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最終境界】怪物塔01-初戰、驚見怪物塔

作者:鴉羽│2015-07-16 06:56:21│巴幣:2│人氣:92
那是邵黎從『末日之戰』回來,第七天左右時發生的事情。

為了應付下一次因完成隱藏支線而提升難度的任務,他打算到主神的地方查詢一下有沒有什麼能拿來應急的治療藥或是其他實用道具能夠兌換。

「這是!?」驚愕的看著前方的景象,邵黎甚至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了。

原本主神塔的位置那裡,豎立著一棟風格完全不同的古老石塔,塔的上頭攀附著無數的藤蔓,並布滿了滄桑的陳舊痕跡,看起來就像是個遺跡一般,蠻荒的氣息令人敬畏。

在注意力集中到塔上的瞬間,一張全息影像出現在邵黎的面前。

『超級恐怖嚇人可怕厲害怪物塔』
共有五十層,顧名思義,每一層皆含有一頭強大的怪物,
殺死怪物,將會得到境界點獎勵,
除此之外,依照殺死怪物的最終積分來決定名次,
前十名以及全破怪物塔將會給予不同的獎勵。


抱著好奇的心態,他走進了這座石造巨塔之中。

「是否要進行怪物塔試煉?」主神的聲音傳入邵黎的意識。

「這......」邵黎沒有立刻回答,而是翻閱著面前的全息影像。

一、怪物塔內試煉場地為隨機場景,但不會隨機出現如外太空般的致命環境。
二、若超過十分鐘不進行對怪物的戰鬥行為,則視為消極戰鬥並失去資格。
三、怪物分成八個等級,從D到B+。
四、怪物強度解說,D為現實世界中會出現的生物......
五、每層通關後,將會有獎勵。
六、被選中者可自由選擇怪物塔的怪物試煉順序,並且殺死怪物後有十分鐘休息時間。
七、可帶上所有一切被認定為自身實力的任何人事物。
八、被選中者被怪物所殺後,並不會真正死亡,將傳送至主神之塔外。
九、可向主神提出在該場景中取得資源,作為自身利用,採集時間限定在休息的十分鐘內。


「......」感覺就像是有人打電話來跟你說,你獎券中了一千萬的感覺。

建立在第八條規則之上的話,這個怪物塔的挑戰根本就沒有所謂的風險可言,挑戰的話完全是只賺不賠的生意。

『這不是根本是讓人刷點數用的嗎?』邵黎吐槽。

為了保險起見他又像主神確認了一遍,規則上所寫的事情是否為真。

「我要挑戰。」邵黎點頭說著。

雖然不知道為何自己會碰上這種際遇,但若是能夠藉此機會多賺一些境界點數,那麼之後在任務之中的生存率便會提高不少。況且,透過與怪物的戰鬥,也可以增加自己的經驗,使以後面對危險情況更能應對自如。

「第一層戰鬥將在十分鐘後開始,請選擇試煉怪物。」

「呃......」邵黎思考了一下,雖然知道自己身體能力提升了不少,但真的要他進行戰鬥卻又有些為難。

「總之,先選個比較簡單的吧......」他盤算著:「現實世界中的動物『灰狼』好了。」

接著,主神的聲音傳出:「隨機場地為:短草莽原。」

等回過神來,邵黎發現自己已經身在一片廣大的草原之中,因為地上的雜草長度都不是很高,所以難以將身姿隱藏在其中。

「咕喔喔……」一陣低鳴從身後傳來。

邵黎轉頭看去,在後方不遠處的一隻通體毛髮呈深灰色的狼,正壓低身體並用對他發出威脅性的吼聲。

「喀答。」

好歹也是經歷過兩場任務,雖然吃驚之餘他依然不疾不徐從儲物空間中拿出MP5衝鋒槍。

「答答答……」一陣火蛇從槍口噴出。

「吼!」大聲咆哮的同時,灰狼迅速的左右跳躍著,朝邵黎接近。

然而,野獸依然難以戰勝槍械,子彈擦過牠的身軀炸出血花,灰狼因疼痛而出現了些許的停頓。接著,無數的子彈貫入體內奪去了牠的生命。

「恩……D級還行嗎?」

在邵黎預想之中,現實世界會出現的野獸應該都屬於D級左右,這種程度只要有一把槍基本上並不是很難應付。

『應該要藉此訓練一下吧?』

最近兌換了關於幽能技能『幽能閃電』、『電漿護盾』與『瞬移』的知識玉簡,這幾天正在修習中,雖然有沒有達到實戰的標準還有待商榷,不過,若不多加應用,則永遠無法熟練。

不能老是依靠槍械這種東西,他明白雖然槍在初期殺傷力強大且使用便利,但之後隨著任務難度增加,很快就會遭到淘汰。

「OK,那麼就趁這次的機會,好好的練習幽能吧。」

做了決定以後,他便把MP5衝鋒槍收回儲物空間中,並原地坐了下來等待著下一次戰鬥的開始……

-------------------------------------------(正文分隔線)-------------------------------------------

結算表:
等級 數量 當前 積分 累計
D 10 1 10 10
C-- 7 15
C- 6 20
C 12 30
C+ 6 40
C++ 6 50
B 2 100
B+ 1 120
目前通關層數:1
積分總和:10
境界點數總和:200

備註: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88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rterj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境界城2/2... 後一篇:【最終境界】怪物塔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