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灰色庭園】黑社會梗#曲一、Gray 10.Storm (暴風)

作者:Secret.│2015-07-14 20:18:26│巴幣:10│人氣:309
〈灰庭-黑社會梗#10.Storm

灰庭 - 黑社會梗注意事項 (這一定要的)

#  純作者腦洞。灰色庭園衍生。
#  此為同人,原著為海底囚人
#  Gray這篇主要為黑白組.......有看出其他組的話也...(欠揍)
#  設定上,先輩組都沒死。都說是作者腦洞了>WO(被砍)
#  有血腥暴力之類的......這章沒有不代表下章沒有。
#  黑白當然是真愛。(夠了)
#  正篇以外還會有番外。
沒看過前言請看→〈前言〉











「妳說Etihw怎麼了!」
Grora臉上出現了不可置信,她的語氣都變得嚴厲起來,但隨即讓自己冷靜下來,對急忙跑回來的Yosafire吼並不是什麼明智之舉。
重點是實際的情況。
Yosafire雖然喘著,卻還是一五一十的將她所看見的聽見的全部都告訴Grora
「我了解了,妳先回花園去,剩下的我來處理!」
「但是,Grora、」
「不要擔心,Etihw大人不會有事的。」
如果Etihw大人出事,那就真是魔王要出世了。
請其他人將少女護送回花園,Grora隨即奔往高層的區域,她的體能很好,即使缺了一隻眼、在情緒極度激動下,她依舊能保持良好的平衡及適當的速度。


這種事不能張揚。


且據Yosafire的說法,他們是用請,就代表不是用強行要把人帶走的方式擄人。
Etihw比他們都還要具有想法,只能姑且相信Etihw能夠先暫時應付了。
不能驚動花園裡的少女們,讓她們擅自跑出去的話情況會變得跟炎魔那一次一樣的。
那麼他們想要保護住的東西,也許很快就會瓦解掉。
Wodahs!」
在聽了Grora的解釋,Wodahs顧不上斥責她在Gray內狂奔的事,隨即拿起手機撥打連絡。
Kcalb大人呢?」
「娛樂室,妳在下層時有人來了,剛才才處理掉一個混亂。」
「誰?」
Wodahs一邊講電話還有辦法回覆她的問題也算是不簡單。
似乎是將該連絡的都連絡好了,Wodahs放下手機,轉頭看向Grora,從他嘴裡說出的人名令Grora臉上出現了類似驚嚇的震驚表情。


「是CielLost。」




她沒想到他們說回來就回來,明明是最常寄信的一組,卻沒提到要回來這件事。

……不,說不定有,但Etihw大人沒講而已,Kcalb大人也根本不看信的內容的所以搞到最後就算真的有消息,也只有Etihw自己知道。

在等待大家集合的時候Grora忍不住問了:
Etihw莫非都已經計劃好了?」
「我們誰也無法猜準實際情況,還是不要多做猜測了。」
無論Etihw是知道了才刻意這麼做的,還是沒預料到順勢而為現在猜測都沒有意義。
傷神又傷肝,還是真的不要多想。
聽見Etihw出門一趟結果現在卻是一個被人〝請〞去做客的情況,Kcalb臉色可好看不到哪裡去,就如Grora所想,像是兇惡的魔王出世。
王與其幹部聚集在會議廳裡,充滿著嚴肅得令人窒息的氣氛。
王做於主位,右手邊分別是WodahsGroraSherbet
而另一邊則坐著YosaflameLostCiel
別問怎麼分配的,不然原本照習慣Ciel也該坐Grora他們這邊,但他們主要是要討論,只要方便討論、人數對剛好就行了。
……也是為了把SherbetYosaflame分開,省得那瘋子又去騷擾別人。
他們也無暇顧及為什麼CielLost突然回來,現在還是先安撫即將暴走的Kcalb才是最要緊的。
「查出是哪裡的幫派了嗎?」
Kcalb的聲音比平常更低了些,顯得心情已經是一個極度不爽了。

現在的Kcalb宛如回到戰期時的那副模樣,任性、危險、支配欲,渾身都散發著刺人的氣息似的。

Wodahs所收到的消息相當靈通,等待他們聚集的時候傳真機已經傳了好幾分資料,準備周全。
Etihw大人身上的竊聽器已經被手動啟動了,方才自動定位系統也已經開始追蹤位置,在街上佈下的眼線也將資訊都傳回來了。」
「看來Etihw大人並沒讓對方發現她身上有定位器。」
「就算是搜身和金屬探測器也找不出來的」,Ciel的聲音柔柔的令人有種放鬆感,「全都是衣服上絕對不會注意到的小東西,最外層都用了絕緣的特殊材質,無法被探測到。」
那些小東西,還真多虧了研發部的熬夜爆肝瀝血之作,自然Ciel也有添入一些設計構想。
但現在的Kcalb才沒理會那麼多,他全心只想知道Etihw在哪裡,他知道Etihw的力量並不輸給他,但認知並不足以安撫衝動的怒火。
他現在只想做一件事,搶回Etihw、滅了對方幫派。

看這副景象,Grora不禁想起以前一個同伴說過的話。


『無論是Etihw大人或是那個魔王,說起來也都是一樣的。就像是緊抓自己心愛玩具不放的小孩,離手幾秒就像永遠失去一樣,情緒隨時都會在失控邊緣。』
『我的思緒可很清楚,我會追隨Etihw大人除了因為我服從她的統領外,也只是享受著戰鬥的過程罷了,我的情緒可未曾失控過啊Grora。』


記憶中那名身穿貼身的深綠軍裝的咖啡髮色女性,面帶不善笑意的對著她說道,雖然那傢伙綁著雙馬尾卻完全不給人可愛感覺大概還是氣勢太過可怕的緣故。
也許真的就像那傢伙說的吧。
她不否認,即使他們都知道Etihw的力量,卻還是會擔心的這種心態,簡直就是恐慌。
Grora陷入自己思緒的時候,等她回過神才發現事情已經底定,所有報告、交涉、聯絡都已經處理好。
黑眼銀眸掃過在場曾經的敵人同伴──現在則全是同伴了,Kcalb沒去顧暇自己的聲音有多麼冷淡而等同於是命令的口吻。
但對其他人來說,那樣的場景、語氣並不是那麼陌生,或者說,久違了。
曾經的魔王並沒有被磨去任何的威嚴或氣場,收斂的那一切僅僅只為了他的戀人罷了,也許不管哪個都是他真實的一面,就像Etihw即使笑著也不盡然全是溫柔一樣。

現實透露出一切,過去是基石而無法捨棄。

Kcalb本身就具有王者的風範。


「我們走!」

「是!」


他們皆是,Gray旗下的主力幹部,曾經為敵人的事並不阻礙他們合作,和解是一個開端、合併是一種融合。
他們皆是最菁英的精銳,但Kcalb還沒傻到帶著他們全離開Gray,要是他們都走了,剩下的就是毫無強力保護的Gray
於是LostCiel被留了下來,一來他們也才剛回到這裡,二來則是比起其他人,他們和其他部員會比較容易相處和交談,做為安撫莫過於Ciel拿手的,Lost力量不弱,鎮場與守護Gray沒問題。
更何況,AterArbus也留在Gray,戰力上並沒有太大的問題。
加上Kcalb,一共五人不聲不響的離開了Gray,前往他們的目的的。

同時,Gray被下了準備戰鬥的待命命令。
頂替指揮的CielGray的成員眼中就宛如真正的天使,Ciel甚至沒告訴他們為什麼備戰,所有成員依舊照做。

Gray的信條之一,無論上頭的命令多麼無理,必定有其理由!

他們不能慢,多拖一分時間他們所感受到的壓迫感就更重。
王的耐心已經快到極限,三番兩次的被挑釁,這次甚至直接找上了王妃,本身就有強烈控制欲的Kcalb哪有可能讓人踩在頭上還不反擊。

Grora心裡念著希望能快些抵達,不然的話,王真的要暴走了。










嘿!恢復更新啦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73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灰色庭園|海底囚人|黑白組|黑社會梗|同人|Etihw|Kcalb|Gray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罪後惡典】全文完結/賀... 後一篇:[SAI繪圖] 蛻變之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