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萌獸學園】《求救信》009-狀況襲來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 2015-07-08 20:34:52 | 巴幣 8 | 人氣 170


前篇:《求救信》008-初試終了


  「好的!第三區的初試就此結束!晉級的小隊分別為諾伊茲小隊,蘭小隊和傑諾小隊!」舞台上的少女站起身,手朝身旁的魔法投影一揮,施術者很配合地將投影切換成晉級隊伍圖示,下方各別標示著20、16、14。

  「那麼接下來,我們請鄧普斯教授講評一下這區考生的表現。麻煩您了,教授。」

  「咳嗯,我們先從得分最多的諾伊茲小隊講起吧——」






  「哈哈!這考試還真好玩!」

  「太大聲了⋯⋯」

  這裡是離舞台有段距離的巷弄,到處都佈置著聖光學院的旗幟,五顏六色的旗子隨風飄揚,看起來像是祭典一般。

  參與考試的學生們都被傳送到此,這是校方為避免考生受到觀眾騷擾而做的貼心之舉。

  伊爾正因這措施受惠,他知道自己利用吉爾的通報,以非常短的時間解決對手,八成會引來不少注意。

  果然,伊爾才剛從場內出來就被同場次的考生邀請,以吃飯為藉口,實際上也是想問:到底怎麼辦到的?

  他們的好奇心真是表露地一覽無遺。伊爾想著,把帽子戴上,遮蔽一些路人投來的目光。

  「對了,你真的不跟他們一起去?」身旁的吉爾似乎還搞不懂伊爾拒絕的理由,一副很可惜的樣子,看著那傢伙跟他們走遠。

  「不去。你也看到他們那副神情,總該猜得到會有什麼話題出現吧!」伊爾沒好氣地說著,同時將身軀縮了縮,並將大衣拉緊,希望能阻擋一些冷風。

  「話題?」吉爾停下對那群人的注目禮,轉回伊爾的方向,思考了幾秒後便明白伊爾的意思,「啊,說的也是。」

  在吉爾思考的同時,伊爾還是繼續走著,這時都已經走到了路口,正站在那兒看著立在一旁的路標。

  「現在去哪?」吉爾連忙跟上伊爾,並好奇地問著。他這個弟弟,常常不發一語就開始做事,若不問問他,有時還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呢!

  「舊書店。」伊爾沒有轉頭,摸著下巴,雙眼緊盯著路標。

  那樣子像是要把整個地圖背下來似的⋯⋯吉爾飄在一旁,看著伊爾認真的模樣,忍不住想吐槽。

  不,伊爾是真的在這麼做:可以看見他此刻正念念有詞地說著路名,手還不時比劃著。

  過了數分鐘,伊爾停下動作,但是沒看向吉爾,逕自地往右邊小巷走去。






  『諾伊茲!』

  「嗯?」慌張的聲音突然傳來,諾伊茲連忙轉了轉頭,卻發現四周沒有任何人。才剛從考生聚會上離開,這就聽見有人在叫著自己,「喝醉了嗎?」想著都笑了出來。

  『我找你很久了,伊爾昏倒了!』焦急的聲音再度呼喚,這時又多了一個名字,是那名和自己一起參與考試的隊友。

  「等等,這聲音⋯⋯我好像在哪聽過?」似曾相似的聲音,諾伊茲一時之間想不起來。

  『考試的時候啦!』那聲音忍不住爆氣,『快幫個忙!』

  「欸?這麼說?這是⋯⋯?」諾伊茲好像快找到答案了,但還是沒能說出就被打斷。

  『先去幫伊爾,之後我會跟你說明的!』

  「哪邊?」諾伊茲終於進入狀況,連忙詢問對方。

  『靠近東側大門的方向。』

  「好。」再度施放了加速魔法。


《待續》



趁著上班空閒寫個主線

現在才發現我忘記把主線放入七月坑了(被毆

目前還有一張草圖,一篇文未列入坑ww
反倒是想畫的漫畫都還沒動手(喂喂


所以(?),這禮拜應該還有一更



*角色圖卡:伊爾
*任務登記單:伊爾任務日誌

創作回應

伊斯
不覺得老闆看著妳的眼神充滿空洞嗎!XDXD (你自己也一樣!
2015-07-08 20:58:35
Zayin@逐夢者創作公會
沒有老闆超讚(O
2015-07-08 21:00: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