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SilverCarnival】東京電玩展代言-戰力外組別的情況

作者:貓耳寬│2015-07-08 22:58:48│巴幣:42│人氣:452
合作模式



なし| ᐕ)⁾⁾NASHI | 蓮伊 作品:
貓寬 | 艾莉莎 作品:

【東京電玩展代言】
讓全世界狂熱的東京電玩展來了!
廠商邀請各個明星去代言以及COSPLAY妳們喜愛的遊戲角色!
準備好了嗎?

工作要求 : 2-5人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60、魅力▲60、才藝▲30人氣▲400 (+200) 薪資 100萬

---------正文---------
「我是艾莉莎。」
 
「我是蓮伊。」
 
「話說我們現在是來到了那個啥的地方,總之外頭有很多奇形怪狀打扮的人在走來走去呢!」
 
「是『北海道電玩展』唷,在接下工作之前麻煩好好確認通告的名稱好嗎?」
 
「原來如此,歡迎各位收看這次北海道電玩展特輯~」
 
原先一片漆黑僅僅只有少年少女交談聲音的影像突然間恢復了正常,然而其投映出的第一幅畫面卻是艾莉莎的蹲坐姿勢特寫。
 
在那幾乎沒有遮蔽效果的短裙底下,黑色丁字褲頓時躍然於畫面之上,然而當事者本人卻渾然未覺,轉過頭便向身邊穿著武士服的少年招呼道:「難怪剛才覺得哪裡不對勁呢,我們忘記要把攝影機前的蓋子摘下來了!」
 
「畢竟我們都不擅長操作機械嘛。」戴著一頭白色假髮的武士服少年在旁抱著說臂,不置可否的說道:「東京電玩展可是這個月的大通告,公司內部的拍攝組都優先分去給四到五人的大團了,而在人手不足的情況下,像我們這樣的二人組合不但沒有隨行工作人員,就連影像都必須要自行拍攝。」
 
「而且拍攝器材居然是俗稱V8的數位攝影機,看來這次的經費真的很不充足呢。」艾莉莎拿起了V8隨興的左右拍了一圈,介紹道:「那麼眼前這片人潮就是這次電玩展的盛況,以上是艾莉莎和蓮伊在北海道為各位的報導。」
 
把話說完,穿著COS服裝的蓮伊隨即走上前和艾莉莎做了個擊掌動作,不過梅等艾莉莎關閉V8電源,一陣無奈的中年男子聲音卻從畫面外冒了出來,接著只看影像一陣搖晃,V8竟是易手到了第三人手上。
 
先是作為開頭的清嗓子聲,剛才新登場的神秘人語氣之間帶著一陣無奈:「還好我從後頭跟上來了,之前聽你們兩個說能自行完成拍攝就覺得不對勁,公司雖然人手不足,但也不至於到連一個工作人員都抽不出來,接下來的影片將由我來替兩位藝人進行拍攝,還請多多指教。」
 
中途臨時殺出一名工作人員,明明還在拍攝途中,兩位藝人卻露骨的表現出厭惡神情,咬耳朵相互交談道
 
「還以為可以偷懶的說……」
 
「既然被抓包那也沒其他辦法,只能好好的正常拍攝了。」
 
看兩位藝人如此沒有幹勁,影像外的拍攝人員也沒轍,勉強擔當起了組織者的職責:「考慮到這次東京電玩展的拍攝組別眾多,雖然和那些大團比較之下,兩位拍攝的影片被公司採用的機率確實不高,不過就當作是公費旅遊的收據嘛,如果不實際拍點什麼回去也不好交差……嘛,總而言之就先請從兩位從自己身上的COS服開始介紹起吧!」
 
為了調動起兩名藝人的積極性,拍攝人員也算豁出了臉面,明明長了張有稜有角的國字臉,卻用上了輕快活潑的語調,就差沒賣萌的把雙手握拳放在嘴邊左右搖晃身體。
 
「唔,既然大叔都這麼出賣色相了。」艾莉莎撇撇嘴,轉頭看向一旁的蓮伊問道:「吶吶,你覺得怎麼樣才好?」
 
「以這樣的拍攝成本要想視作一般工作看待恐怕有點難度。」貌似很排斥麻煩的蓮伊皺了下眉頭:「這裡畢竟是國外,默視同一家公司的人引起騷動不管怎麼樣都說不過去,就稍微拿出點幹勁吧。」
 
「OK,那麼拍攝之前和艾莉莎小姐提醒一下,這裡實際上是東京而不不是北海道唷。」
 
艾莉莎大吃一驚,臉上難掩震撼:「诶?明明是北海道電玩展卻跑到東京來舉辦嗎?!」
 
「不是啦,這裡其實就是東京電玩展,剛才蓮伊先生和妳說是北海道電玩展不過是在開玩笑,說起來一般人也不會被騙了那麼久都毫無自覺就是了。」考慮到艾莉莎的特質,拍攝人員不由得感到一陣釋然,這位大多時候都瘋瘋癲癲的藝人確實不能劃分到一般人的範疇之中。
 
「唔,算了,反正東京和北海道都差不多啦!」偏過頭思索了一番,艾莉莎索性將想不通的事情一股腦拋諸腦後,再次向蓮伊問道:「不過電玩展是要介紹什麼呢?這次不但沒有劇組的人給劇本,甚至連拍攝方向都沒要求,完全是一片空白的狀態呢!」
 
「從字面意思出發的話是讓我們介紹展內的新遊戲,不過現在嘛。」蓮伊將手放在下巴處摩娑,低頭看了下身上的服裝,決定道:「就先從身上COS的角色開始介紹起好了。」
 
拍攝組的大叔打出個手勢,看似是因為進入正式拍攝的緣故,因此不打算再開口出聲了。
 
「我目前COS的角色名叫小狐丸,是一款名叫《刀劍亂舞》的遊戲內角色,唔,說是角色也有些不對,因為該款遊戲是將歷史名刀擬人化來作為賣點,所以嚴格說起來的話,我COS的其實是一把太刀。」進入工作模式之中,蓮伊在介紹同時還不忘原地轉圈,讓V8能拍攝到服裝全貌。
 
白色長至腰間的長髮在頭部位置還有著狐狸耳朵般的髮耳,至於身上穿著的則是件以黃、白作為底色的開襟武士服,同時在右肩處還附著一片肩甲。
 
「至於之所以會叫做小狐丸的原因,是因為傳聞中打造這把刀的時候刀匠祈求了神社中的狐狸相助才會被如此命名,而叫作小狐丸一方面也是為了表示對當時顯靈狐狸的感謝。順帶一提的是,雖然名稱中有一個小字,但實際體積卻與小一點都沾不上。」蓮伊簡單的介紹了由來,然後從武士服的袖口處掏出一張摺疊過的紙條,以極快的語速照著唸道。

「被稱作小狐丸的刀有復數的小故事,但從三条近宗作品與公式所記載看來,這裡是以能楽的詞章『小鍛冶』中所登場的刀作為主題。一条天皇(第66代天皇)某一天做了一個『讓三条宗近打一把刀』的夢,於是立刻命令三条宗近打一把刀。但是沒有跟自己等級互相匹配的相槌(鍛刀時的兩位職人,主要是師父跟弟子交錯捶擊)而煩惱不已的宗近,去參拜了氏神稲荷明神。於是不可思議的童子就出現了,不但告訴他關於古今的刀的故事,還告訴他不必擔心相槌的事,說完『我必定會成就你的願望。』便消失無蹤。宗近立刻返家,按照童子所說的張開繩子設置祭壇後等待著,果然如預言中的化身為狐狸的稲荷様出現了,並且擔任了宗近的相槌。就這樣,『小狐丸』誕生了。宗近將這把由稲荷様所幫忙完成的刀,表面刻上『小鍛冶宗近』,內面刻上『小狐』的銘。就這樣順利地把刀獻給了天皇……以上!」
 
照本宣科的內容險些令拍攝的大叔噴出一口血來,但是考慮先前蓮伊將近百字一瞬間濃縮在了三十秒內唸完,對於拍攝時間而言根本談不上耽誤一詞,索性也就算作過關,改而把鏡頭對像艾莉莎。
 
和蓮伊充滿日本古味的武士服不同,艾莉莎此時穿著的卻是一件相當具現代感的服裝,改造過的水手服搭配短到毫無遮蔽效果的裙子,裡頭的黑色丁字內褲就算不用等風吹來也能看得一清二楚,只能說好在這是COS遊戲角色,否則就這樣走上街頭肯定會被警察以妨害風化的罪名給當場逮捕。
 
當鏡頭對過來時,艾莉莎正百般無聊的捏著裙擺搧風,旁邊還有著幾位可疑分子打扮的男子正拿著手上攝影機對著她裙底風光狂拍,而發現輪到了自己,艾莉莎先是偏過頭思索了一會兒,然後言簡意賅地介紹:「如畫面所見,是個沒有節操的痴女!」
 
「精闢。」在旁的蓮伊伸手鼓掌。
 
拍攝的大叔正想吐槽,卻聽到旁邊有一名長相猥瑣十足的人向他用日語搭話:「不好意思,能更近一點拍嗎?另外問一下,若是想過一晚需要多少錢?」
 
拍攝大叔深吸口氣,竭盡全力的怒吼。
 
「不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1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沒事別亂立FLag
下秒打飛WW

07-08 23:15

貓耳寬
沒問題(踢飛之光07-08 23:18
AkaNASHI ジ
擁有一嘴好舌的R阿!!!!!!!!!!(不是
這真的能帶來周邊產品之類效益嗎XDDDD
精闢!!!根本沒好好介紹阿威XDDDDDDD
大叔別生氣!!還有宣傳本可以好好賣(X

07-08 23:24

貓耳寬
是蓮伊大人的一秒十次fu(ry07-08 23:27
烏鴉女僕@観測者花組
「不知道!!!」

07-09 04:55

貓耳寬
阿災(?07-09 10:06
提醬汁◕◞౪◟◉
(ァ°∀°)ァ (撫摸

07-09 18: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jordenf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女友很啾咪】七夕篇... 後一篇:【KiraKira完美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