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IDOLize】月光花通告

廢墟貓 | 2015-07-15 16:50:42 | 巴幣 48 | 人氣 425




  C.C.看見名字就想起了未來希望瓶子能走的出路《明月劇團》,祈禱能順利成功呀。這回拍攝的是文藝片小配角,所以就簡單過了!


文藝電影通告《月光花》

  演出角色的人設寫著「住在與世隔絕山區裡,看得見靈界之物的天真無邪青年」。好吧可以,瓶子你看群花飛舞的表情,感覺就一副靈魂神遊不知何方去(爆笑),三點這段戲拍完記得來先赴約另一齣製作人邀約的下午茶喔。











★本場活動獲得獎勵:音樂+5
★自家引用:瓶子
★活動出自:《IDOLize 演藝公會》《月光花》



  看了部落閣覺得好像一陣子沒更新,從颱風假開始我就一直在趕邀稿,因為參加者保密條款,目前不能公告,必須等主辦的電子書出爐,大概要等八月份以後。然後可能是那張畫完之後很累,因為很少開畫布尺寸大的圖,懶散了兩天半才拖拉把通告趕出來。這張瓶子超不像瓶子,畫這張圖時意外想到很多東西,同時也是因為私下在跟ZERO的企劃友對文,於是記錄一下。

  宮崎駿《魔女琪琪》動畫裡,有位棲居森林的女畫家說,魔法跟畫畫一樣,也有無法使用的時候,這時候能做的只有原地踏步,我想那意思就跟《中華一番》還有《獵人》曾在故事中表達的一樣:「回歸原點,尋找初衷。」個人覺得自己心中期許的那個目標,應該是讓有機會接觸到自己創作的人,能從裡面找到一些會感動的價值。但是每個人感動的點不同,所以我就廣泛接觸東西來嘗試。

  人生應該就是這樣子。在起起伏伏裡搖擺,每個危機都會是下一個轉機。人降生世上並非來受苦,而是一邊活著一邊學習怎麼把握眼前的幸福。找到自己想要的目標然後努力,因為這趟人生只有一次,所以生命中的機會很珍貴,流失了也許還有下一次,但這個下一次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出現,也許像哈雷彗星每76年光臨一次。因此最好是能在可以準備的時候讓自己裝備好,備戰迎接下一次。

  努力不一定會有結果,但不努力就絕對不會有結果。那時候魔女動畫裡很快帶過去的『苦盡甘來』,或許是這麼解釋呢?總是懷抱希望依循軌跡在黑暗中摸索前進,會讓人更有努力的動力,所以就這麼相信吧。

  題外,《月光花》讓我聯想到《怪醫黑傑克》TV動畫版的那支同名OP,有趣的是黑傑克還有一首島谷瞳演唱的《太陽花》,不僅歌名對比連歌詞內容也對比。然後我靈機一動就跟艾爾琈邀稿以此為主題來對圖,至於細節還要再討論。

  昨天7/14日是值得欣悅的日子,9年前送往冥王星的新視野號傳來清楚的照片回NASA,新視野號帶著當年發現冥王星的美國科學家克萊爾‧湯博先生的部分骨灰。昨天好不容易與最想見上一面的冥王星相逢了,大家為他完成了遺願,我想湯博先生在天堂一定很開心

創作回應

露莉
超讚的特效,不只是字體整體氛圍都很美[e16]
2015-07-15 22:22:44
廢墟貓
謝謝www想說月光花鷹刀是那種溫柔的感覺XDD
2015-07-15 22:46:54
小天
貓大啊!!!!!......(撲抱((被踹飛)

看完上面的文章後超有感觸的說....(痛哭)
以前寫故事或畫畫時想的也是...
我的故事跟圖希望可以帶給看的人一些東西...
可以是感動...可以是領悟...也可以是瞬間讓心情變好的說....

記得很久以前我有個朋友跟我說...
有一次他看到我合成他的相片惡搞他....
他那時心情很糟...
但是在看到我的惡稿後他一直狂笑....
心情瞬間就變好了...
這種感覺就是我一直很想要的說....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創作者都會想要這種感覺....
不過我覺得這就是一種最好的收獲了...

所以貓大加油阿~~~~~~~~~!!!!!
雖然不知道你找到你想要帶給大家的那個點了沒....
不過繼續下去的絕對會找到的...!!!
就像新視野號終於到冥王星一樣...!!!
2015-07-15 22:24:54
廢墟貓
[e35]來抱抱哟呵wwwwww
我懂我懂我好懂啊而且很喜歡小天用新視野跟冥王星那段反比喻啊超浪漫的唔吼吼吼[e36][e36][e36][e36]
我會繼續下去的,小天也要繼續下去,你們都是我的好戰友啊[e16]
2015-07-15 22:48:49
Charllote
看了圖心情好輕鬆阿~字體非常漂亮XD
大概是因為背景是遠山,看起來很遼闊~
回歸初衷真是好建言!
2015-07-16 06:41:22
廢墟貓
: D因為想來想去雖然有時候會想到點子,但是如果發現是違背或者不符合原則的點子,我覺得很多創作者就會因此卡住,認為這種靈感是不行的。
這時候有兩個法子,一個就是捨棄固有框架接納新點子;一個就是直接回歸原點,從初衷去發現,不僅遵守原則讓自己也能接受,也能守著原則再創新路。[e16]
大家一起加油~
2015-07-16 23:01:23
Rinoa (閉關中)
抱阿貓
阿貓辛苦了
2015-07-16 07:40:38
廢墟貓
回撲闇月><,你也是~
2015-07-16 23:01:54
雨休
月光花和太陽花都很好聽OUObb

是說,有點R15的青年黑傑克聽說要動畫化了XDDDD~~
2015-07-17 00:15:32
廢墟貓
真的雙花好讚wwww
XD哇要動畫畫了嗎wwwwww期待[e16]
2015-07-17 23:59:5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