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FF】小嵐依之主線二

作者:黎風│2015-07-13 00:11:19│巴幣:12│人氣:148
貳、悠可


  風吹、草動。初夏的午後飄著涼意,不悶、不熱,徐徐的微風似是輕撫著異界。

  這樣的舒適,讓嵐依躺在屋頂上不知不覺便由發呆進入深眠。


  「吶、吶......」


  一向警戒心極高的嵐依打從發出聲音者踏入範圍,就已經醒來,聽見聲音的同時便已清醒。

  然而,預料之外的卻是──

  「啊啊啊啊啊啊──」嵐依尖叫了。

  紅著臉、迅速的退出來者的範圍,才剛醒就被嚇的正著的嵐依精神未定的瞪著來者。


  ──他完全沒料到從進入範圍到伏在他身上這段距離的時間居然只是一、兩秒。

  到底是他感知到的範圍變小了,還是來者的速度極快?


  至於尖叫與紅臉嘛......

  「女人怎麼可以穿得這麼暴露!還趴在男人身上成何體統!」有著少女心的嵐依按著還在狂跳的心臟怒吼。

  來者掩嘴輕笑了幾聲,「這是對異界統治者說話的態度嗎?」

  嵐依愣住了,這樣輕浮的女人也能當統治者?

  「唔嗯,你都已經來到這裡成為居民兩三天了,還不曉得悠可我嗎?」悠可笑了笑後聳肩,「還有,我並不輕浮,只是嚇嚇你罷了,只是沒想到你這麼純情。」

  「你......」

  「誒誒,我們還要在屋頂上說話嗎?來個下午茶如何?」悠可眨了眼,隨即揚手一揮,空間像是扭曲了一般。

  等嵐依回過神後,他才發現這裡已經不在屋頂,而是他從來沒進過的甜點屋,甚至已經坐在位置上了。


  ............是這世界太神奇還是她太神奇?


  粉色的甜點屋、粉色的桌子、粉色的茶杯,嵐依簡直欲哭無淚。

  桌上已經擺好蛋糕及紅茶,香甜的氣味透露甜點的價值。

  「嗯~我挺欣賞你的耶,明明占據火焰的優勢這麼高卻只用體術?」輕啜桌上的茶,悠可自顧自的說起。

  「......我能夠使用火焰的次數並不高。」嵐依悶悶的說。

  「哦......所以應該是,明明體術這麼強卻選擇火法?你是不是轉職錯啦?」

  強壓下拍桌怒吼的衝動,「你到底是來吵架還是來幹嘛的.......................」

  權高位大實力強,就是不好惹。

  「欸,當然是來交朋友阿。」

  「...........。」嵐依表示無奈。


-------------

這裡是半夜睡不著覺的黎風
其實我想玩弄小嵐依很久了(X

剛好有點靈感,就開始了玩弄嵐依計畫(X

還真是第一次寫這種歡樂的(?)日常走向呢

其實寫的時候有種
啊啊啊啊啊這是伊耶哥哥吧wwwwwwwwwwwwwwwww
的感覺

其實原本嵐依這個角色就是以伊耶哥哥為雛型的
不過接下去看就可以發現他們的不同

前提是我要寫下去
然後我發現這裡就挖了一個坑

到底會是歡樂走向還是悲劇走向呢!!!  
敬請不要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5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筱亞
欠拐走呀XD

07-13 00:14

黎風
wwwwwwwwwww07-13 00:14
Anter。
嵐依感覺真可愛耶ww
悠可不要欺負純真青年阿~

金幣3000、角色等級+1。
記得更新角色卡w

07-13 21:36

黎風
XD
3QQ~07-13 22: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215856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ㄌㄈ的強制美女... 後一篇:花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