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破碎的面具

作者:西可│2015-07-15 18:07:19│巴幣:30│人氣:459

    我是你舞臺上的配角,而不是我人生的主角,彆扭的小丑面具上、你看到了嗎?那滴淚。
 
 
  「我們要當永遠的好朋友喔。」那黃澄澄的眼裡充滿笑意,左手拳頭懸在空中揮了揮。
 
  緊握的右手指節泛白,瑩白的指甲深深刺入掌心,勉為其難的扯出了一個連自己都嫌棄的微笑,一個使力便將拳頭撞在一起,「當然了,我們可是兄弟呢。」
 
  殘留在拳頭的餘溫,溫暖的令我想落淚,克制自己的聲音不去顫抖,就快耗盡自己全身的力量。
 
  「我是不是笨的可以?」鏡子裡的自己臉色難看極了,原先醉人心弦的眼眸變的黯淡無光。
 
  好累。
 
  低垂眼眸,一股心酸湧上心頭,努力的將頭往上揚,淚水聚集在眼眶遲遲不肯掉落,破碎了的痕跡沿著臉龐低落,像是打開什麼機關一般,珍珠灑了一地。
 
  在發光,第一次見到阿神的時候,身體不受控制的、瞬間就向他搭話了,同樣是遊戲愛好者,我們分歧的人生步道連接了起來,一起度過了浮雲般美好的時光,直到這時,我才發現……我、愛上了他,身為我的好兄弟的阿神。
 
  與其這樣,還不如從一開始就不要相遇,不要去理解。
                                                                                
    我是個膽小鬼,不敢走出這世界,也不敢打破束縛自己的框架,畫地自限的結果是——傷痕累累。
 
     一次次禁不住他的請求,一次次敗在他的溫柔。你可以狠心、把我遠遠推開,但這樣我該如何放棄,對你的執著?
 
你眼中幸福的光彩,既刺眼又迷人;你薄唇出吐出的話,既心痛又甜蜜;你的一舉一動,全是為了一個人,嘴上說的是令人麻木的祝福,心裡說的卻是……拜託、留在我身邊好嗎?
 
  淋浴的滴答聲蔓延在浴室,濕潤的紫髮緊貼著俊秀的臉龐,紅色悄悄爬上了眼角,晶瑩的眼淚跟清水混在了一起,一起流下,不由得抱緊了身子,纖細的身軀在沐浴間的一角縮成了一團,彷彿在狂風中搖曳的燭火,那麼的弱不禁風。
 
 
  「你可以不要在這樣子了嗎!」淺咖啡色的瞳孔中帶著些憤怒和疼惜,右拳頭直接敲打在我側邊的牆面上。
 
  「巧克力?我沒事。」輕闔著眼眸,我僵硬的笑了笑,右手推開了巧克力的肩膀。
 
  溫暖的物體一下子抱緊了我,結實的手臂環住我的身軀,「不、不要再笑了,藏在笑容下,你的心在哭泣阿!」巧克力的頭擱在我的肩上,溼意染上了我的肩頭。
 
  「你、怎麼什麼都知道。」無奈的勾起嘴角,試圖想用右手臂遮住自己的面部表情,「可是、他都不知道阿。」語氣顫抖著,隱隱約約帶著些泣音。
 
  清楚感受到巧克力的身體僵了僵,手臂緩緩放下了,無力的低垂著頭,「為什麼說謊?」
 
  「你明明不想他們結婚的阿!」
 
  「為什麼、為什麼你愛的……不是我?」
 
  那流輕淺滑過了臉頰,暈開在衣服上,「對不起、對不起……」我的心很狹窄,只裝的下、他一個人。
 
  我不想只當最好的朋友。
 
  我想當的是戀人。
 
  吶、你聽到了嗎?




  嗚嗚qq看了真人後 我倒向神謙了_(:3 」∠ )_

  σ`∀´)σ虐謙謙什麼的才沒有呢(#這一切都是誤會(?)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82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謊言

留言共 5 篇留言

可西canimo
嗚嗚就是個虐謙謙的節奏啊。゚(゚´ω`゚)゚。謙謙加油。゚ヽ(゚´Д`)ノ゚。(#

07-15 18:12

西可
ヽ(✿゚▽゚)ノ其實我只是在陳述事實而已(#####07-15 18:21
啪神
到處都是神謙RRRRRR(掩面#

這悶悶BUT好棒QWQ

(坐等新作###

07-15 19:24

西可
(つд⊂)什麼新作RRR 這已經是極限了(欸?(##07-15 20:13
啪神
窩知道ㄋ可以噠(##############

加U!!!!!

07-15 20:16

西可
・゜・(PД`q。)・゜・不行啦(攤死07-15 20:59

神謙大推(๑•̀ㅂ•́)و✧

07-15 20:34

西可
呀比(›´ω`‹ ) 萌萌DERRRRRRRR07-15 21:00
啪神
甘巴爹呦WWWWWWWWWWWWWWWW

神謙神謙神謙神謙~

07-15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42865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你是我的王,而我是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