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台中】21點港式點心‧茶飲,平價美味的港式點心

作者:阿君│2015-07-12 21:19:54│巴幣:8│人氣:922
這間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的港式飲茶,兩年前來過一次,當時覺得還不錯吃,前幾天有機會南下,特定前往這間港式飲茶店,好好的給他品嚐一番。
 
 
一點左右到這邊,店裡面除了一樓有坐位以外,二樓也有內用作業區,而且生意似乎很不錯,看著老闆跑上跑下的。
 
佈置還滿特別的,還有很多老闆收及的公仔跟模型,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店裡面跟老闆聊聊天。
 
先上桌的是香滑鮮蝦腸粉,腸粉外皮軟滑,入口即化,跟普遍吃到比較有彈性的腸粉口感大有不同,裡面的蝦子又大又飽滿,讚!
 
炸兩。蔥花油條腸粉。
 
起司烤白菜,裡面的白菜搭配胡椒的味道很棒,裡面除了白菜其他配料也不少。
 
糯米珍珠丸、蟹黃燒賣,他燒賣、餃類的裡面內餡都很好吃,個人還滿喜歡的,口感也非常扎實。
 
蝦仁燒賣、蟹柳球。
 
香菇鮑魚餃、海鮮魚翅餃。
 
酸菜蒸大腸。微酸帶點薑絲的辣味。

牛肉丸。
 
人篸雞湯。
 
蘿蔔糕,外皮煎的微焦,酥脆的口感,咬下去之後裡面很軟,層次分明,搭配蒜蓉醬油可以說是人間美味。
 
點太多,忘記這個是什麼了。
 
鮮蝦雲吞湯,雲吞很大一顆。
 
煲仔飯系列,熱騰騰的時候把醬汁淋上去,然後攪拌。
 
帥氣的老闆還幫我們示範正確吃法唷!
 
 
只要內用就會有一壺熱茶喔!也是不用另外付茶資的,如果要其他飲品才需要額外付費,整體來說,口味很棒,個人獨愛有蝦子的跟燒賣點心,因為蝦子又大又好吃,燒賣系列則是內餡好吃,因此推薦給大家囉!
 
 
地址 407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194號
聯絡電話 04 2314 5272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11:00 - 22:00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5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夏日炎炎何處去?|港式飲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高雄】寒軒國際大飯店 ... 後一篇:【高雄】老二擔仔麵,小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