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艦隊收藏】杰克與女孩們的故事-01

作者:嵐雪夢語│2015-07-12 23:39:34│巴幣:106│人氣:210
   「大井親,走吧,天氣好熱呢,我們去間宮小姐那裡吃冰淇淋吧~」北上邊跳邊拉著大井的手往間宮食堂那走去,或許是心情很好的關係吧,今天的北上看起來非常有朝氣。
   手被牽的剎那,大井的臉就紅了起來,不說什麼,也說不出什麼,就這樣默默的隨著北上的腳步走向間宮食堂。
   同一時間鎮守府的另一方傳來了足柄的聲音,昨晚喝多了,到現在仍在宿醉的足柄,又拿著酒,開始灌了起來,嚷嚷著都找不到男人來愛她。
   看著這些,杰克也不禁露出了微笑,站在杰克後方的霧島,托了一下眼鏡,嬌嗔著。
   「司令又在看著其他艦…」話還沒說完,杰克轉了身,摟住了霧島的細腰,鼻尖相貼,注視著霧島的雙眼。
   「說好了,叫老公的,總是不聽話呢!要好好處罰!」說完,杰克就吻了上去,也完全不在乎,足柄是否又再次虎視眈眈的看著這個鎮守府裡唯一的男人,小學生們又害羞又想看的神情,就這樣持續了1分多鐘,離開霧島的唇瓣時,杰克壞心的笑了。
   看著雙頰緋紅還沒有反應過來的霧島,害羞的遮著臉的六驅,讓杰克想起了當初,剛到鎮守府報到的情形。
-------------------------------
   他的的全名叫做四里間˙杰克,不過他仍然習慣別人叫他杰克,雖然說是海外歸國的子女,但是,成績優異,反應速度又快的異於常人,已經讓杰克在海軍高層內名氣遠播,並享有極高的評價。
   「四里間少佐,從今天起,任命你為佐伯灣地第15鎮守府的提督,好好做,別讓我們失望啊。」
   「是!我會好好努力的」雖然說心中極力壓抑,想要保持嚴肅,但是他的笑容已經出賣他了。
                -------------------------------                 
   在宣布被任命提督後的第四天,杰克來到了第15鎮守府,剛踏上岸就整個傻住了,他還記得長官跟他說都已經幫他準備好一切,只需要到那裡就任即可,怎知道到了這裡,看到的只有一間工廠跟四間宿舍,而且只有開啟一間,還有在宿舍裡另外隔出來的一間提督室。
   走進提督室後,杰克的臉是更加震驚了,裡面除了三個上面有橘子樣的箱子,其他什麼都沒有,無言之下,杰克走向了箱子,打開了其中一個,看到裡面有電話,上面寫著要做什麼打哪隻,還有家具幣的箱子,想說起碼先來個桌椅的他,便按照電話上面的號碼撥了出去,話才剛說完,桌椅就突然憑空出現,剛才的箱子也消失了,看到椅子來了,非常高興的杰克立馬就給他坐了上去。
   剛坐下去,面前立刻浮現了五位艦娘的照片與各自講解,並且出現了系統語音,對於這突然出現的東西,杰克有些嚇到,但也立即恢復了正常,仔細看細看著解說。
   第一位是叫吹雪的驅逐艦,第二位是叢雲,第三位是漣,第四位是電,第五位是五月雨,看到了這裡,杰克連想也沒想,就直接對著顯示出來的螢幕按下了驅逐艦叢雲的選項。
   「你就是司令官吶,嘛,好好努力吧」叢雲一出現,便用著有點不屑的態度對著杰克說。
  雖然說,一開始圖鑑就有說驅逐艦叢雲是個傲嬌,但是沒想到是這種回應的杰克,也只能傻笑。
   「痾…呵呵…呵呵,我是杰克,從今天起就是你的提督了,請多多指教,對了,能帶我介紹這裡嗎,我對這裡完全不熟耶」
   「真是小白欸你,難道司令官什麼的就是這樣嗎,什麼都不知道,也…也不是不能為你講解,跟緊我啦你!」
   「忍住忍住忍住忍住!!!」杰克壓抑著心中的火,跟著叢雲的腳步參觀這個幾乎能以空蕩蕩形容的鎮守府。
-------------------------------
   「好了,大概就是這樣,接下來該做什麼,司令官?」
   「恩…那就先回提督室,看一下面板上又說了些什麼,再來決定吧。」於是,叢雲跟著杰克一起回了提督室。
   杰克一坐上椅子,眼前又再次出現了面板,這次出現的是歡迎回來四個大字,跟在旁邊的幾個選項,任務,資源,戰績,各式報告,杰克按下了任務,裡面目前可以解的有,出擊一次,建造一次,編排,看到這些,杰克思考了一下,並對叢雲下令
   「帶我去工廠吧,我們先把建造處理掉,等等再讓妳出擊。」
   「是,司令官。」
   看著叢雲的背影,杰克不禁又冒出了許多問號,聽到出擊又變乖了嗎….真是奇怪呢?
   來到工廠,小精靈們便向杰克行了個海軍禮,並向杰克說明工廠的運作。
   「@$@$@#$@&*@(@)」)@@#$@#!#@!!!!」
   「痾…叢雲醬,你能不能翻譯一下,拜託了。」有了前車之鑑,這次杰克知道稍微低聲下氣,叢雲就會很開心的幫助你。
   「司令官真是的這點小事都不知道,我幫你拉,她說…」
   叢雲翻譯完後,小精靈笑笑的看著杰克猛點頭,真搞不懂為什麼她聽的懂人類說的話,我卻聽不懂精靈語,杰克在心裡這麼想著。
   於是按照小精靈說的,先將資源數各投入30,出現了20分鐘,基於杰克本來就不是個急性子的人,於是也沒用上火槍了,而且剛剛從叢雲翻譯來的訊息裡,有說著火槍在初期並不好拿,於是便下定決心等這20分鐘,也趁這20分鐘去整理了剛來的時候,那些箱子裡剩下東西,意外發現裡面有著建造配方,還有得知資源會自動回復這件事情。
   回到工廠的杰克,看到上面的秒數已經歸零,便按下了GET鈕,布幕被自動掀開了,裡面走出了一位金髮碧眼的女孩。
   「所以說,妳是誰呢~」生怕嚇到對方的杰克,用著連自己都覺得怪異的親切語氣與笑容,向女孩發問了。
   「你好,白露級驅逐艦 (夕立) 喲。請多關照poi」
   「poi…是什麼,那有特殊意思嗎?」
   「沒有喔poi,poi就是poi。」
   「哦喔…好的,夕立是吧,請多指教嘍,先跟著我走吧。」
   回到了提督室的杰克就立刻完成了建造這個任務,此時螢幕旁跳出資源增加的訊息,按下確定後,接著又接下了出擊跟編排的任務,杰克把叢雲跟夕立編排在一起立,按下了確定,跟完成任務,此時門口突然傳來陣陣敲門聲,夕立很淡定的把頭轉向門口,叢雲則是立刻就撲到了杰克的懷裡顫抖著。
   「提督先生,有人敲門poi。」夕立歪著頭看著門口。
   「是阿,是什麼人呢,這裡應該只有我們三個吧,話說,叢雲醬,可以放手了吧,我要去開門呢。」才剛說完,叢雲立刻跳開,拿出了儀裝的長戟,架在杰克的脖子,以非常小的聲音向杰克說「司令官什麼都沒看到對吧?對吧?」
   「對對對對,我什麼都沒看到,我也不會說,拜託了,戟拿開。」
說完後,叢雲才臉紅紅的離開,這時門又再次響起,杰克就立刻走過去,開了門,赫然發現是一位艦娘。
   「我是白雪,今天也請多多指教。」白雪帶著靦腆的笑容介紹了自己。
   「阿,白雪醬阿,為什麼妳會在這裡呢?」
   「提督是不是解了編成的任務呢?解了那個的獎勵是我喔,難道提督不希望我出現?」
   「怎麼會呢,別想太多,我高興都來不及了,那妳跟他們一起出擊喔,可以嗎白雪醬。」
   「好喔~」於是第三位來到這個鎮守府的驅逐艦(白雪),開心的加入了編隊,進行了第一次出擊的準備。

------------------------------------
下章節預告:
   小學生暴力擊敗敵方棲艦,返航時,新增一位蘿莉讓杰克蹭蹭(大誤)。
   夕立的精神轟炸終於開始了?
   木曾登場,豪氣所以不要醬!?
  「被木曾討厭了嗎…」杰克小小的陷入苦思。


------------------------------------------------------------------
後記

這是我在無聊時,想起我家艦娘而寫出來的小說,喜歡的話可以給我點鼓勵,然後...更新期限嘛...就不一定了,寫完一篇新的就會利用時間打上來,先在這裡感謝各位菈~
                                                                                                                                                                                                                                              
嵐雪夢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5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隊|艦娘|艦これ

留言共 3 篇留言

神代 なつき
poi就是可愛poi
可愛即是正義poi

07-13 11:18

神代 なつき

這句有點怪[e18]
他的的全名叫做四里間˙杰克,不過他仍然習慣別人叫他杰克,雖然說是海外歸國的「子女」(不是男的?

是說那是海外歸國的女子 不是子女吧w
我記得霧島是日本建造的[e20] 金剛才算歸國=w=

07-13 11:21

嵐雪夢語
這個嘛,海外歸國子女泛指從海外回國的孩子們,是不分男女的,所以在這裡是ok的
然後海外歸國指的是杰克,不是說霧島,我老婆哪裡來我很清楚wwwwww
搞錯老婆國籍可能要被她用41砲poi掉了[e35][e35][e35]07-13 11:37
小菜君(義務役ing
記得 要有標籤 最好是直接用相關作品是用 或是標記艦娘

07-13 15:17

嵐雪夢語
什麼意思,標籤?標記?是什麼意思,怎用[e39]07-13 16: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sd8516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艦隊收藏】杰克與女孩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