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突然好想你

作者:鐺鐺│2015-07-09 00:33:31│巴幣:0│人氣:124











最怕回憶 突然翻滾絞痛著不平息 最怕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事到如今 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 只剩眼淚 還騙不過自己

突然好想你 你會在哪裡 過得快樂或委屈
突然好想你 突然鋒利的回憶 突然模糊的眼睛

為什麼你 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 然後留下 最痛的紀念品

我們 那麼甜那麼美那麼相信 那麼瘋那麼熱烈的曾經
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

最怕此生 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 卻又突然 聽到你的消息






























與他分開一陣子了,但你有一度以為他還沒有離開。

你和他一起吃過的餐廳與小吃太多了,後來無論是跟朋友或是只有你一個人去吃,點完餐你還會記得他不吃蔥,卻忘了他早已不在了。你和他一起逛過的地方太多了,後來就算你刻意避開某些地方,但它還是出現了。

你不知道他是怎麼做到的,那些記憶都是美好的,你完全恨不了他,明明是他決定丟下你的,而你還是覺得他會再回來。其實,你真的很討厭自己記性這麼好,明明他什麼都沒有留下來,被留下來的只有你和回憶而已。

是時候了,你需要告別的對象不只是他,還有那個不快樂的自己,他要不要回頭,那不是你能決定的,你要不要過得更好,這才是你能決定的。

就算還是會想起那個時候,也許還不能想像他不在了,可是你要有自知之明,從今以後的你就是一個人了,你要開始好好照顧你自己了。

沒有開花結果的愛情並不是你的失敗,我們終究還是會在一段感情中獲得了什麼。因為你很努力了,你很盡力了,所以應該不要覺得後悔了,這樣的分開算是一種功成身退。其實,放了別人,等於饒了自己。放下,對自己也是一種獎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14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yosaki0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重傷... 後一篇:泡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