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SC】一秒Q★宮廷風可頌捲!

作者:西班白袍咖啡香│2015-07-12 11:17:16│巴幣:78│人氣:700


【一秒Q捲髮器】產品代言

總是為自己平直無變化的髮型煩惱嗎?
想要隨心所欲設計獨特風格的造型嗎?
一秒Q捲髮器,讓你想怎麼捲就怎麼捲!
快速定型,不傷髮質,長短髮皆適用喔!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0、體能▲20、才藝▲15 人氣▲100 薪資 2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16、體能▲15、才藝▲10 人氣▲  60 薪資 15萬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40、體能▲40、才藝▲30 人氣▲200 薪資 40萬
單人模式報酬 魅力▲32、體能▲30、才藝▲20 人氣▲120 薪資 30萬


合作夥伴:Choy >>作品連結



        「我先去幫妳確認下團體通告的事項,這次妳先自己去廣告拍攝現場吧。」


        經紀人老爸傳了這樣的簡訊過來,妲米歐回了個ok的貼圖後就將手機收好。廣告代言的場地通常都不會太難找,貼了名字和廣告單位的休息室也是蠻明顯的標地。

        這次是和沒合作過的藝人一起挑戰一秒變Q毛頭呢......希望成果不要看起來太搞笑就好。
        腦海浮現自己成了黑人爆炸頭的畫面,心裡不免有些忐忑,在休息室的門上敲兩下後輕推開了門。

        「呣……Choy到了嗎?」

        推開門後發現原本低著頭看書的白髮少女被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吸引了注意並抬起了頭。          「嗯……妳好?我是Choy。妳是妲米歐小姐?」

        「嗯。」笑著點點頭,注意到你拿的書在看,自己似乎讓對方等了一段時間,「呣,久等了呢,我把要代言的產品跟樣品拿過來了。」
        說著,將手裡的捲髮器遞了過去,「Choy平常會自己整理頭髮嗎?」

        「啊……麻煩你了。」見著妲米歐手中的產品說道並闔上了書本,「不會欸,.我覺得整理頭髮超麻煩的……」

        「我原本也這麼覺得~特別是留長髮到了冬天,吹好久都乾不了的時候。」頗有認同感地點點頭,「不過,我母親從我很小的時候就喜歡幫我弄髮型,漸漸的也學了一些編髮。」

        「妳的頭髮很長,可以做很多造型的喔~」眨眨眼打量著Choy的雪白長髮如是說。

        「原來如此啊……我的表姊也很喜歡玩我的頭髮呢,不過我自己是沒怎麼研究這方面……」聽了妲米歐的話後思考了下。

        「可以嘗試看看呀?當一個髮型看膩了,像這樣......」說話的同時,將自己的側髮隨手編了個辮子,「喏?看起來就像是有特別裝飾過吧?」

        「如果被朋友注意到有這樣小小的改變,就會很開心呢~」輕笑著的妲米歐,一臉就是被男友注意到而被稱讚的笑臉。

        「其實我在剪這頭之前都是維持著一貫的髮型,是後來被朋友慫恿去剪的妹妹頭。所以我對髮型比較無感一點..這次的通告可能是我對髮型的新認知吧。」望著妲米歐幸福洋溢的笑臉只是淺笑了下。

        「嗯~雖然這樣說有點刻版印象,不過女孩子能做的髮型相對比男生多,趁這個機會挑戰平常不會做的造型也不錯?」妲米歐偏頭笑問,畢竟生做女孩子,就會想要嘗試各種讓自己變可愛的裝扮呢~

        「刻板印象倒是不會,本來就是事實啊。」淺笑著回話。「嗯……為了工作會努力的。」

        這時,敲門聲響起,幾個別著造型師工作證的女人提著工具箱浩浩蕩蕩地走進來。

        「是妲米歐小姐和Choy小姐,沒錯吧?兩位曾經有試過捲髮的造型嗎?」

        「有~之前的通告有捲過髮尾。」妲米歐點點頭。
        「沒。」立即回話道。

        「歐給~~」看樣子剛才發話的那位女子似乎是領頭的,「那麼這次就決定採用誇張一點的造型!」
        一彈指,便有工作人員從工具箱中拿出髮型錄攤開在兩人面前,那一頁正是充滿許多宮廷風髮型的示意圖。

        「哇......感覺挺酷的!」嘆為觀止後,妲米歐看向Choy,「你覺得呢?」

        看見了許多誇張的髮型,Choy不著痕跡的抽動了下眉毛,然後就說:「……是、挺酷的。也不常見……但髮捲這玩意真的能把頭髮弄成那樣?」因為沒用過所以抱持著懷疑。

        「別擔心!交給我們就對了!」領頭大姊充滿自信地一拍胸脯掛保證,「等會兒我們邊幫你們做造型,會邊介紹這個捲髮器的使用方式,這看似簡單的小東西,只要有耐心加上練習,在家也可以做出沙龍級的效果唷!」

        「真令人期待呢~」看上去已經躍躍欲試的妲米歐雙眼發光地說。

        「喔喔……」聽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又看了眼興奮的妲米歐。「那等會兒就麻煩你們了。」

        「那通告結束,我們可以一人帶一隻回去嗎?」不怕死的舉手發問。

        「可以啊~Choy小姐也要嗎?」

        「我……隨意。不客氣的話我也拿一隻好了。」心想著回去自己用不到也有個愛美的女孩子在家。

        「那麼就這樣啦~」工作人員似乎也敲定了兩人的髮型和搭配的服裝,「請兩位先去把衣服換上吧,等等做造型比較方便。」

        「機會難得,我們這次預計拍兩款。」領頭大姊伸出手指比著數字解說,「第一種是無論平日或約會都很適合的浪漫風淑女捲髮,第二種則是進階版、也就是剛才給你們看的夢幻宮廷風!這邊幫你們準備了禮服搭配……至於拍攝第一種造型的服裝就請妳們去更衣室挑選囉!」

        「好喔~」笑嘻嘻地點點頭,從工作人員那裡接過厚重的宮廷風綢緞禮服,「等等通告結束,真想去吃點什麼公主風的下午茶和甜點呢~」

        手上也拿著厚重的洋裝苦笑著,但被妲米歐的甜點話題吸引。「妲米歐小姐也喜歡吃點心啊?」

        妲米歐大力的點點頭,到了更衣室裡,兩個女孩就邊挑衣服換邊聊了起來。
        「喜歡啊,特別是鮮奶油類、吃起來綿密濃郁、有奶香的那種,吃了心情會很好呢~Choy呢?」

        「我喜歡巧克力耶,那種會在嘴裡擴散殘留的苦甜味很棒。生巧克力就是融合了鮮奶油跟巧克力喔,超棒的,你吃過嗎?」

        「原來是這樣嗎?我以為生巧克力就是單純的巧克力耶?我哥哥會做甜點,我只是在旁邊跟著吃而已……」驚訝地睜大眼,「啊,不過我也很喜歡苦的巧克力喔,就像你說的,會回甘的苦甜味超棒的!」

        「生巧克力是指新鮮沒調溫過的巧克力加上乳製品做出來的喔。口感很滑順,我超喜歡的!我不過就是個巧克力控……怎麼樣我都喜歡啦,嘿嘿。」發現語氣與方才沉沉的樣子截然不同,看來也是相當喜愛甜點這方面。
        「我自己也略有研究甜點,自己想吃的東西自己會做就到哪裡都能吃了。」

        「巧克力控嗎?」看對方那模樣,妲米歐忍不住覺得甜食真的是療癒系呢~「自己做甜點很厲害耶!像我就只會做簡單的東西……」笑著吐吐舌。

        「簡單的東西也很好啊。有時候太複雜也會對身體造成負擔。」

        「也是啦,不過精緻的甜點讓人看了會食慾大增~」

        「是呀~像是漂亮的裝飾品。」點點頭表示認同。

        「最近這個天氣,吃莓果那種酸酸甜甜的布丁也不錯?」

        「是啊,也不會覺得膩,吃幾個都可以──」

        「冰淇淋蜜糖吐司這種的也很好~吐司烤好,水果擺一擺就很豐盛!」

        「這種的我就比較少吃了,我還是常吃那種精致的蛋糕。」

        「那......布丁塔那種呢?除了加泡過牛奶的麵包丁跟布丁下去烤、上面還可以加煉乳......」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編織著美妙的甜點夢,越說彷彿那些美味的甜點真的出現在眼前一樣,吃貨妲米歐忍不住摸摸肚子,「喔喔,有點餓了~」

        「布丁塔我也很喜歡呢。嘖,害我想趕快工作完去吃。」

        「嘻,那我們就趕快把工作做完吧~?」

        「好,一股作氣的把工作pass吧!」

        連Choy都莫名很有幹勁的樣子。看來這工作會拍攝的很順利呢!




【廣告拍攝】




【無字版】



【途中】





以下雜談

看到這捲法的通告,一秒想到那部把捲髮畫的好像每根髮絲都有生命力一樣的
★凡★爾★賽★玫★瑰★  
((不要擅自加上星星

於是妲米和Choy就這麼勇敢挑戰了如此澎湃的捲度~
感謝索拉比讓我這樣亂玩AWA ((欸妳

說真的,畫這個超級大Q毛的時候
最辛苦的就是描線稿惹qqqqq

左邊Choy未完成,右邊妲米的可頌捲是已完成的對照

線稿階段的雙眼真是超級無神(噴
但是好好刻完之後就變的炯炯有神囉XDDDDD

愛死這嫩嫩嘴唇囉wwwwwwwwww

以上!

這邊再來羞羞宣傳一下粉濕專頁ww
有時候會先扔草稿上來,歡迎大家來玩喔~~~

↓點圖進入↓


BTW,小屋不知不覺也到了20W人次......
還沒想到要幹嘛,就謝天ㄅ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48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西班牙咖啡|SC|妲米歐|Solabii|Choy|一秒Q|創意廣告|捲髮|凡爾賽玫瑰

留言共 17 篇留言

深栖
★凡★爾★賽★玫★瑰★ XDDDDD
捲髮描線真的要花不少功夫啊!!!

07-12 11:23

西班白袍咖啡香
可是越描會越爽AWWWWA ((欸#07-13 12:33
鳳梨大人充滿決心
那個眼神,那個眉毛!太少女風了我受不了了啊啊啊!

07-12 11:24

西班白袍咖啡香
超級閃閃動人的少女風唷喔喔喔XDDDDDD07-13 12:33
小洛
這麼華麗麗真讓人驚恐XD

07-12 11:26

西班白袍咖啡香
華麗麗DER閃耀少女風XDDD07-13 12:33
沒事別亂立FLag
這風格好少女漫畫啊~~

07-12 11:53

西班白袍咖啡香
難得嘛[e29]07-13 12:33
伊祁青歲
第一眼以為冰雪奇緣啊www髮色無違和(#

07-12 13:18

西班白袍咖啡香
人家是白髮不是淡金髮WWWWW07-13 12:34
筱亞
這風格真的太少女啦XD

07-12 13:18

西班白袍咖啡香
宮廷就是要少女!!(什麼理論#07-13 12:34
八雲澄
這畫風很有少女漫畫風格啊

07-12 13:25

西班白袍咖啡香
少女揪似要少女風!XDDDDD07-13 12:34

看到圖的時後瞬間想到小甜甜XDD

07-12 14:59

西班白袍咖啡香
真的WWWWWW就是想要那種閃閃動人的感覺((欸07-13 12:35
索拉比
超少女風格XDDDD回去Choy會沉思她到底拍了什麼好少女的代言###

07-12 18:05

西班白袍咖啡香
難得一次的寶貴經驗AWA (####07-13 12:35
秋陽
瘋狂華麗可頌捲www 吉娃娃笑臉跑來討吃(湊熱鬧((###

07-12 20:46

西班白袍咖啡香
吉娃娃乖乖吃飼料去(###07-13 12:35
太陰神教教主-蕭顥
[e16]

07-12 21:18

西班白袍咖啡香
[e12]07-13 12:35
小泉
說到捲髮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想到凡賽爾玫瑰XDDD

07-12 21:35

西班白袍咖啡香
因為那個捲髮實在太有生命力啦WWWWWWWWWWWW(##07-13 12:36
喵芭渴死姬
莫名有種想呼叫安東尼的FU~(###
奧斯卡也口以啦~AWA(#
超級華麗的可頌捲喔快來打包帶回家~XDDDD(被滅#

07-13 01:33

西班白袍咖啡香
安東尼跟奧斯卡一起來也口已AWA (口以啥(#
可頌捲好疵喔喔喔AWWWWWA ((一起打包(X07-13 12:38
✿姥啾✿
中間根本消夜文~~~~~~>////<
這張妲米好閃閃動人///嘴唇啵棒的唷~!!!
然後怎麼覺得兩人要消失了~~
★不★要★消★失★!!!!!!!(不要學##

07-13 09:44

西班白袍咖啡香
寫著寫著窩也好想疵蛋糕喔喔喔~~~~(吶喊(#
嘴唇啵棒喇WWWW
拍完閃閃少女風格要回歸日常惹
下★次★再★見★ ((煩####07-13 12:40
LM
好漂亮wwwww閃閃發光wwwwww

07-13 15:06

琥珀アンバー
真的是華麗少女風欸
都想唱小甜甜了(年代太遠0分!

07-13 21:04

我堅強復國
天呀!!!一整個閃亮亮呀!!!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1/0588f18c36f9b7b1ef368f66667af74e.PNG?w=300

07-14 06: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spanish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C】水... 後一篇:【SC】愛是毀滅的結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