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遲來的後記

作者:Hamano-沉默│2015-07-08 21:55:02│巴幣:0│人氣:156
  不知不覺來到了第七卷的終末了呢。

  本人是輝言,雖然不知道一開始取這個名字的用意,現在依然不知道,不過,就讓我繼續以這個名字向各位獻上不有名、點閱不多作者又有點無節操所寫的作品吧。



  因為原作小說,加上外傳作者,同時也是本作主要角色之一的未見哲人創造者破壞者大大,我試著加上了英文。

  不過,英文真的好......(表示英文苦手)

  本卷雖然看起來是哲人、撒旦、黑帝斯的個人回,但實際上,本卷主打的其實是<兩個外掛天使的實力>的介紹喔。

  米迦勒在原作裡因為沒有被召喚,所以本人不清楚,但按照右方之火的能力,似乎本身和龍與劍這兩種屬性是有關連的,因此刻意做了撒旦用了大招變身,結果被代表著龍(撒旦變成的紅龍)與劍(米迦勒手上的聖劍)的天使(米迦勒本身)打倒的沒什麼關聯的戲碼。

  梅特塔龍在這個科學幻想中的設定是:全知、全能、不敗、不死、老謀深算......等各種無敵的BUFF都打在他身上。

  但是呢?我還沒有讓他出來,原因就是現在出來肯定會以大敵的身分登場,並且由她身上的那股外掛實力直接將一眾主角打趴,然後瀟灑離開XDD

  雖然對於戰鬥方式被跳過了,但是事實上,戰鬥時,米迦勒本身屬於對甚麼樣的人用甚麼樣的戰鬥方式。

  而撒旦擅長的其實是各種無賴且暴力的打法,像是踢下陰啦、抓胸部啦、踢沙子往眼睛啦、甚至抓住頭就直接往膝蓋送上去啦這類的無賴戰法。

  然後薩邁爾則是運用各種加速度來增強體力,他不會刻意去操縱時間,因為代價大而收穫小,並且容易反嗜,重點是會忘記著重在能力失去作用時的可能性。

  阿甙這個人我覺得大概是除了梅特塔龍外最外掛的腳色,他想要的話血輪眼輪迴眼神之義眼四重赫子龜派氣功魔王的咆嘯甚麼的都丟得出來,甚至是正體不明幻想殺手EX咖哩棒十二試煉固有結界都無所謂,正可為外掛在手,你就是神(诶?!

  關於本卷的麻煩人物基本上也說明完畢,那麼,容我在此暫時擱下鍵盤吧,幾日之後再會,同時感謝閱讀的各位。



  ......那個會和我說話的,不久之後應該會喜極而泣,哭得不成人形的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11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殲滅者
梅塔特龍象徵著王冠,是卡巴拉生命樹上的第一質點,其實很強我一點都不意外,某加速的她還會放雷射...(不過峎麼好像有其他作品混進去了,等等)

07-08 23:01

Hamano-沉默
恩,混了什麼不用在意的(誤07-08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4444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終章:仍然靜默不語 I ... 後一篇:【死亡遊戲篇(前)】序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