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最終境界】白影 噩盡島-五章

作者:索特│2015-07-09 11:51:36│巴幣:16│人氣:432
  五章 鑿齒

  『惠?難道那邊發生什麼事了嗎?』白影心想到,而在一旁的真彥貌似也收到了什麼訊息似的,露出了有點吃驚的表情。

  「怎麼了嗎?」看見了真彥的異樣霍克在一旁問道。

  「夏子她突然向我發送通訊請求」真彥回應道。

  「難道他們那邊發生了什麼事嗎?總之你先接通吧」霍克說道。

  「嗯」聽著真彥和霍克兩人的對話白影開始覺得有些不對勁,便立刻接受了惠的通訊請求。

  『惠,怎麼了?』白影接通後便立刻向惠問道。

  『白、白影哥!不好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裡召喚出的鑿齒突然從原先說過的一隻變成了三隻,我們和李宗的任務者雖然努力的抵擋兩隻,但是對方實在太強了所以我們根本檔不了,現在已經有好幾個人受傷了』惠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害怕,看來她應該受到了不小的驚嚇。

  『三隻!?』白影聽到了惠所說的整個人露出了驚訝的表情,畢竟三隻說實話實在太多了,原作中一隻就差點讓主角他們泯團,而三隻如果沒有洛翔他們說不定連那狐仙懷真都還沒趕到主角他們就要泯團了。

  「洛翔他們也傳訊息過來了嗎?」在一旁的拳也看到了白影突然瞪大了眼睛,便立刻問道。

  「嗯,他們說那邊出現鑿齒從原先的一隻突然變成了三隻」回復鎮定的白影臉色凝重的說道。

  「鑿齒有三隻!?」突然大喊的人並不是在白影身旁的拳也,而是正在和隊友通訊的真彥。

  『白、白影哥?』由於白影沒有回應正在和白影通訊的惠不安的呼叫白影。

  『惠,妳別擔心,我們等一下就趕過去,對了,洛翔他們現在怎麼樣?』白影聽到了惠的呼叫便立刻回應,同時向惠詢問題他人的狀況。

  『姐、姐姐他和洛翔目前正在和其中一隻鑿齒戰鬥,不過洛翔已經受了一點傷,而姐姐也已經很疲累了』惠還是一樣害怕的說道。

  『你們在撐一段時間,我和拳也馬上就趕過去』白影向惠說道。

  『知、知道了』惠在說完後便切斷了通訊。

  而這時真彥那邊的通訊好像也已經結束了,他和白影一樣表情凝重的看著眾人。

  「我想各位都已經知道他們那邊的狀況了吧」真彥表情凝重的說道。

  「嗯,總之現在得立刻趕過去才行,他們應該也撐不了多久」白影說道。

  「但現在趕過去還來的及嗎?洛翔他們和我們可是相差了好幾公里遠」拳也疑惑的問道。

  「這點別擔心,我這邊有獵人貪婪之島的同行卡片可以幫我們立刻趕到他們那裡,總之趕快先離開這裡吧」真彥說道。

  「嗯,那快走吧」白影說完後他們四人便直接跑向張少尉那裡。

  「白組長、李組長?請問你們怎麼了嗎?」見白影他們四人跑向這裡張少尉疑惑的問道。

  「我們剛才接到了通知,其他組的人好像遇到了強大的妖怪,所以我們打算趕過去幫忙,至於妖怪的屍體你們就送到白宗吧,就這樣,我們先走一步了」真彥簡略的說明後便繼續跑向山路。

  而在跑到看不見張少尉他們的地方後白影他們便轉向跑入山林中,直到跑到張少尉他們應該不能看見的地方後才停下。

  「這裡應該就可以了,BOOK」真彥停下了腳步後便喊出了召喚魔法書的咒語,而一本看起來厚重的書就著麼在憑空中出現了。

  「那麼要開始傳送瞜」真彥從魔法書拿出了一張卡片說道,而其他人在聽到了他說到話之後便直接點頭回應。

  「同行!井上 夏子!」真彥拿著卡片喊道,隨後有一道光把他們四人壟罩住後便朝著真彥說的井上 夏子的方向進了。



  當白影回過神來時他們已經到達了另外一座山林中,而真彥和霍克正在一名癱倒在樹下的女子身旁。

  那名女子有著一頭褐色的長髮,長相還算清秀,年紀約二十歲左右的女子,身穿著和真彥他們一樣的黑色外袍,她應該就是和真彥他們的隊友井上 夏子了吧。

  不過因為剛才發生了激烈的戰鬥,她身上的黑色外袍已經有一兩處破裂,身上還有幾處已經做好了應急處理的傷,而雖然意識還保持著清醒但估計在短時間內不能行動了。

  「夏子!妳沒事吧!?話說回來你怎麼會在這裡?」在夏子身旁的真彥急忙問道。

  「我還好,我早就猜到你們會用同行過來所以在被鑿齒甩飛後就先待在這裡了,現在麥克和白宗的任務者他們現在還在對付鑿齒,你們快點過去幫他們吧」夏子疲累的說道。

  「對了!洛翔他們...白影,我先過去支援他們吧」拳也向白影說道後便直接往洛翔他們那裡跑過去。

  「知道了,小心一點阿」

  「我也先一起過去」霍克對著真彥和夏子說道後便緊跟在拳也身旁。

  「可是妳都受傷了,放妳一個人在這裡沒問題嗎?」真彥擔憂的問道。

  「你看我身上的傷口不是都已經處理好了嗎?這是剛才白宗的任務者小弟看到我被甩飛後過來尋找我時順便幫我處理的,他處理得很好呢,原本還在流血的傷口現在都已經止血了」夏子強笑說道。

  「那....你在這裡等一下,我和霍克把那些傢伙給解決後再來找妳」雖然還是很擔心但對方都這麼說了真彥也沒有反駁的餘地了。

  「好,我知道,那在妳回來之前先讓我睡一下吧」話才剛說完夏子便睡著了,而在夏子睡著後真彥便起身轉身面向白影。

  「那我們也過去吧」真彥向白影說道,並往洛翔他們所在的方向跑去。

  「嗯」白影一邊跟著一邊從印記拿出了之前用過的黑色單手手槍並把手槍放入外套內的口袋裡。

  隨後沒多久他們來到了一片約三十公尺左右的空地,空地中有幾名軍人因為被鑿齒的攻擊給波及到所以受了點傷。

  洛翔和彩、惠還有拳也他們目前是由拳也在和其中一隻鑿齒單挑,洛翔他正在用繃帶纏繞著手臂上的傷口,彩則是在一旁半跪喘息著,而惠則是在一旁幫洛翔和彩引炁。

  而霍克和另一名年齡看起來只有十六、十七歲的任務者則是在對付另外一隻,那名任務者的體力看起來倒是滿充沛的,居然到現在還不覺得累。

  至於賴一心和葉瑋珊還有原作李宗的兩人則是在對付最後那一隻,而沈洛年和黃宗儒則是在軍人身後看著眾人戰鬥。

  「那麼我們也上吧,先幫自己的夥伴解決後在過來幫忙解決其他的」白影說著便一邊衝向拳也正在對付的鑿齒一邊使用了戰技閃光彈,把一顆閃光手榴彈往鑿齒奮力丟過去。

  而在把閃光手榴彈扔出去的同時白影也對鑿齒使用了情報解析來取得鑿齒的情報。

  『名稱:鑿齒』
  『弱點:背心』
  『解說:人形妖獸,個性好戰,手持短茅和盾,且有一些基礎的智慧』

  閃光手榴彈在掉落到鑿齒面前後便立刻爆了開來,突如其來的強烈閃光和衝擊使得鑿齒退了一步並戰時失去的視覺。

  「你們沒事吧?」這時白影已經跑到了洛翔他們周圍,向洛翔等人問道。

  「還可以,只是稍微受了點傷」此時洛翔已經用處理好了傷口,重新拿起武器起身。

  「我剛才只是稍微有點喘不過氣來罷了,現在已經沒問題了」彩也重新握緊了手中的武器站起身來。

  「我也是,只是有點被嚇到了而已」惠在一旁一邊幫洛翔他們引炁一邊說道。

  「你們不用逞強,接下來就交給我和拳也處理就好了,你們就慢慢的休息吧」雖然眼前的三人嘴巴上這麼說,不過白影還是看的出來他們三人已經相當疲累了。

  「可是.....」雖然白影這麼說,但洛翔等人還是不太放心讓白影和拳也兩人去對付鑿齒。

  「放心吧,只有一隻鑿齒的話我和拳也還是能對付的,況且我已經找到了它的弱點了」白影說道。

  「真的嗎!?」洛翔等人聽到了白影說的話都大吃一驚,他們想也沒想到白影居然能這麼快就能找出鑿齒的弱點。

  「就在背心那裡呢,那我先走一步拉」白影說完便跑向了正在對失去視力的鑿齒進行猛攻的拳也。

  「喂喂,我說你下次都手榴彈之前先說一聲好嗎?雖然被你那顆手榴彈炸到不會受什麼傷但失去視力的話就麻煩了」見白影跑了過來拳也便開始抱怨道。

  「抱歉啦,下次我會注意的」白影尷尬的笑了笑說道。

  「算了,弱點已經找到了吧?」拳也像白影問道。

  「就在背心那裡,你幫我牽制住他,我等一下刺中他的要害後在把炁灌入直接把它給解決掉」白影回應道。

  「知道了,那你可要抓準時機喔」拳也說完後便再次對鑿齒進行猛攻,使得鑿齒不得不用手中的盾進行防禦。

  而這時白影跑到了鑿齒身後不遠處將手中的短刀握緊後朝鑿齒的背心狠狠的刺了下去,並再次下去後將自身體內的炁灌入鑿齒的體內。

  由於被白影的炁灌入體內的關西,所以鑿齒體內的妖炁便流出的更快了,過了一段時間後鑿齒便因為妖炁消散而倒下了。

  『支線任務「在厄盡島出現前擊敗鑿齒」以確認達成,突破小隊每人獲得300點境界點』

  「呼....看來是解決了」見鑿齒倒下後白影便將插在鑿齒背心的短刀給拔了出來。

  真彥他們那裡好像也已經結束了,只見他們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把那個鑿齒給砍成了兩半。

  至於沈洛年他們那一邊.....只見沈洛年滿身是血的躺在一旁,而賴一心也躺在不遠處,而葉瑋珊的炁已經所剩無幾了。

  而這時沈洛年突然站了起來拿起了一顆石頭往準備攻擊葉瑋珊的鑿齒一扔並霸氣的像鑿齒罵了一聲。

  只見鑿齒一臉火冒三丈的往沈洛年走去,而這時在一旁觀看的白影迅速的凝聚一刻炁彈後將炁但扔向了鑿齒的腦袋,並將短刀收起拿出放在外套內口袋的手槍朝剛才炁彈打中的地方使用三點爆破發射出三發子彈。

  鑿齒被突如其來的炁彈給擊中痛叫了一聲,而在炁彈之後的三發子彈很順利的打進鑿齒的腦袋,使得鑿齒痛的大吼,同時在白影身旁的拳也還有解決了另一隻鑿齒的真彥和霍克這時也跑到了鑿齒附近對鑿齒不斷進行猛攻。

  在拳也不斷的進行猛攻,並在真彥和霍克的劍氣支援下鑿齒被打的節節敗退,而這時白影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已經跑到了鑿齒的身後並又拿出了短刀給鑿齒一技狠狠的背刺。

  這一技背刺很順利的次中了鑿齒的背心,而再次中後白影再次將自己體內的炁灌入鑿齒體內,使鑿齒的妖氣迅速的流出,最後因為妖氣消散而倒下。

  結束了嗎?...眾人看著空地內躺在地上的三隻鑿齒心想道,既然已經躺在地上不會動了那應該就是結束了吧?

  而在結束之後軍方的人也開始忙起來了,幾名醫護兵開始對傷者的傷口進行了處理,真彥他們也將原先在遠處休息的夏子給抬了過來給醫護兵們治療,而洛翔也接受了醫護兵的治療,途中還跟醫護兵學了點關於醫療的知識。

  至於沈洛年他們則是已經被送上軍用貨車上並送下山了,而這時真彥突然走向了白影。

  「你的夥伴已經沒事了嗎?」見真彥走向自己白影先像真彥問道。

  「夏子她已經沒事了,請不用擔心,話說回來我還得感謝幫他做應急處理的人呢」真彥笑道。

  「你要找他的話我們家隊長正在那邊和醫護兵挑論醫療知識呢」白影看向正和醫護兵聊得起勁的洛翔。

  「诶?他是你們小隊的隊長!?我還以為隊長是你呢」真彥訝異的說道。

  「隊長這種職位聽了就覺得麻煩,我可懶的做阿」

  「原來是這樣,那我之後在來吧,畢竟他和那位醫療兵聊的這麼起勁我也不太好打擾」真彥看著洛翔說道。

  「話說回來那狼妖你們有打算解決嗎?我們的話是打算碰碰運氣啦」真彥像白影問道。

  「我們的話還不確定,畢竟那狼妖有沒有在這之前就被其他任務者給解決還不知道呢」白影說道。

  「說的也是,現在我們還不清楚的就只有那五名不知道在哪個宗派的任務者了,總之還是多加留意一點吧,對了,我們先用印記的功能加為朋友吧,這樣以後也好連絡」真彥提議道,並發出了朋友申請。

  「嗯」白影點頭回應後便接受了申請。

  「好了,那我先回夏子那邊去了,你們自己保重吧」真彥說完後便走回了正在休息的夏子等人那邊去了。

  「不過沒想到這次鑿齒居然會出現三隻...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難不成是因為六人同時施術在加上沈洛年放出渾沌原息的關西嗎......」白影心想道,不過這個問題在短時間內找不到估計是找不到答案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16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7-09 17:23

索特
感謝巴哈小管家,辛苦了07-09 17:29
第三書語
活躍:218

07-24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S29162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噩盡島... 後一篇:【最終境界】白影 噩盡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