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最終境界】P/1-1 JOJO的奇妙冒險《集結的任務者》

作者:地方廢柴│2015-07-12 09:39:14│巴幣:16│人氣:127
  「醒醒」

  輕柔的聲音在黑暗裡迴響,在這片空間裡,只有一名女子躺著,她並不打算動,她知道自己只是名死人,做什麼都是沒意義的。

  「醒一醒,你的任務才正開始,任務者」

  語調十分規律,就像是錄音機一樣不斷重覆著,而女子也只是掙開雙眼,凝視蔚藍的天空及白雲,不知所措用雙手撐起自己身體,環視四周景色,綠意昂然的草地以及清澈河水,在河水上還有座石造的橋。

  「這裡…是?」女子對於自己身在何處感到疑惑,但最疑惑的問題是,為什麼自己還活著。

  「回答您的問題,三文日雪,首先請看您胸口的印記,那是您成為『任務者』的証明,第二個問題,這裡是JOJO的世界」聲音從雪的腦內迴響,不知為何她並不害怕,反而對於這聲音還有熟悉感覺。

  「JOJO……所以,我在這裡要做的事是?」雪只是四處望著繼續詢問著,左手輕捏自己臉頰也同時確認是不是在作夢。

  「請讓世界走向它正確的走向」聲音依舊回答,雪頓時頭痛了下,腦海裡瞬間閃過許多畫面。

  「山吹色波紋疾走!」一名高大巨漢身上燃燒著金黃色光芒,不斷高速揮舞著雙拳攻擊另一名男子,男子雖然樣貌不錯,但眼神卻顯露出一陣憤怒及狂氣。

  「剛剛的是……」「這個世界最終結果」雪還思考一半,聲音便馬上為她回答。

  「我、我知道了……」雪的語氣充滿猶豫,緩慢站起身來,發現一旁是家父留給她的兩把家傳刀,雪深呼吸後,撿起了兩把刀揹在背上,隨著河邊走著。

  「總之,先找找看那名男子吧」說完,雙手拍著自己臉頰好提起精神,但下一秒就不知道撞到什麼東西跌坐在地上。

  「痛……對、對不起」雪一手輕撫疼痛的屁股一邊跟人道歉,抬頭看,一群人站在她面前,雖然說自己還在想遇到人該怎麼溝通,但沒想到那麼快就遇上了。

  「你……不是這個世界的人對吧?」首先開口是被雪撞到的男人,身材高大,大約有170公分左右,服裝穿起來看起來就像是名貴族一樣,男人單腳跪下伸手打算扶雪起來。

  「疑!」雪整個人顫抖起來,臉色十分恐懼凝視男人,縱使想回答對方,但聲音卻因為恐懼而發不出來。

  「艾廉諾,你嚇到她了,你看她多害怕」另一道聲音傳出,是位身材較矮小的男性,雙手插著口袋露出燦爛笑容凝視雪。

  「你不用害怕,我們跟你一樣,都是任務者,我的名子叫艾廉諾‧威克納爾」男人聽了另一名男性的話,露出微笑對雪說到同時,露出位於腰間的最終印記。

  「三、三文日……雪」雪緊張的說出自己名子,但沒有讓艾廉諾扶她起來,而是靠自己站起身,雖然雙腳還在顫抖。

  「你對這世界了解嗎?」艾廉諾看雪自己站起來,也只是笑笑的站起來,眼神意示了下身後的人,人群就沒管艾廉諾自己離開。

  雪並沒有說話,只是低頭搖著,表情像是在思考什麼。

  「總之你要不要先來我們的據點呢?你這身打扮很引人注目呢」艾廉諾苦笑,雪看下自己服飾,點頭回應對方。

  過了一段時間……

  艾廉諾等人據點是位於喬斯達宅邸及市區中途的一家小旅館,通常還會在外擺攤販賣三明治給旅人。

  而雪則把刀跟原本衣服收入了百寶袋再收入胸口的印記裡,畢竟艾廉諾也解釋過,任務者存在是不能被發覺的。

  

  「……」穿著自己不習慣的衣服,雪只是到處看身體各處,怕不適合她。

  「挺適合的呀」艾廉諾不知哪時候站在門口,微笑凝視換好衣服的雪,雪只是低頭臉微紅起來,雙手抱著自己身體,看來是不習慣被人稱讚。

  「嘛,根據調查,等等重點人物差不多要來了呢」艾廉諾笑道,拿出懷錶看下時間,轉身就往樓下移動了。

  雪沒有說話,手只是靠在印記上,面有難色的跟上艾廉諾往樓下移動。

  一名戴高帽的男子站再攤販外面,右手搓揉臉上小八字鬍,微笑看思索今天午餐要吃什麼好,男子身穿白色西裝,行為舉止十分有禮貌。

  「麻煩四個三明治」男子彎下腰,手指著三明治。

  「威廉‧A‧齊貝林」艾廉諾站在旅館其中窗戶旁,側臉微笑觀察高帽男子,而雪只是站在一旁,她害怕一過去就會暴露自己被對方發現。

  「就情報了解,他是教導JOJO波紋的師傅,有必要我們也要請他教導我們波紋」艾廉諾說完,又看了雪一眼。

  「當然,之後因為某些原因他死了,不過我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迪奧,當然,你也要學」

  「我、我不知道我……」「你沒有拒絕的選擇」雪正當退縮要表示自己沒有自信學會,艾廉諾直接打斷她,也同時讓雪知道,沒有第二個選擇了。

=========================================

題外「我的腦袋,停止了思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4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惡狼宏羅恩
然後,他停止了思考。

07-16 23:38

地方廢柴
我也停止了思考07-16 23:39
黑い影
所有人都放棄思考了

07-17 00:11

地方廢柴
每個人都是一樣的07-17 00: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ock8462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手關申請】JOJO的... 後一篇:【JOJO-BWAW】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