自我意識。

  利用鐮刀的距離優勢,用刀刃擋住了右邊的劍,同時也用刀柄打偏了左邊的劍。

  「就憑這樣也想攔我?」擋下攻擊後,我快速的往前衝去,筆直的往貝爾芬格的方向衝去。

  她手中的第一個骷髏頭再次發光,又有五隻黑色士兵出現在我面前。

  雙手握在鐮刀柄的最尾端,在和面前的士兵們接觸的瞬間,像是打棒球般的奮力一揮,將衝在前方三個人給一次打掉,隨後一個跳躍,踩在右邊的士兵頭上,張開翅膀直接往貝爾芬格飛去。

  『啪哧!』像是對我小看那群黑色士兵的報復一般,剛剛被我踩過頭的黑色士兵丟出手中的劍,硬生生的刺入了我的左腳小腿。

  稍微瞄了一下……位置有點接近腳踝,不知道有沒有傷到腳筋……

  當我視線回到了貝爾芬格的身上,手中第二個骷髏頭發光了,從骷髏頭的位置射出了一道又一道的風刃。

  一開始雖然可以將風刃給一一打消,但隨著發光的時間越來越長,風刃的量也逐漸變多。

  『唰--』身上的衣物被劃了開來,裡頭的皮膚上多了一條鮮紅的細線。

  即使看的到風刃的來襲,但是數量太多了,身體已經跟不上風刃攻擊的速度,只好先將身體伸直,減少會被風刃攻擊到的範圍,之後鐮刀盡量保護頭部、腹部等重要部位。

  『啪唰--』鮮血從上方噴落下來,翅膀被弄傷了,失去重心的瞬間,我在翅膀失去控制之前,用力的將自己往上拉了上去。

  「接招吧!」剛好在貝爾芬格的上方,翅膀失去了動力,利用著重力的力量,鐮刀再次朝著她的額頭逼近。

  此時,她手中第三個骷髏頭發出了光芒。

  從她的身上發出了強烈的黑色氣息,也不知道該怎麼說,但就是有一種旅人面對大熊、青蛙遇上蛇一般的戰慄感,身體的本能是如此告訴大腦的--『不能靠近』。

  但是,我不能退縮!為了自己,絕對不能就在這裡退縮!

  進入了黑色氣息之中,身體彷彿被火焰給焚燒般的熾灼,周圍的氧氣被黑色氣息給吸走,每次開口呼吸都很明確的感覺到自己離死神又更進了一步。

  這種體驗恐怕一輩子體驗不到一次吧?

  『啪哧!』刀刃入肉的聲音,清楚的傳到了我的耳裡。

  瞬間氣息全消,而我則是疼痛難耐到動彈不得,放任身體自由落體。

  早就作好接受強力衝擊的心理準備,但是我卻被人給接住了。

  「恩?」剛開雙眼,居然是黑色盔甲的士兵將我接住。

  隨後輕輕的將我放到地上。

  貝爾芬格在這時也負傷的降落到地面上,站在我的頭前。

  「為何不躲開?那一擊只要你願意,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躲開吧?」

  「我們惡魔有著自己的規則,只要接受考驗的人通過了,無論如何就算是我們輸了。」

  「規則?」

  「是的,我的規則是,通過三個骷髏頭的招術,並且傷害到我。」

  「但是這樣還是說不通你為何不躲那一刀!呃……」大聲的喊話使身體又受到了一次傷害。

  「我不是說過了,我會放水的。」貝爾芬格露出微笑。

  隨後周圍恢復原狀,而我身上的傷就像是幻覺一般的完全消失,一丁點不對勁的感覺都沒有。

  「從今以後,你就是我的主人了。」半透明的貝爾芬格出現在我面前,行了個鞠躬禮。

  「叫我音波就可以了。」我輕輕的回了一句。

  「音波主人。」依然不改『主人』這個稱呼,想想惡魔或許也有自己的堅持,我也就沒有繼續阻止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95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萌獸學園

留言共 3 篇留言

貝爾
使魔獲得!?

07-16 23:36

未來
GET!!07-17 11:40
彼德兔 。伊果
恭喜獲得了怠惰的惡魔一隻~~((?

07-16 23:48

未來
獲得後宮一名(O07-17 11:40
鱷魚飼料
不愧4戰神//可惡大家都寫的各種嗆砲,看來要來個喬造神運動了(那啥

07-16 23:57

未來
現在音波身邊有一神一惡魔,是修羅場的節奏//07-17 1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HOWERH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097-日出... 後一篇:【萌獸學園】000-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