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夏之夜、海之風(中)

作者:紫色徘徊的執念│2015-07-11 18:22:43│巴幣:20│人氣:258
  (在下因為想寫得太多結果爆量似乎是定數?寫短篇好難啊...)

  朦朧的月、爍閃的星、深沉的夜,海本無色,而是映出了天之色。
 
  或者說…是人心之色。
 
  在旁人的眼中,也許,會覺得現在這片海水,這映照著夜天之色的海面,是美的。
 
  然而在雪風眼裡,即便,這海,是身為艦娘的她…曾經身為艦船,現在仍舊保有那時記憶的她,對這樣的雪風而言,這,是再熟悉不過的景色了。
 
  就是這份記憶,就是這份熟悉。
 
  悲傷、恐怖、未知。
 
  在雪風的眼中,海,是如此的。
 
  「呼姆…」
 
  因為溫度差異而成為可見的白霧,就算是夏夜的海岸,夜晚的風,是讓雪風的心,重溫了她不願意再想起,卻無可忘卻的記憶。
 
  冰冷。
 
  雪風搓了搓手,接著,目光飄往一旁,那裏正放著一個物體。
 
  雖然經過擦拭跟保養,卻難掩破舊的一副雙筒望遠鏡。
 
  雪風將手伸出,拿起了望遠鏡。
 
  「…」
 
  而她,只是將望遠鏡拿在手中,將鏡片正對著自己,就這樣看著,看了出神。
 
  以至於她因為沒注意到有物體已經搭上了她的肩膀,因此驚呼了一聲。
 
  「喵吱!敵襲!敵襲啊!」雪風整個人跳了起來,發出的驚訝不禁該人聯想到貓還是老鼠。
 
  「雪風,冷靜點,是我。」
 
  「敵襲啊!敵襲喵吱…啊,原來是司令官…唉唷!」一查覺到背後的物體是自己平時所熟悉的那位黑色五角星,雪風反而氣呼呼地鼓起臉頰,開始砰砰砰地往自己的司令官身上,招呼那小小的雙拳。
 
  「討厭啦!司令官!居然嚇人!哼哼!」雖然雪風是一臉氣憤,但是提督看著她的表情,卻是發出了「嘎嘎嘎嘎」的怪音,似乎是在笑。
 
  「唉呦喂啊雪風,我是看妳一臉凝重地坐在這,在這種時間一個人待在晚上的海邊,想說不知是怎麼回事,才想嚇嚇妳,讓妳輕鬆一點嘛!瞧妳這個表情,真像隻松鼠…嘎嘎嘎嘎~」
 
  的確,雪風的短髮、氣鼓鼓的臉頰、圓滾的眼睛,看起來的確就像是把食物儲藏在頰囊裡的松鼠,這似乎是讓暗零覺得非常有趣,然而當事人卻是怒眼圓睜,反應也更加激烈!
 
  「喵吱呀!司令官!不跟你好了啦!」雪風氣到用力的跺腳,激起了海灘的白砂,一路跺步的走離暗零身邊,然後就這樣咚的坐下,盤腿插手,臉頰鼓的依舊,還不時露出著「哼哼」的氣音,如同氣球。
 
  「…」收起了笑,見此,暗零緩緩地飄到了雪風的身旁。
 
  「哼!」看到了自己的提督靠了過來,雪風是把頭撇向一旁,以此向著方才提督驚嚇自己的舉動抗議。
 
  而暗零的桃紫色獨眼,只停留在這樣的雪風身上數秒,就轉向了映著天色而漆黑的無盡大海。
 
  「心情,好點了麼?」
 
  「…咦?」
-----------------------------------------

想寫得太多結果要多加一章

修練成果近日確認

次回-過去、回憶 LIVE  for  LIVE

沒長假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40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隊收集|艦これ|雪風|小說

留言共 2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雪風>W<

07-11 18:36

紫色徘徊的執念
活潑的齧齒類07-11 18:50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沒有長假就算了...

我現在還一天到晚被學弟(後輩)用高八度拉長音叫著...
學(前)~~長(輩)~~~啊啊啊啊啊~~~~~~~~~

...我還不想被咒殺啊啊啊啊啊啊Q口Q

07-11 19:49

紫色徘徊的執念
快退了 忍吧07-12 0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uken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夏之夜、海之風(上)... 後一篇:幾張手繪練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