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激勵日誌】遵循2015/07/10

作者:神代★菲│2015-07-10 21:28:33│巴幣:0│人氣:93
前言:

  看過前言跟聲明的朋友們,可以跳過前言以及聲明。

  對於現代人們、尤其台灣,我感觸特別深刻。

  當其他國家的人們、甚至政府,正在為了國際金融商務以及人才培育等努力的時候,老實說我無法明白我們的國家與人民們到底在做什麼,而又是為了什麼而做。

  我喜歡、也希望能夠有正面的力量集結起來。這樣我們才能充滿希望,能夠互相扶持。至少,這讓我們還能夠有能量朝著夢想邁進。

  基於這個緣故,我在這裡提出這樣的企劃專題。

  【激勵日誌】,顧名思義就是以激勵為主題的日記型短文。我會從生活中發生的事情,找到一個值得刺激正面思考的想法,然後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希望能夠有還存有夢想、需要互相激勵的巴友們能夠一起來討論各式各樣充滿積極正面的想法。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討論,讓我們一起凝聚正面能量。



聲明:

  1. 在這裡,我不會提到任何邁向成功的【方法】或是【機會】,以免除廣告、招募等會造成疑慮的行為的可能性。如果有任何相關內容以公開形式發表,我會予以刪除。

  2. 我個人會自動排除存有廣告可能性的內容,如果各位有疑慮,可以私下提醒或是私下請我修改。我會斟酌並修正。

  3. 請不要在討論等過程中公開自己的隱私資料,如果有需要私下聯絡請使用巴哈站內信跟我提聯絡方式。無論是臉書、line或是站外mail。

  4. 這裡單純是發表我個人對於個人碰到的事情所引發的正面、激勵的想法,純屬分享性質,由於目的在正向、激勵,負面思考與反面的論點我不會給予任何回應。請多包含。

  5. 文章內容屬於個人創作,如需轉載請先告知。

  6. 其他想到了我再補。









日誌:

  人無時無刻都是在做選擇的。

  就連各位看到這些文字的時候,都是在選擇「是否要繼續看下去」這件事。

  而對於人生的選擇這件事,我覺得其中最為重要的,應該是所謂的「道」。

  「道」就是道路,也就是行走的地方。也可以說是方向吧!在人生的選擇上,確實方向是最為重要的。而方向這件事情,對每個人來說,答案也都不一樣。

  然而人會受到的影響同時也非常多。家人、朋友、親戚、戀人、同儕、師長、或是其他生活中接觸有一定程度密切的人們。這些人可能給你的感覺有好有壞,你也可能覺得他喜歡或是討厭,但畢竟就現實層面來說,他們確實是密切的影響著我們。

  我曾經有提到,人應該堅持自己的道路,而不要被任何人左右。其實這是很難的。尤其是很多人打從一開始,就是尋著某個人的道路走。例如自己的父母、或是某個崇拜的人。

  這,我無法說是好或不好。既然道路是由自己來選的,要遵行繼有的道路或是聽從別人的建議其實也未嘗不可。

  但我只是覺得,因著對某人的尊敬或是崇拜等而將那個人的特質昇華成自己的,是不是違反了所謂「追尋自己的道路」這樣的初衷?

  我個人稍微抱持著反對立場。



  願共勉之。

by Feniat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3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創作|日記|心情記事|共勉|正向思考|積極正面|【激勵日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atiase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廢文】一整個對自己吐槽... 後一篇:【新詩】無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