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蛻變之聲】是不是人都無所謂

作者:彌希│2015-07-14 11:48:40│巴幣:6│人氣:169

  紋音盤著腿坐在床上,手裡捧著一本千字文,正在教鸞音認字,「鸞音」是他幫那個「人」取的名字……嚴格說來其實是他一頁頁翻千字文讓「他」自己挑喜歡的字來取名字的……

  鸞音則半跪在他身後,將下頷抵在他的左肩膀上,興趣缺缺的盯著千字文的內容,不過想必是沒有看進腦子裡吧「認真一點嘛……不然我以後都不理你囉。」紋音頗無奈地把千字文闔上,側過頭對著他說道。

  「唔……不要不理我……」他這幾天學得最好的大概就是撒嬌了,跟客人們帶來的小朋友學的。

  「那就乖一點,好好學習。」輕輕嘆了口氣,紋音發現自己完全沒辦法對他真的生氣,即使他外表和自己差不多年紀,但說不定其實還是個小孩子,很多時候對小孩子發脾氣根本是沒有用處甚至會讓事情更難完成的事。

  很多看到「他」的人說,這個東西不該出現這裡,快把它丟掉吧!
  又或者出高價試圖把「他」買走,去做研究,解剖、做藥物實驗;甚至還有……當「玩具」

  不管哪一個紋音都不會答應的,既然自己把鸞音撿回來,就要好好保護他;要對自己所作所為負責,這是紋音一直以來被教導的觀念,在兄姊的耳提面命下深植在他的腦中,或許敲開他的腦袋可以看到這樣的一棵樹吧。

  是不是人都無所謂,他們一樣會快樂會傷心,渴望被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6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蛻變之聲

留言共 1 篇留言

火焰
現在是不是很流行......把字縮小然後用標楷體?

07-14 12:11

彌希
我喜歡標楷體,雖然自己寫不出來......07-14 12: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蛻變之聲】箱子... 後一篇:【SC】【KiraKi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