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吉爾伽美什(動畫)|同人】無法選擇 1-1

作者:Nil*夜*はじめ│2015-07-12 22:00:26│巴幣:4│人氣:397
  大雨滂沱,雷聲轟隆隆,俯視人類少女的年輕男子,竟化身為兇惡的怪物低吼著。這在開玩笑嗎?不久前那名男子幫他們脫離討債集團追逐。

  眼前正上演著怪物與異能人類孩子的詭異對峙,圓氏姐弟決定趁亂逃跑。身為外人的他們,不想插手,也無意願捲入戰鬥,他們不屬於任何一方。凡是靠近他們的人,母親曾說過,肯定和他們的父親有關。所以,他們絕對要逃走。

  人類也好,怪物也罷,不想知道你們是誰,拜託不要發現我們離開。
  快點逃走吧,趁現在逃到沒人知道我們姐弟的地方。
  我們,不是誰的棋子,父親犯下的罪行,和我們無關。
  妄想有人來救我們是錯的,沒人會想救我們,只想,利用。

  想活下去,自由地活下去。

  兩人在雨中的森林拚命奔跑,但是,命運總是愛捉弄人……


  ╳


  要怪就怪歐克托(Octo)忽然彎腰向他們伸頭,這下可好了,老師的兒女就這麼昏倒,連是否答應要跟著一起走都沒問到。

  歐克托恢復先前的人形,和諾文姆(Novem)沉默凝視那對姐弟。及時擺脫敵人纏鬥的的瑟克斯(Sex)降落在他們身邊,趁敵人趕過來前,三人對彼此點頭,抱起昏厥的人類姐弟,一同消失在暗夜中。

  雖然違背恩奇杜老師的意思,不過……歐克托也看得出諾文姆的打算,這個非常時期不適合拖下去,回去再和他們兩人一起接受老師懲罰。

  瑟克斯頂多事後抱怨,害他少了跟奧爾加的美女戰鬥的機會。

  

  吉爾伽美什三人一離開恩其杜老師的房間,瑟克斯連忙兩手用力互戳手臂。誇張的舉動和他亂糟糟的橘紅色髮型一致。他們的腳步聲在寬敞彎曲的走廊迴盪著。

  「呿,居然臨時帶人跑走,人家那時還在興頭上呢。」瑟克斯無奈抱怨著。

  「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們已經完成第一個任務了。」歐克托笑笑地回道。

  「是很好沒錯啦,可是歐克托,先別說我,你稍稍克制下,把人家嚇昏什麼,頭一次看到老師發飆,嗚,太可怕了。」

  「那真是抱歉,」歐克托一臉不好意思靦腆笑著,倒沒為自己辯解。老實說,這還是第一次跟一般人類互動,沒辦法,除了老師和同伴,就屬海鷗和他最合得來。

  溫和的歐克托有著一頭褐髮,沒有瑟克斯的頭髮到處亂刺,有點水母頭,髮梢末端卻是稍稍外翹。相較他們兩人,諾文姆的金色短髮就比較中規中矩,垂下的瀏海遮住漂亮的藍色雙眼的一邊。

  「抱歉,是我不好,連累你們了。」平日少言的諾文姆開口道歉,聲音低沉平板。

  瑟克斯擺了擺手,一臉調皮笑道:「話說回來,真不像你的作風,怎麼?對那丫頭有興趣?」

  「不可能,她只是老師的人類女兒。」諾文姆回道,刻意在「人類」兩個字的語氣上加重。

  「喔,她在那邊,好像聽到了。」瑟克斯忽然食指比著前方,離他們僅十公尺遠的房間的門緩緩拉開,他們口中的女孩正巧探出頭來。三人停了下來,與她對望。

  女孩只冷冷看他們一眼,那雙繼承到她父親的灰色雙眸,看不出情緒起伏,好像自己不是當事人,對他們禮貌點了點頭,縮回房間,輕輕關上門。

  圓紀世子,遺傳到母親的漂亮臉蛋,因不快樂的童年和長期逃債,總是掛著憂傷。而圓龍也,老師的另一個孩子,常常緊緊跟在姐姐身邊。

  「不可思議的孩子,完全不怕我們的樣子。」歐克托驚訝道,本來預期紀世子看到他們,會驚恐躲回房間。

  「嗯。」諾文姆應聲附和。

  「真無趣,我以為是個普通女孩,不過老師的孩子就是不一樣。」倒是瑟克斯一臉可惜。

  接著話題一下轉到其他同伴上,對於他們擅自採取的行動,某些人絕對會有意見……老師的意志是絕對的……不可違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5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吉爾伽美什|同人

留言共 4 篇留言

Nil*夜*はじめ
【後記】

很多點想不透,所以寫下這篇。想寫寫看吉爾伽美什的日常,可能不是快樂的故事,但結局總讓我想著,要是紀世子和龍也被吉爾伽美什帶走,又會是怎樣的發展?儘管結局可能無法比動畫的結局好到哪,但還是想寫。

可以的話,比照26話完結,目前大量缺吉爾伽美什設定,很多地方靠自己自耕

07-12 22:08

薄影
雖然沒有看過 不過我會默默追著的!!

07-13 22:06

Nil*夜*はじめ
是個悲傷的故事喔07-13 22:08
薄影
我知道的!!! 我會努力...!

07-14 12:22

真紀
蠻意外有人看過這部 以為已經石沉海底無人知曉 看到這標題還以為是FZ的那位 我會關注到這部主要還是因為個人在某方面的控向

07-23 03:30

Nil*夜*はじめ
我也滿意外有人看過這部,光google心得只找到2篇(繁體中文)。看到DVD收錄的預告片,被畫風和詭異的氣氛吸引住目光,結果一看就陷入
FZ那位太有名了,版面幾乎都是他,查資料某方面來說有點不方便……
請問是超能力控,哥德控,還是姐控呢?這部的姐姐滿意外很合胃口,完全本命了07-23 2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yx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紀錄】虛實齋藤一... 後一篇:【動畫】吉爾伽美什(簡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