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落榜小說】我妹妹得了自閉症 基本介紹(大綱)

作者:瓔鸞│2015-07-08 19:57:43│巴幣:4│人氣:363
本作中對於「症狀」的看法和觀點,是完全出自於哥哥自己對妹妹的觀察,而不是對於有此症狀的人進行的觀察,其中甚至還有主角本人的誤判。

大量的 妹控成分,以及青春期少年對異性的微H視點,請小心服用~

故事大綱
台灣學生李點偉,在高三那年準備考大學的期間,從他母親口中得知他妹妹--李橙湘得了自閉症的這件事。
為了幫助妹妹從自閉症中走出來,首先他必須重新了解他妹妹以及自閉症。
但妹妹過人的美貌,讓點偉偷偷地愛上了,卻不能明說。
考完試後,點偉便找來他的好朋友們來協助他。雖然效果並不大,但總算是讓妹妹慢慢地掃去心中的不愉快。
而橙湘也對哥哥的依賴感似乎也日趨加重了。
卻在畢業前,因為好朋友的告白形成四角關係,使得點偉的好友圈差點解散,橙湘也因此大受打擊。最後橙湘靠著自己的勇氣,解開了這四角習題。
畢業後,點偉考上心理醫學系,繼續為了橙湘的病奮鬥。

李點偉(牡羊座AB型 3/24)
外號「光頭」,因為名字與三國的典韋同音
原本對妹妹的事情不聞不問的哥哥,忽然從爸媽那邊得到妹妹有自閉症的問題
於是下定決心要治好妹妹的自閉症

李橙湘(金牛座A型 4/21)
得了名為亞格伯斯自閉症的人,不善交際、不善表達
但外表出眾,身邊不乏有男同學想要試圖接近
興趣很宅;其中特別喜歡下圍棋
外加傲人的F-CUP(不過沒研究的這方面的點偉一直以為是D)

林筱雯(牡羊座O型 4/11)
綁馬尾的運動系女同學,和點偉同班
是學校女籃的控球後衛
性格開朗活潑

陳翊語(射手座A型 11/23)
外表中性貧乳的短髮女同學,和點偉同班
成績優異,對點偉抱有好感
性格明朗、很會察言觀色、也很有包容心

黃文誠(獅子座O型 8/5)
點偉最要好的朋友
暗戀筱雯,喜歡甩帥
興趣是街頭籃球

李媽媽
點偉和橙湘的媽媽
講話習慣有越來越大聲的趨勢
觀念保守、個性固執,比較難接受新的思維

姜國城
是與橙湘同班同學的代表人物
但點偉沒記住名字,習慣以「金髮」稱之
性格和善、善良
家中是開飲料店的
與同伴的共同興趣是打籃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10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投稿比賽作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用......先用我的性... 後一篇:渾沌與虛空的兄妹10(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