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魔法,突如襲來!(楔子)

作者:阿罵│2015-07-16 18:39:37│巴幣:0│人氣:134
楔子

天世界的秘史裡紀載著各代”命”的人生故事。

“命”是掌控著天世界、負責維持天世界秩序的人,他們的身上都擁有普通人所沒有的能力--「神力」,又被稱為魔法。

在各代命裡,最厲害的莫過於第52代的”她”。

而在秘史裡的”她”,更是由她一手寫出來的自傳。

但令人疑惑的是,至從第52代後的命,平均壽命都減少了25倍,由500年縮減為25年。

“她”似乎也有在秘史裡寫道--唉呦煩死了,活那麼長是要幹嘛,當老不修嗎?老娘可沒興趣!--這句話同時也是秘史裡記載的"她”的最後一句話,從此她就消失了,沒有人再見過她。

現在,她的傳奇,就由此展開。



      
呃,大家好我是新手作家(應該算是),我必須先說的一點是,接下來的第一章一開頭會顯得有點枯燥乏味,因為是介紹故事背景所以請多多諒解,然後這個故事我想了很久也希望大家會看了喜歡,不懂的地方請盡量發問,我會回答的(只是時間早晚嘿嘿),然後我打字以及想小情節的速度不快,大概只能一兩天上傳一章而已,但是希望大家如果喜歡的話就持續的追文,如果看完有感想的話也請留言,我會超級高興的~最後,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其實是因為字數不夠所以才打這些廢話的對不起阿拉拉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9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蘋果泡芙
至從?自從?

10-18 1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3322a3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魔法,突如襲來!(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