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鴻出版社】7/08新書上市:超可動女孩1/6②

作者:長鴻9小編│2015-07-08 10:02:46│巴幣:2│人氣:811

ÖYSTER -「超可動女孩1/6②」

阿宅社會人士.春人跟RPG勇者美少女公仔蓓兒諾雅來到了遊戲的世界,並且要一起去討伐龍魔王!這場突發狀況不斷的冒險旅程,他們該如何見招拆招呢?而夾在舊愛與新歡之間的春人能否抵擋她們的爭寵攻勢?這齣愛情喜劇將更為混亂嗎!?




高宮智 -「是忍者!」
 
我家的少爺…「從今天起,妳歸我所有。」 性格強勢, 「不准讓我等!不准違背命令!要一直待在我身邊!」 脾氣彆扭, 「我…保護不了妳…」 有一點點愛哭, 「我喜歡妳。」「妳呢?」 …對我一心一意(羞) 我不能這樣!少爺是我的主人,更何況,更何況…他只是個小學生啊!!
在此獻上傲嬌少爺.佳月與少根筋忍者.紫乃共譜出的全新年齡差愛情喜劇! 忍忍!




山田南平 -「橘子巧克力」⑬完

小尋與律在各自成為貢品後再次相遇。小尋夢見一個人類女孩千歲,她想將千歲對中的思念轉達給中知道,沒想到卻反而惹惱了中。想要幫助小尋的千福與萬福竟然要被煮成沙獾火鍋獻給御靈大人!在千鈞一髮之際,小尋採取了一個驚人的舉動!?令人感動的最後一集終於登場!!




京町妃紗 -「談場滿是謊言的戀愛吧」
 
我有男朋友。 可是,我真正喜歡的人是 男朋友的死黨… 我無時無刻承受著無法抹滅的痛楚, 因為那是我碰觸不得的愛情。 除了標題作品以外,並收錄被評論為「現代版的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沒想到會愛上你」等四則揪心到令人落淚的長篇故事。




幹本耶江 -「十十虫作夢喫茶店」⑤

昭和4年的東京市,在『十十虫』喫茶店的常客高月面前,出現一位受到『預言』指引,長得與美和子如出一轍的女性。她似乎正在逃避著某個男人!?預言少年高月與女服務生美和子大鬧帝都東京!蔚為話題的昭和摩登奇幻之作第5彈!!




野崎史子 -「要吃貝果嗎?~幸福咖啡餐點~」

無比的熱情+家人的支持=圓夢最佳利器!!
實現夢想無關年齡!懷著比常人多一倍的熱情,以及家人的支持,家庭主婦‧琴葉 決定自己開一家貝果店當老闆!自下定決心的那天開始,波瀾萬丈的每一天就開始了…!?



◎更多消息:
長鴻新漫網-http://www.egmanga.com.tw
長鴻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
長鴻囝仔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gyoung25
長鴻原創小說-https://www.facebook.com/egmangaFictio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05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長鴻2015線上... 後一篇:【漫博2015】全家F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